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詳細Menu與訂購單:http://goo.gl/hnpyEh

 

  有個朋友冬天專批發鮮紅欲滴的草莓( ̄¬ ̄),這經營過程中有機會接觸到梨山水蜜桃果農,因此問我要不要吃吃看美味水蜜桃,水蜜桃耶~當然立刻交關一下!

  我本來要買大果實,結果那天剛好沒了,只好殘念的帶著中果實回家。

 

水蜜桃1.jpg
◎也還不錯,中果實一顆平均4~5兩,大果實是5-6.5,特大是6.5以上

 

  

  雖然是朋友的,還是要摸著良心品嚐,今天從冰箱拿出來,認真的吃吃看(明明就很想吃XDDD

 

 P1270835(001).jpg  

 

 

 

P1270841(001).jpg  



  水蜜桃我會連皮一起吃,很多水果其實表皮的營養價值都很高,果農也是醬子吃,洗乾淨直接吃,不過--很可怕的是各種品種都有,總是參差不齊,我當然以前也吃過那種皮很厚,吞下去很難下嚥的,這種狀況我絕對會選擇削皮!幹嘛跟自己過不去對吧!

 

P1270844(001).jpg
◎我也想吃!

 

  不過朋友第一次賣水蜜桃,我也沒吃過,就給他試試看~深~~~呼~~~吸~~~~咬!!

 

P1270846(001).jpg
◎我已經洗乾淨了,請享用 <3

 

  媽呀!皮好薄好薄好薄好薄!!!一起食用都不會造成咀嚼阻礙,而且桃子好綿好密,又嫩又甜又多汁,重點是清爽的甜不是”歹甜”(台語死甜的意思,有的水果甜得不太自然),真的超讚的啊啊啊! ̄︶ ̄~~

 

 

P1270849(001).jpg  
◎喔耶不必削皮,皮薄果肉嫩!

 

  水蜜桃部份我還很在乎一件事--就是種子!常有買一顆回來,結果裡面有一半都是超大顆種子,那根本就只能吃點一點點.......=____=,所以品嚐完畢後就來看看種子--科科!好小顆喔,所以我吃到的果肉很多哈哈哈,幾霸昏! 

P1270850(001).jpg  
 ◎真的小顆! 

 

  梨子是順手帶的,高接梨,水份甚多飽滿,不過口感非日本梨那種超細口感,不過絕不是粗喔!就是跟日本的比起來不夠細,但實際上口感還是算細的喔!甜度剛好,但也不會酸,吃起來舒服(又很飽)因為我討厭死甜的水果XDDD

 

 P1270828(001).jpg
◎基本上都要分著吃,太大顆了!

 

 

P1270829(001).jpg

 

 

 

P1270830(001).jpg  



  因為好吃所以分享訊息給大家啦,有興趣的請自己問問唄~(可說笭菁那邊看到的)


20140728173013.jpg  


P.S.梨子我是買一斤55,但我不知道有沒有波動或怎樣,可能還是要自己問,純分享!


--
食用口感好吃與否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更多水蜜桃照片:http://linea.pixnet.net/album/set/1775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