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00250(001).jpg  

   都三月底了,結果氣候異變的關係,天氣還是冷颼颼,一點都沒有春天的感覺,好想大喊還我春天啊啊啊!

  又是一個濕冷的夜晚,明明都要三月底了,我還是得穿羽絨衣出門,這種夜晚最適合的就是鍋物啦!之前就看到不少人推永和一間高品質肉品的新火鍋店,去過的人都說肉品質很好,幸運的有這個體驗機會,便揪朋友一起到永和嚐嚐鮮。

  沸騰位於永和區福和路288號,距頂溪捷運站約十分鐘距離,我也覺得挺好找的,尤其頂溪站附近真的非常熱鬧,一路走走逛逛並不會累。

 

P1500255(001).jpg 
  

  店面明亮,窗明几淨,一眼就能瞧得清楚店內,一旁還特定有個招牌,清楚的告知店的定位--平價高級肉專售。

  這跟我來之前聽到的一樣,吃過的都對他們家的肉頗讚賞。
  

  P1500258(001).jpg

  時值七點,店內早已高朋滿座,香味四溢且熱鬧非凡,座位相當舒適,一點都不怕打攪到隔壁桌。

P1500223(001).jpg

 

  座位有四有六,桌子不怕擺不下,因為另有肉盤專用椅子會擺在桌邊。

 

P1500219(001).jpg

 

  店家菜單:https://goo.gl/xaGSg1


  我們這天挑的是酸白湯底與蒙古湯底,肉品選擇有機黑毛豬+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店家現在還有送肉盤的活動,一人再多送一盤任選.....不過我跟朋友食量都不大,所以暫時請店家不要送,我們吃完原本的份量後再上,避免浪費。

 

P1500220(001).jpg


  醬料區,應有盡有,任意搭配。

  P1500225(001).jpg 

 

 我喜歡這玫瑰鹽,因為好吃的牛肉,其實沾什麼醬都多餘,有時少許的鹽就能提出原味的鮮美!

P1500230(001).jpg 

 

  汽泡式飲料喝到飽。

P1500218(001).jpg    

  鴛鴦鍋登場!酸白鍋我覺得還好,並不酸,畢竟是涮涮鍋店,自然不是很正統的酸白鍋,但相當清淡爽口而且白菜很多哈哈,不過朋友喝一口後五官卻都皺在一起,直跟我說很酸很酸@@這就是個人口味的差異吧!

  蒙古鍋也是基本味道有到,當然也不是很正統的蒙古鍋,反正有香有微辣,OK啦!

P1500234(001).jpg

 

  菜盤很新鮮,聽說現在是有史以來菜價最貴的時候,店家還能端出這樣漂亮乾淨新鮮的菜盤已經很感動了。

 

P1500236(001).jpg

 

  高麗菜、南瓜(這個搭蒙古鍋最合)菇類、豬血糕、豆腐、甜不辣等基本菜式。

 

P1500237(001).jpg

 

P1500239(001).jpg

 

  附餐擇一,我當然是烏龍麵,朋友是亙古不變的飯飯飯飯飯飯。

 

P1500240(001).jpg

 

  我就愛烏龍麵~

P1500241(001).jpg

  緊接著肉盤端上,盤子大到有點讓我驚愕,這盤上來右邊桌面就不見了啊啊!有機黑毛豬,大片登場!


  真的很大片,而且都有厚度,我拿筷子在下面當比例尺,可以清楚的看見肉片半徑!

P1500243(001).jpg

 

  我們兩個看到有點傻,這肉也太多了,一人根本吃不完一盤!肉食主義者應該超愛吧!

P1500245(001).jpg

  黑毛豬本就較少腥味,而沸騰的有機黑毛豬更是新鮮,所以幾乎沒有令人害怕的味道,口感紮實,吃得到肉味,更因為不是超薄片,所以都能嚼到甜味,這肉品質真很好,像我一般不愛吃豬肉又怕柴的人,這晚吃他們家豬肉,都沒有那種討厭的乾柴感耶!

  而且涮酸白鍋非常合!

 

P1500246(001).jpg


  安格斯牛小排,用驕傲的油花璀璨現身--媽呀,也是這麼一大盤!左邊桌面瞬間不見!

 

P1500247(001).jpg

  這盤肉對愛吃牛的我來說,真的好好吃!牛肉味甜美濃郁,肉質因油花而滑嫩,只要涮幾下就起鍋,加一點點玫瑰鹽就好吃極了,搭上白蘿蔔泥的醬汁又是另一種好滋味!

  沸騰的肉品品質真的很優!滿嘴生香,終於瞭解「平價高級肉專售」的真諦!

P1500250(001).jpg  

  後面我跟朋友就是一片接一片,我們順利的把肉吃完,不過菜盤真的沒辦法.......兩個肉咖,第一套肉都吃不完了,遑論店家限時活動贈送的另兩盤肉,幸好一開始說先不要上,不然真的就浪費掉了!

  可是喜歡吃肉的朋友們啊,想想看以上的菜色再加一盤肉,這樣吃的超爽的吧!天堂啊!



  吃飽喝足後店內還有五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任君選擇,而且是甜筒的喔!(重點

  只可惜實在太撐了,完全無福享受,只能期待下次了。

P1500211(001).jpg 

 

P1500215(001).jpg  

  整體而言,沸騰的品質真很不錯,尤其是肉品,非常好吃,不管牛豬都有一定水準,喜歡吃好品質肉品的人,非常推薦。


  那天我食量超小的朋友都跟那盤肉拼了,這大概是我看過他吃最多的一頓了,可以想見東西有多好吃,讓他能胃口大開!回來後還跟我說,那間火鍋店真的很好吃,才讓他吃這麼多!


  尤其中永和的朋友真的有機會要去試試,不過那天一直座無虛席,外面也有人在排,我依然建議先訂位以防萬一喔!



沸騰 Boiling Shabu Shabu

●ADD: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88號(我個人覺得一號出口後,用走的好像比較快)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23:00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搭乘台北客 運57號公車(板橋→永和)4站於福和里下車。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搭乘大有巴士(民生社區→德霖技術學院)4站於福和里下車。

●TEL:02-2928-2598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感想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