【禁忌有聲書】2024/02/06 i聽聽搶先上架!│有聲劇

【有聲劇】★2024/02/06 i聽聽搶先上架!

多人有聲劇 挑戰你的恐懼極限
阿呆、羽凡、班代三人打鬼小隊首次出擊!
敲門有聲書,2/6號 i聽聽 降臨啦!
---------------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是的,敲門有聲書即將登場!而且他不只是有聲書,這根本就是廣播劇,
四位聲優老師傾情演繹,每個角色的個性、口吻都能清楚分辨!
聽完後好驚喜啊!

 
大過年的,有什麼比闔家聽《敲門》來的更有趣呢~(會被揍啦!
節目看膩時、窮極無聊時,
塞在高速公路上動彈不得時,
就讓慧慧陪著你們吧.........................嘻嘻嘻

2024/2/6 i聽聽搶先首發
󠀠
🎧現在立刻下載i聽聽APP並完成註冊會員,即享7天VIP無限暢聽!
👉https://ilisten.tw/APP
󠀠
 
👉敲門【禁忌系列有聲劇】線上聽連結:https://ilisten.page.link/FtTaB3xKe18Dh4Dc8
(2024/2/6 00點準時開放)
-----------------
進旅館房間前,一定要記得——先、敲、門。
不明禁忌的由來,不代表禁忌不存在!
 
原本愉快的國中畢業旅行,因為一群同學無意觸犯了一個看似無關緊要的旅館禁忌——進房間前必須敲門,通往陰界的門,就此開啟……
 
陽台上出現了神秘男人的影子,衣櫃內藏著一個古怪的布娃娃,牆上的畫後竟貼著黃色符紙,一連串詭異事件、無法解釋的恐懼籠罩著每個人。
 
阿呆,班上最不起眼的學生,卻擁有著超乎想像的力量,然而,他一直不想與另一個世界有過多的交集。但這場生死交錯的恐怖之旅讓阿呆不得不硬著頭皮上了……
-----------------------
❤❤聲音演員老師❤❤
吳柏陞
◎擔任角色:旁白、班代、吊死鬼
曠野裡獨來獨往的一頭羊,喜歡文字的樸實美好,也愛聲音的萬千風貌,現下熱衷將擲地之作化鏗鏘躍然於耳上。現為i聽聽特約配音員。有聲書朗讀作品包括:《喪鐘為你而鳴》、《走出一條不平凡的領導之路:黑幼龍是如何做到的》、《不管孩子, 比管孩子還難!黑幼龍給父母的15個教養叮嚀》、《第九味》。
󠀠
 
陳美貞
◎擔任角色:小花、美娟、阿呆乾媽、高中生
台灣首屈一指的女配音員,配音代表作品包括:卡通、電影《哆啦A夢》飾演哆啦A夢、電影《史瑞克》飾演莉雅王后,亦為多部知名韓劇、日劇的配音員,擔任2020年金鐘獎評審,以及兩岸三地配音課程與賽事的指定講師與評審。有聲書朗讀作品有:傳奇作家張愛玲《秧歌》、《赤地之戀》有聲書、《宮西達也超神奇系列有聲書》、《宮西達也霸王龍系列有聲書》、《隨機死亡》、《棄子》與吉卜力工作室動畫製作人石井朋彥《回憶修理工廠》。著有《玩聲音,聲優30年的養成筆記》一書。
󠀠
 
言永
◎擔任角色:阿呆、高惟中、阿宏
斜槓配音員,平日是資料分析工程師,以資料中挖掘到的洞見來述說故事。下班後事配音工作,在繪本、動畫、小說的世界中,為不同角色發聲。想用聲音乘載聽眾的心神,恣意翱翔於大千世界。
󠀠
 
黃牧祈
◎擔任角色:王羽凡、小草、惠惠、阿呆媽媽
全職新生代配音員,目前跟隨李世揚老師、陳美貞老師在戲劇、卡通、電玩遊戲、廣告旁白、有聲書…等配音領域,皆在持續累積作品及深造,可在各電視台、電玩及手機遊戲、網路廣告中找到作品。
---------------------
其他平台將於2024/2/16上架:博客來、Readmoo、Kobo

定  價    390元
音頻集數    10集  
 總長度    04:11:51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