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笭菁隸屬於笭菁工作室,所有商業合作、影視洽談,請聯繫工作室:lingging.studio@gmail.com 林小姐

2.笭菁官網

3.書目、職業訪談

4.賀!電影化劫即將於2022上映 ♥

5. [賀] 笭菁‧博客來&金石堂2021年度暢銷作家TOP7♥!♥♥化劫上映預備備♥♥ ♥

居然有人4點跑出去買書,阿哲一早直接看完了!!感謝大家支持,但不要太拼啦,好早喔,而且這本沒有限量啊!要睡一點喔!XDDD

 

感想來這邊寫喔!!別忘了現在在跑笭活動004及005,看看置頂文唄。
第四集開始漸入高潮,預計九月底春天出版 。

 

後記

  

小晨的腳步走到第三集,不知道是否有明眼人已經隱約發現第三部的主
軸除了依然是國外旅行外,還有個共同點?就像異遊鬼簿Ⅱ走得是「傳
說路線」一般?

 

有空想想看,在此我先保密一下。

 

這一次的故事地點取材自相當近的事件,基本上就發生在去年,挪威大屠
殺,扣除這個事件外,挪威基本上是個相當和平而且沒有什麼戰亂的國度
,找不到什麼令人難受的歷史。

 

不過提到挪威這個國度,北歐之美絕對令人讚嘆,綿延不絕的峽灣美,
站在遊船邊就能令人屏息!有機會一定要去遊覽觀光。

 

小晨在本集終於如願考上領隊了,雖然還是實習階段,但也朝專業領隊
跨出了一大步(但是我依然不想跟她的團),相信未來有很多機會看她
大放異彩(咦?或是帶領更多人出團……出事。

 

稍早之前我曾在粉絲專頁問大家是否希望擁有小晨的命格?選擇自己命
好但讓旁人倒楣就好?還是自己一個人衰就好?結果蠻意外的,大部份
的人選擇小晨的命格──本尊幸運,身邊的人俱亡。

 

這事無論對錯,只是就我個人而言,我著實沒有辦法看著自己的親人
與朋友死於非命,所以我寧願選擇自己生活衰一點,至少不會扯出性
命問題,如果自己順利幸運,可是卻因此害得身邊親友意外慘死,那
我應該也活得不快樂,而且也不敢再去認識人,這太可怕了。

 

至於小林,他好歹是男一,我會幫他開一個外掛,讓他至少可以活久
一點,加上身上總有些靈驗的平安符,比別人多幾條命應該是沒問題
的。

 

在寫這篇後記的現在,我剛從奧地利與捷克返國,那兒真是個美麗
的國度,出國前我在部落格辦了小活動,抽中者就能獲得我從國外
寄回來的明信片!

 

所以我在維也納與捷克的小鎮、或主要城市買了明信片,卻選擇在
另一個城市寄出,這樣中獎者就可以擁有A地的景色、B地的郵戳
,甚至特別郵票!

 

這一次在捷克幸運的買到慕夏大師( Mucha)的郵票,美輪美奐
,連領隊都驚呼不已,    因為她不知道捷克有出慕夏大師的紀念
郵票呢!有被貼到的人恭喜囉!

 

  我現在只希望郵政運輸順利,讓每個人都能拿到明信片!

 

  小晨下一本應該就會當上正式領隊了,有人很好奇異遊鬼簿Ⅱ
最後一集時,她不是已經是領隊了嗎?在這兒稍微解釋一下,其實應
該不少人已經算得出來:其一,我個人寫系列是當這系列是獨立系列
,與其他無連貫事實;再來,異遊鬼簿Ⅲ走到現在,小晨才只是實習
領隊,時間先後應該可以輕易算出。

 

至於之後的故事,就先賣個關子吧。

 

敬請期待,嘿嘿!


--
最近有什麼重要事呢?你都瞧過了嗎?^^
春天出版社事宜公告
笭活動004
笭活動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