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669(001)(001)

 

  草莓季又到啦~酸酸甜甜的草莓超級好吃的!以前我就很愛吃草莓,也曾去大湖採過草莓,草草媒樂趣很多啊~不過是真的蠻累的ORZ,採過幾次後失去了新鮮感,也就不大去了。


  前幾年冬日去韓國一趟,吃到了手掌大的人參草莓,真的超甜水份超多的,但是很神奇得是--沒有香氣?矇著眼睛吃,只怕不知道那是草莓啊!

  這不是老王賣瓜,大家都知道我還算常出國旅遊的,吃過很多國家的水果,但我說真的,台灣的草莓真的是最好吃的,論香氣論口感論酸甜都是一等一的啊~~

  

  今年想吃大湖草莓,就不必這麼麻煩啦,我其實從前年就有想再去,但想到一趟路的車程,就真的提不起勁,一年過一年~今年呢,我直接吃到早剛雌到的新鮮草莓喔!

 

  來自裕豐農場直送草莓,他們的草莓可是各大烘焙業指定的,我呢直接自取,一盒2.5公斤草莓在眼前~~超新鮮的啦!

 

  最重要的是,根本比去大湖採便宜!去大湖如果單純只是為了吃草莓,計入車程與時間,在地一斤現在250~300元不等,我看我買的這批果子又不小,取中間值算300好了,2.5斤也要750吧,但是我這箱600就拿到了!

 

 

草霉1(001)(001) 
●我剛入手而已

 

  

    是不是新鮮貨,去大湖採過的就知道了,品質真的好讚喔,而且能聞到迷人草莓香!還是我們的草莓好吃!

 

    現在呢,要吃也不麻煩,辦公室都馬揪一揪就有了,大台北地區滿十盒就親送囉,三重地區也可自取、宜蘭也能面交~挺方便的!我是去三重自取,那是因為我近,有人辦公室裡揪一下十盒就直接請他們送過去了!省得麻煩

 

    標榜上午採下午送,保證新鮮,我說呢是--今天採~今天送,今天吞進肚子裡XDDDD

 

 

P1320670(001)(001)   

 

  分享資訊如下:

 

  ◎三重自取
  ◎大台北地區面交
  ◎宜蘭地區面交
  ◎滿十盒就直接親送
  ◎詳情還是請自己問問劉先生喔!

聯絡方式--LINE id: hbk2638, 電話:0982606911劉先生

 

 

S__21061641  

 

 --
1/21號買了第二輪><不只我買啊,附近的朋友大家又再一起跟。
這一波更大顆(已下肚來不及拍),因為越來越冷的關係嗎,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