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3238502718.jpg    
 

  咪納桑~中秋節要到了耶,中秋節要幹嘛咧?烤肉吃柚子不可免,但最重要的是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的氣氛,如果懶得自己準備的話,也有現成好吃的炭火燒肉喔!


  不過除了中秋節外也有很多機會啦,我個人是蠻愛吃燒肉的,不管什麼式都喜歡,韓式日式,銅盤炭火,烤肉就是有其迷人的地方啊!

  中秋前,我又跑到板橋打牙祭了,今天來體驗的是江子翠捷運站的「我就厲害炭火燒肉吃到飽」~之前就聽朋友在西門店吃過了,而江子翠店離捷運超近,近到只需要一分鐘就到了......
   

P1590293.jpg


  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走出後往左拐進走廊就可以看見我就厲害的招牌囉!因為在三樓,所以感覺可能會不太確定,事實上就是這兒的入口沒錯,外面還有等候區跟冷石頭的布旗。

P1590296.jpg

  勤勞如我,一定坐電梯的,踏進電梯就可以看見清楚的指示,三樓唷~

P1590297.jpg


 

 

P1590298.jpg

 

  推門而入便是極寬廣的空間,依位置來說,「我就厲害」等於在一個三角窗地帶,範圍自然很寬,納客量可不少!我特地挑星期一中午來,想說人少較清幽,結果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那樣=_=

P1590305.jpg

  是否大家都這樣想,十二點多同時進來幾十個人,一下就半滿了,服務人員忙得疲於奔命。

P1590326.jpg


  簡單看一下環境,BAR BEER免費無限暢飲喔,只是不要自取,需要的話跟服務人員說,但真的是暢飲的。

P1590307.jpg

  都是瓶裝。

P1590419.jpg

 

  其餘有飲料也有熱茶、咖啡等等。

 

 P1590330.jpg

 

 

P1590332.jpg  


  另外的自助區當然就是冰淇淋、奶酪、飯(飯也可以用點的)、麻辣鴨血、黃金魚蛋、王子麵等。

 

P1590309.jpg


P1590316.jpg

  冰淇淋有冷石頭cold stone跟明治兩種,而且種類繁多,任君挑選!

 

P1590312.jpg    

 

 

  P1590408.jpg   

P1590322.jpg     

P1590412.jpg

  簡介一下「我就厲害」的消費方式,菜單如下:

  一目瞭然就是分439535699三種價位,439只能點上面那區、535可以點以上全部,包含439、699自然就是本張單子全部可以點,唯生蠔不管怎樣都只能點一次喔,你真愛可以另外單點;而且如果你是選535或439的人,想吃吃蝦或什麼的,也有貼心準備右下角的單點區讓你試試看。 


    但是注意喔,699的人是沒有火鍋的唷!另外兩個都有,所以大家要先想好想吃什麼~因為我就想吃烤肉,所以我沒有要火鍋,往常也不太會吃,因此就挑699啦!

  新建檔案 22_1.jpg  


  拍一圈回來,已經有菜上來囉,趕緊坐下來烤。

 

P1590339.jpg

  

  店家給的味噌醬,甜甜的。

P1590368.jpg



P1590340.jpg

 

  韓式霜醬豬,「我就厲害」的霜降豬都很好很好吃,調味有各有不同,雖說有味噌醬,但我覺得店家的各式肉品本身的調味已經夠了,吃比較鹹的人再自行斟酌囉。


P1590342.jpg


P1590392.jpg


  牛五花,略油。

  P1590344.jpg

 

 

 

P1590371.jpg

  不過烤起來還是蠻好吃的XDDD

P1590374.jpg

  

P1590346.jpg

  檸檬雞腿肉,這味道倒是不錯!尤其把皮烤得酥脆酥脆的!

P1590348.jpg


 

P1590422.jpg


P1590426.jpg

 

  霜降珍豬,必點!這個非常非常好吃,我後來又點了好幾輪!肉質Q彈調味又香!

 P1590365.jpg      

 

P1590379.jpg


  每一口都大好啊啊!

P1590386.jpg 


  嫩肩牛,油脂較少。

 P1590356.jpg


  夢幻牛舌,必點!這特色在於上面綠色的是蔥泥,而非灑蔥花,牛舌烤單面就好了喔,不需翻面,而且很快就熟了別烤過頭!

P1590343.jpg

 

  蔥泥與蔥花有什麼不同呢?就是香氣更加濃郁,由於泥可滿佈於整片牛舌上頭,所以吃下去是滿滿的蔥香,用蔥泥這招很厲害,大大加分!

P1590427.jpg


  秘技‧隱藏菜單--漢堡肉!

  這個不說應該很少人會點,要是我平常自己點我也一定跳過,但是沒想到這居然是隱藏菜單之一,因為點了漢堡肉,還會出現另一個東西--

 

 

P1590353.jpg


  登登登登,乳‧酪‧絲!!

  廢話不多說,立刻來示範--起司漢堡!

 

   P1590416.jpg    

 

    漢堡肉本尊務必烤到熟與略焦香

  P1590436.jpg


  油脂滴入炭火後會冒點火,沒關係,不很大就讓他烤一下;接著可用夾子將厚厚的肉塊切四等份,以確定內部也熟透。

P1590439.jpg

 

  一種浴火重生的概念?(?

  夾子上就是4塊四分之一漢堡肉,做斷面的烤熟。

P1590446.jpg

  烤好後先放在一旁,我們的秘密武器還沒出來咧!

  
P1590448.jpg


  店家會將乳酪絲置於鋁箔上是有原因的,為的就是放上爐子烤,

P1590453.jpg

 
   邊烤邊拌邊轉紙,可以受熱均勻且較快全數融化,一旦等到乳酪絲變得綿密柔軟時,絕對不要遲疑,立刻放上熱騰騰的漢堡肉!


P1590467.jpg

   啊嘶.......( ̄¬ ̄)

P1590472.jpg

  天哪,光看到起司拔絲就已經令人垂涎三尺啦!誰會知道漢堡肉居然是跟起司一起享用呢!!

P1590473.jpg  


  這真的太迷人了,愛吃起司的人可別錯過,記得要點漢堡肉喔!

 

P1590487.jpg


  再來因為我是選699的,因此可以來吃蝦蝦大餐,天使紅蝦、琥珀蝦、嚴選大蝦(草蝦)、白蝦與扇貝等,應有盡有直接組團登場!

 

P1590395.jpg


 

P1590403.jpg

  是的,扇貝上的也是蔥泥,這個更好吃,因為海鮮的湯汁與蔥泥融合後,完全提味!


P1590506.jpg


  服務人員用夾子剝蝦殼的手法與速度真是神乎其技,也讓我知道了以後可以怎麼剝,還有,烤蝦子還是剝殼後再烤為優喔!


P1590507.jpg


  蝦子烤完後都長得一樣,外貌類似但內涵截然不同,我分享一下口感:

P1590531.jpg

  天使紅蝦軟,我個人覺得天使吃生的比較好吃。

  大蝦(草蝦)設肉質較紮實,但只要能烤得恰到好處,那是一整個甜,口感是最好的!

  琥珀蝦恰巧藉於上面兩者之間,不那麼軟也不會太硬,可惜甜度卻差了一截。

  白蝦什麼的大家常吃,這不贅述,要我選,我絕對選草蝦第一!(但前提你要很會烤)


P1590518.jpg

  RUN2


P1590561.jpg

  這是另外點的小菜,我就愛吃生菜,洋蔥圈,非常正點,敢吃的必點。

 

P1590522.jpg



P1590520.jpg 

  醃蘿蔔,WELL,我覺得太甜了,甜到我必須把湯汁倒掉,與泡菜混在一起吃才剛好;但我看隔壁桌吃得很開心,果然吃東西都是個人口感的問題。

P1590524.jpg


  韓式泡菜,他們家是偏酸的喔,正合我意,不是般甜甜的泡菜,所以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泡菜唷!

P1590527.jpg 


  豬舌,較厚,也必須烤熟喔,口感是較韌的。


P1590535.jpg

  魚下巴,嫩口,但實在不好烤,要隨時注意翻喔,不然會黏網。

P1590540.jpg

  雞心,已是熟品,熱一下就可吃囉!

P1590549.jpg

  我每次烤肉必選之滷大腸,一樣是熟的,熱一下就可以吃,吃的時候可以把腸內的油去除一下比較不會負擔。

P1590552.jpg


  XL生蠔,限點一份,上來時是冷凍的,得放在烤網上慢慢烤。

P1590555.jpg


  滾起來後,生蠔翻面,再煮一下即可。

P1590564.jpg

  左柳葉魚右花枝,我喜歡吃蛋蛋魚,所以每次都一定點XD


P1590557.jpg


  青菜系,菇類與青椒,香菇跟青椒其實也只要烤單面就夠了,熟了是整個都會熟的。


P1590560.jpg   

  吃這樣下來其實差不多飽了,因為我們吃得蝦子多,蛋白質較易飽,因此收攤準備選甜點。

  先說我吃燒烤必點的烤麻吉跟棉花糖,啊我就喜歡這個嘛!

 

P1590566.jpg 

 

P1590611.jpg

 

P1590610.jpg

 

  烤冰淇淋,喜歡的人也要來點點看,因為他們這個外皮做得挺好吃的,完全是炸冰淇淋的模式,只是拿來烤而已,所以外頭的麵包會烤得酥香酥香,

 

P1590570.jpg



P1590573.jpg

 

  接下來又要介紹神秘特別菜單了,這個菜單上有寫,但是沒有告訴你們有多特別多好吃,甚至還是招牌--起司地瓜。

  我說真的,我完全沒想點,因為地瓜嘛,燒烤店地瓜不都長那樣?一條蜜的給妳,放上烤爐。

  結果服務人員說我這麼愛吃起司,不該錯過,因為這也是他們家的獨門--送上來是一包方型鋁箔包,跟一般一條地瓜不同,打開來一看才驚人:

P1590577.jpg

  竟然是先把地瓜蒸熟後,搗成泥,再覆蓋在大量乳酪絲上頭!!OMG!!

  跟剛剛的漢堡肉乳酪一樣的方式,要讓起司融化,還得充份跟地瓜泥混合,因此就是邊熱邊轉邊拌,這可一定要注意,別擱在烤網上不同,起司會焦的喔!

 

P1590581.jpg
 

  一邊拌一邊融,終於讓起司全數與地瓜泥融合了!


P1590578.jpg  

  離爐,一人一隻湯匙,地瓜甜起司鹹味,甜鹹甜鹹又加上起司那濃郁美妙的滋味,這道甜點真的太好吃了!
  
P1590605.jpg


  記得去吃必點啊!

P1590604.jpg


  我後來有去拿奶酪吃,SOSO,吃過起司地瓜後大概什麼都無感了XDDDD

    P1590615.jpg  

  中秋要是還不知道去哪兒烤肉,可以「我就厲害」衝衝看,不過人一定很多啦!平常想吃燒肉時就去吧,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重點是因為他們的材料品質還不差,而且不是一種醃料通用所有肉品,什麼肉醃什麼味道都不盡相同,搭配的很好,吃起來不一樣也都很好吃!


   別忘了隱藏的漢堡肉跟起司地瓜,必點必點喔!

 

 

我就厲害江翠店 (點入即FB)
ADD-- 板橋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8號3樓(捷運江子翠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 - 2:00
TEL:02 8259 5637
官網--http://www.wow-jolihi.com.tw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