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50494(001).jpg

   出國旅行,好包是非常重要的,重點也不多,就是--要背得輕鬆背得精彩背得漂亮得背得容量深大怡然自得分門別類背得方便拿取隱密安全(以上請用10秒鐘唸完喔XD)!


   這次去希臘,我就帶了香港潮牌--富沃樂Across BAG的包去,體驗的三款包,都是為了希臘之旅而挑的,因為這些包都非常適合旅行時使用。

 

   P1540054(001).jpg

第一款:浪跡天涯側背包(誤

ACROSS×BACKFIRE Roll Road系列騎行單車组 郵差包 單肩斜挎包 單車包

  這是郵差包,可當側背包與斜背包使用,我出國很習慣背側背包,但都拉長成斜肩,郵差的包款容量都很大,設計可放到A4,分層又多,質料也紮實,還有IPAD的防震獨立袋;一路上不管怎麼胡亂塞水瓶、塞自拍棒,裡層布都是完好無缺的堅強!

  這款大小扔在飛機前座底下也剛好,還可以墊腳(喂

  它寂靜的在伊斯坦堡機場等待天亮。

P1540965(001).jpg

 

  剛坐12個小時的飛機等轉機去雅典,很累,請無視於水腫的腳ㄚ......

 

P1540978(001).jpg

 

  特寫一下包包,正面看上面那張圖,是可以扣起來的喔,走在國外街道上我會扣的,這樣不僅更安全,也會讓扒手懶得動手。

  背面的拉鍊夾層,可放面紙、護唇膏、購買清單我都放在這兒,上頭的叩環是FOR腳踏車的,富沃樂的包幾乎都有這個功能,不只陪你旅遊,更能陪你騎車徜徉。

    P1540931(001).jpg

  外蓋掀開,外頭有兩個大夾層,外蓋是以魔鬼氈相黏的,很黏,撕開聲音很大聲,扒手難以無聲無息;仔細瞧正中間上方,內袋也有另一個扣環可將內部上方扣上。

P1540975(001).jpg


  側邊是我拿來塞小水瓶跟防曬乳用的,唾手可得十分便利。

P1540935(001).jpg

  扣環可以打開,我用餐時如果椅背空隙較大,我就把背帶鬆開,繞過椅子條欄扣上,免得掉下去,也可避免扒手輕鬆一抽就走。

P1540937(001).jpg

  一按即開。

P1540940(001).jpg

  

P1540941(001).jpg 

  內部夾層就多啦~圖解一下

側背包內部1.jpg

以下是我出國第一天的內裝:

  裡面兩側也有小袋子,我後來就把水瓶移到外側了,拿取方便。中間擺相機包、保養品包、說明書、內部前側放手機及充電線。

 

P1540969(001).jpg

     內部後側的防震獨立袋我擺了書、護照及錢包,認真說這是非常非常安全的地方,因為後側背起來時是貼著自己的,扒手要拿到得破好幾關,第一關是最外層的扣環、然後掀開包包蓋子的魔鬼氈(不可能不出聲)、再解開內袋上方的扣環、再伸手進防震獨立袋的三角蓋(三角型較深,一定得伸入才觸及),再掀開魔鬼氈part2後,手得伸到下面才拿獲得護照跟錢包,這關卡太多,根本難以得手!


  所以這次背富樂包出去,整個超級安心!

P1540971(001).jpg 

  人數再多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戰戰兢兢!

P1550074(001).jpg

   顏色也很跳!

IMG_2239(001).jpg

 

  肩上還有多一條寬帶,不會勾磨衣服!

IMG_2246(001).jpg

  騎驢子也穩穩當當~

 

13553432_1148048011884370_511027719_n(001).jpg    

  男生背也很適合喔!

P1550224(001).jpg

 

第二款:上山下海大丈夫包

SPEED BACKPACK系列 時尚撞色學生書包 滑板腳踏車雙肩後背

P1550499(001).jpg

 
  希臘必去小島,自然有米克諾斯與舉世聞名的聖托里尼,小島皆山路階梯,而且希臘真的爆炸熱,我需要裝很多瓶水在身上,這時背包就該登場了!

DSC06685(001).jpg

  富沃樂的背包很耐操,而且也都有胸扣跟腰帶,這是我蠻在意的點,我並不喜歡背包重量全用肩膀去承擔。

  
  P1540106(001).jpg

 
  希臘真的很熱,我裡面可放四瓶水,跟我上山下海的夥伴一起休息,看著愛情海~

P1550502(001).jpg

   來張正面照,前後無夾層,唯兩側有。

P1550505(001).jpg

 

  材質堅韌!

P1550499(001).jpg  

   內部就很多功能,所以才可以陪我上山下海啊!

  首先,外蓋可以整個掀開,裝東西變得很方便!拉鍊下方有扣環,打開後拉鍊就可以自由拉下。

  出發前我都是把背包平躺在桌上,掀蓋後裝東西的,相當好裝。

 背包內部1.jpg  

  上蓋處也有夾層,手機啦,行動電源或是線都擺在這裡,拉鍊裡我就是放書或是紙張類的。


  重點是貼近身體那面的內側也有超保密夾層!那部份也是加厚處理,應該是設計放PAD的,但出國在外~我當然就是放護照跟錢包囉!!


  除非遇到搶劫或是整個偷走,一般扒手會小偷不易得手,因為他首先要解開外面兩個環扣,再掀開蓋子、再伸進裡面打開黑條魔鬼氈,接著伸到最下面拿取護照跟錢包.......還要我渾然無所覺,這實在太難了哇哈哈哈!連背後背包都能好安心啊QQ

 

背包介紹2.jpg

  我挑的顏色一樣很跳,而且男生背一樣好看啊!感謝大哥傾情演出!

       P1550510(001).jpg
         

P1550507(001).jpg

    側邊可以放水還可以放自拍棒XDDD都反手一抓就拿到囉!

P1550543(001).jpg   

 第三款:輕便逛街小包包


ACROSS×BACKFIRE潮牌合作聯名款 單肩斜背包 單車包 腰包 臀包

P1570389(001).jpg

  好啦,我知道這是單車專用的,團員裡也有人反背在身上,裡面自然放重要物品,也是非常貼身,騎車時背在身上相當便利,後面的扣環也可固定在單車上。

P1570338-1(001).jpg

 

  這個包很簡單,只有兩層而已,裡層較厚,可以放一般礦泉水瓶喔!

 P1570391(001).jpg 

 

P1570392拼.jpg  

   背後可放手機,不過我在外面晃時不敢放XDD

P1570401(001).jpg

 

  我是這樣背著啦,裡層放了護照錢包,手機相機跟水瓶,外層放WIFI機跟防晒霜,逛街時很便利。

 P1570358(001).jpg


  老闆正在當場現做我的名字手環,專心的咧!

P1570361(001).jpg  

   這次帶三個包出去十天,因應了各種不同玩的方式,一般以斜背包為主,上山下海時我就是選後背包、而如果只是出來逛街時,帶小包就OK囉!

  重點是大包容量都很夠,分類又多,材質都很紮實,不怕裂開或是被我蹂躪後爛掉,而最最最大重要是--設計上很安全啊!所以這次我就沒有在放什麼貼身腰包了,因為重要物品要被扒真的不易,讓我這次出國玩好安心!
 

  富沃樂雖是香港潮牌,淘寶夯品,不過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啦!而且價格還差不多,當然在台灣買啦!

  包包的專業詳圖可參考官網喔!
  


富沃樂官網:http://www.fulllove.co/
富沃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rossbag

--
物品使用喜好與習慣因人而異,分享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