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09.56.05(001)(001).jpg

 

  這兩天的行程就只有飛行了......T____T,團員們依依不捨的在蘇黎世機場最後的合照與道別。

  

  P1100780(001)(001).jpg 
●瑞士最後的早餐,莫凡彼飯店

 

  蘇黎世機場很大,大家都要走好一陣子,我喜歡拿蝴蝶機亂拍,結果意外的拍下了這一張,我非常喜歡──相機舉高,後面的人就湊上來了,超自然的呢!

 

 

IMAG2378(001)(001).jpg 

 

 

  雖說是坐A380,但是我坐到了一個很鳥的位子,首先是桌子根本是壞的、再來椅子也是壞的,最可怕的是前一個位子上的行李箱蓋根本蓋不緊,一直看得見卡榫處的紅色,裡面放了不少重物,還有前方一位殘障人數的拐杖,我那時只希望不要遇到過份的亂流,不然裡面東西飛出來就GG了。

 

  這些我都跟新加坡航空進行反應了,大致就是制式回應,我只希望下一個坐我那個位子的人可以有平穩的桌子、可以躺的椅子,以及安全的飛行旅程。

 

2014-09-27 09.53.33(001).jpg 
●團員合照~

 

 

2014-09-26 09.50.10(001)(001).jpg

 

 

 

IMAG2387(001)(001).jpg 
●有團員買到的偽貓熊KITTY壺

 

 

 

IMAG2408(001)(001).jpg 
●我的水果餐

 

 

 

IMAG2412(001)(001).jpg 
●餐後甜點~

 

 

 

 

IMAG2415(001)(001).jpg  
●飛行途中的水果,我還會跑去拿水果乾XD

 

  在新加坡轉機時,新加坡機場會一人發放20美金(去程時已領取),我們便拿到美食街去用餐~在美食街用餐前有個特別的手續,得拿著現金券換成美食卡,再拿那張卡去消費喔(卡FREE)

 

  只是抵新加坡時是凌晨,開的店家並不多,我們便有哪些攤將就著吃,熱湯不管怎樣喝下去就是舒服。

 

 

IMAG2418(001)(001).jpg 

 

 

 

IMAG2420(001)(001).jpg

 

 

 

 

IMAG2421(001)(001).jpg

 

  十天一晃眼就過了,玩總是特別快,在寫遊記時每一景都是歷歷在目,我們搭乘纜車的時候、我們等著馬特宏日出的雀躍、我們在葛拉特的合影,在白朗峰、少女峰與鐵力士山的歡樂,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遺憾旅途終有結束一日,當飛機抵達桃園機場時,就是一個該開稿重新調整心態的開始。

 

  這一次我們旅伴共十人出去,好的旅伴比什麼都重要,歡笑的渡過每個早晨黃昏,不管行程是乏味或是有趣,只要跟大家在一起,就能無比開心!

 

  而且這團雖大,但人人好相處,大家都相互照應,整個旅程是輕鬆且愉快的!

 

  落地第一件事,拍張安全抵達合照。

 

 

IMAG2423(001)(001).jpg   

 

   第二件事:明年大家要去哪兒呢XDDDDD

 

 

  P.S.喔耶,我居然把遊記寫完了!!2011義大利的都還沒寫完咧哈哈哈哈

 

更多照片:http://linea.pixnet.net/album/set/17847775

--
遊記僅為個人觀感與個人紀錄,所有感想資訊僅供參考。
我所參加的是團體旅遊:一陽旅行社瑞士遊三大名峰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