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耶誕我們都會辦聖誕party,有鑑於每次餐廳有限時、大家根本玩不夠的情況下,我就想找包場的地方~於是乎,讓我找到了一個交通便利、寬廣舒適、裡面又有各種設施的,又可以飲食的--

Cheeto.party 七逃派對!

 

【Cheeto.party 七逃派對】

檢視較大的地圖

: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eto.party.tw
官網:https://cheetoparty.com/
ADD: 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8樓, (6號出口步行不到一分鐘)
TEL: 0976 296 800

 


PXL_20221223_034407240.jpg

 

一進門的球池非常有趣,幾乎所有人一入球池就都不想出來,好玩好拍好鬧的,我們也在這裡拍了很多非常有趣的照片!
 

PXL_20221223_034205389.jpg




  有KTV,歡唱到飽也沒問題,一旁牆上就有慶生的氣球,當天我們剛好有人生日,不但氣氛剛剛好,而且店家也能幫我們播放自製影片到大螢幕,各種驚喜感拿捏的穩穩的!

  沙發旁也有各種椅凳。

 

PXL_20221223_033935553.jpg

 

PXL_20221223_034015366.jpg

  這張長桌可以擺各種物品、食物跟禮物,在Cheeto.party 七逃派對中,除了球池裡,哪兒都可以盡情飲食,這才是party 精髓啊!

 

PXL_20221223_034024924.jpg

我沒算到的貼心--餐具!因為這天我帶了自製餅乾去,我還愁著沒盤子呢,蕾絲餐巾紙都帶了--想不到現場不但有各種餐具還一應俱全!!真的啥都不必煩惱!人到就好了!
 

PXL_20221223_034029077.jpg

  我準備的曲奇餅乾跟兔兔禮物,擺上去是不是可愛多了!

PXL_20221223_034841459.jpg

網美區,各種COS的衣服還有超多種飾品可以玩,前頭還有個網美燈,隨便好朋友拍到爽!
 

PXL_20221223_033942991.jpg

有點蠢呆就是了XDD



  一旁的桌椅也不容小覷,這是好多張桌子相疊,都可以取下來用,非常輕又好搬,想開小組會議或吃東西都非常方便!簡單來說,在Cheeto.party 七逃派對中,你永遠不怕沒座位坐。
  尤為貼心的,還有孩童專用椅喔!

PXL_20221223_033955194.jpg

中間還有大型有趣的遊戲(見影片)

PXL_20221223_034005189.jpg


聖誕造景,上面的字能自己排~

PXL_20221223_034136482.jpg


  這一區是電視、電動、桌遊應有盡有,連麻將桌都有!
 

PXL_20221223_034055398.jpg

  飲料區,基本款有提供冷熱水。
 

PXL_20221223_034059163.jpg

Cheeto.party 七逃派的場地真的很棒,有人辦單身派對、畢業派對、抓週、慶生,各式各樣,這麼大的場地總能自由運用的!

 整體都相當乾淨,會有工作人員在場隨時協助,但他很低調,完全降低存在感,大家真的就是自由玩自由鬧,附上當天的場地簡單影片:

有興趣的話,以下是我們今年的PARTY全過程~今年的交換禮物是採用NOT SANTA,只有送禮的人知道要送給誰,可挑最適合對方的,但到了現場,收禮的人才會知道誰送他喔!
NOT SANTA網址:https://notsanta.com/  (名單一定要再三檢查,都列進去)

 

 


※喜好是主觀的,我覺得好玩、有趣、好吃的你不一定喜歡,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