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瑋,我喜歡你。」才一沉靜下來,佳欣就開口了,「我已經喜歡你很久
了。」

  ……!!彥瑋的眼睛睜大到快掉出來,一口氣差點抽不上來。


  「一開始是心紅喜歡你,但是後來你找我問問題之後,我就慢慢開始喜歡你
了……還有那天在福利社……你說中了我心事……只有你,可以那麼徹底看透我
的心底。」佳欣告白時沒有一點害羞,有的只是臉上浮現出的甜蜜,「我為你心
動,我為你著迷,我也曾經想過跟你唸同一個校系……但是原諒我沒有這樣做,
我不想為愛犧牲未來。但是這不會影響到我對你的愛,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
的。」

  怎麼回事……彥瑋開始感到臉紅,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那天鍾馨勻對你有所回應,你卻跑到我家跟我道歉時,我很高興,我認為
在你心底,我是比她重要的;但是聽心紅說你們在交往了,我想可能是我計算有
點錯誤,也可能是因為你心底認為你喜歡的是鍾馨勻,所以看不清楚現實……」
佳欣頓了一頓,深呼吸一口氣,「所以我決定立刻跑來告訴你,我是喜歡你的;
請你考慮之後,給我一個答覆;你,喜歡我嗎?」

  無助衝擊著彥瑋,他慌張、他茫然,他對佳欣的告白感到莫名的訝異與驚嚇!!

  佳欣是喜歡他的、是喜歡他的!!為什麼學姊說喜歡他時他沒有如此興奮的
感覺?可是現在卻有呢?他感覺自己的心在沸騰,想吶喊著萬歲,他聽見佳欣的
告白,內心竟是無限激動!!

  不該是這樣的,他喜歡的……明明就是學姊呀!!

  佳欣站在彥瑋面前,雙眼明亮有神,等待著彥瑋的答覆;彥瑋緩緩回頭見著
坐在椅子上的馨勻,馨勻給了她一個美麗的笑容。

  「我……」彥瑋嘴自己動了……

  「彥瑋……」馨勻突然站了起來,「你不會也要辜負我吧?」

  「不是、不是!!學姊,我不是要辜負你!!」彥瑋回頭,緊張的對著馨勻
解釋,「我沒有那個意思……」

  ───!!

  答案,已經夠明顯了,如果彥瑋不願辜負鍾馨勻,那該走的就是她!!

  「我得到答案了……」佳欣頭一低,笑自己的自信,「無論如何,還是謝謝
你這段日子的陪伴。」

  在淚迸出之前,她一定要離去、她不要再讓彥瑋見到她二度落淚的景況、她
不能讓彥瑋見到她為他心碎的情形!!佳欣衝出店外,幾乎是迅雷不及掩耳。

  「佳欣!!」彥瑋大叫一聲,就想跟著追出去。

  「彥瑋、不要走!!」馨勻上前拉住他,「你說過不會辜負我的……」

  「學姊……沒有感情,哪裡來的辜負呢?妳根本就不喜歡我……妳心裡頭愛
的還是Ken學長……」彥瑋回過頭,難過的撥開馨勻的手,「而且,像這種情況,
我腦子裡只有混亂……因為我只想著佳欣……還是只想著佳欣……」

  「彥瑋……」怎麼?她鍾馨勻會在幾天內被人拋棄兩次?

  「對不起,學姊。」彥瑋就這樣甩開馨勻,直直往外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