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瑋?」馨勻也跟著站了起來,她瞧見彥瑋臉色不大對。

  「佳欣,我……妳……妳人在哪裡?」

  『我人在……在……』佳欣停下腳步,就站在店門口,『在你後面。』

  喝!!彥瑋轉過身去,看到拿著手機,在寒風中笑著的佳欣。

  佳欣瞄了一下馨勻,旋即大方的走進店裡,直直走到彥瑋面前;彥瑋正在緊
張,他看著佳欣又轉回去看著馨勻;這下好了,佳欣一定知道了,就算她不知道,
看到這情形她也會知道的!!

  怎麼辦……怎麼辦──他、他幹嘛擔心怎麼辦?就跟佳欣說這是馨勻學姊,
是他的女朋友就好了呀!

  為什麼……為什麼要那麼擔心?為什麼要那麼緊張?他為什麼在冒冷汗。

  「佳欣?妳怎麼會來政大?」馨勻狐疑的問著,「誰叫妳來的嗎?」

  「妳還不夠瞭解我,鍾馨勻,我不是誰叫就動的人。」佳欣冷冷的掃過馨
勻,「我有事找彥瑋。」 

  找他?天啊……彥瑋直覺得緊張,每根汗毛都直立起來。

  「我聽說,你跟鍾馨勻交往了?」佳欣站定著,雙眼直視彥瑋,「是嗎?」  

  「……呃……嗯嗯……」彥瑋有點結巴,頭點的幅度很小,不知是回答對,
還是不對。

  馨勻看在眼裡,心裡有點不悅;彥瑋幹什麼?她又不是見不得人?!

  「我剛聽哥說了,所以立刻飛車過來找你。」佳欣覺得自己目前的心情,
平靜的無以復加,「我有話,必須告訴你。」

  「幹什麼幹什麼?不會又玩當眾告白的遊戲吧!?」馨勻站起身,走到彥
瑋身邊,挨近了他,「人家彥瑋可是我的男朋友喔?」

  馨勻嬌聲的開著玩笑,但誰都知道,她沒在開玩笑。

  只是這種招數對不擅與人交際的佳欣一點用處都沒有,她連掃都懶得掃馨
勻一眼,只是繼續想鎖定一直在逃避她目光的彥瑋。

  「鍾馨勻,妳可不可以坐回去,我有話要跟彥瑋說。」鍾馨勻鍾馨勻,何
佳欣一向叫她全名,而且叫起來總是極為輕視。

  「我在這裡也能說呀,妳說。」馨勻不打算讓步,一點也不打算。

  Ken拋棄了她,她這樣聰穎優秀,那個Ken竟然跟了林心紅那個沒營養沒
身材的學妹跑了?她不會缺人愛的,彥瑋愛她那麼久,她何不回應他呢……
而且,她不會讓Ken的妹妹幸福。

  憑什麼就她一個人要躲在角落哭?!

  「那妳坐在位子上也能聽。」佳欣這次倒是不客氣的推了馨勻,硬是把她
使勁推回位子上,「我又沒叫妳不要聽。」

  「何佳欣!!」被推出怒火的馨勻再度站了起來,「妳動什麼手?」

  「請妳坐下好嗎?不要再浪費我的時間。」佳欣皺起了眉,「還是乾脆把
妳打昏?省得浪費我一再跟妳說話的時間?」

  佳欣的眼瞄到了桌上的花瓶,那是可口可樂的玻璃瓶,至少砸上後腦還是
會暈倒;注意到佳欣視線的彥瑋整個人明顯的一抽,這一抽也警告了馨勻。她
知道,何佳欣是說到就做得到的。

  所以,她也只有乖乖的坐了下來。

  「佳欣,有什麼話我們等一下……」彥瑋急欲化解現場的尷尬。

  「你也不想聽我說話嗎?」佳欣冷冷地,對上彥瑋,「是嗎?」

  沒有……沒有……佳欣怎麼好奇怪,為什麼嚴肅到令他覺得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