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實在太有趣了,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入手了一個不管名字還是樣子都很可愛的東西,先看看她長怎樣--

 

P1310862(001).jpg  

 

 

 

  是不是超像豬鼻子的?而且還粉紅色的,忍不住想到Bebe!

 

1560135h.jpg  

 

  我現在是有在懶人健身房運動啦,簡單的環狀運動,油壓管器材加上伸展,逼自己動的一種方式,但養成習慣後就還蠻定時去動動筋骨,運動地方是希望伸展不要超過太久,它們有一套姿勢,也有時間,我通常都是做超量一倍,不過去明易調理時卻被發現很多地方伸展不夠......啊這題外話,是說因為豬鼻墊太可愛了,加上不是每天都會去,我就入手一個來玩玩了。

P1310863(001).jpg

  紙盒包裝,有點像電動(喂!)盒子上已經告訴你這是來做伸展跟運動用的實用小物,還有很聳動的標題:4分鐘腰變細、3分鐘臀更翹、2分鐘雙腿好修長,給你3種瘦身運動,全面調校完美體型!運動白癡、肢體不協調者也不怕!我相信不是說做4分鐘腰就會變細,而是說每天花個4分鐘喔!

P1310855(001).jpg  

  打開來後,教學書薄薄一本,另外有個神祕紙盒。

 

P1310859(001).jpg  

  紙盒裡的豬鼻墊打開來,是這樣的皺皺模樣,但是他的卻要收時可以收到很小~便於收藏與攜帶。

  P1310860(001).jpg  

  接著超簡單就是把豬鼻墊吹飽飽囉!貼著口吹其實蠻好吹得,很快就漲起來,而且質地挺舒服的,QQ軟軟的,好歹是邀讓我們抱著她做運動的。

 

  吹起來後真的就是一個豬鼻子啦!哈哈!我就是覺得他很可愛!(尺寸:42x43x11cm,符合歐盟EN71-3環保檢測標準)

P1310862(001).jpg  

  接下來就是照著書裡的教學,有瑜珈、有彼拉提斯也有體能鍛鍊,還可以以強化骨盆肌力喔!運動運動,每樣其實都蠻簡單的,難怪會是風靡日本OL小物,台灣也很需要吧?我覺得坐辦公室的人都沒時間動啊!當然書的內容我不能拍上來啦,就是動作教學!

  

  等等我就要拿去運動啦!帶著豬鼻子上街!GO!

 

這裡有簡介跟影片,自己看囉: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9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