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幾天,心紅都避開了Ken,也避開了很多人。

  她上課遲到、下課早退,讓任何人想要找她說話都成難事,就連手機也不開、
電話也不接,彷彿遺世獨立一般;彥瑋一直想跟她說學姊的事,卻一直找不到機
會,索性就在樓梯口等她,那是她必經的路。

  「喂,林心紅同學!」心紅才下階梯,彥瑋就唸著,「妳走得那麼急幹嘛?!」

  ……彥瑋!!

  見到彥瑋,心紅的心又一驚,想起了和Ken接吻的畫面。

  眼前男人是她所喜歡的男人,可是她卻和別的男人接了吻……

  心紅別過頭,想要快速通過;彥瑋哪能讓她說跑就跑,沒兩步上前,逮過心
紅的手肘,就往走廊的壁邊拖去。

  「放手啦你!」心紅用力一甩,「你幹什麼,我還有事……」

  「才怪,妳最近怪怪的喔,一直在躲什麼似的!」彥瑋才不信她有事,「妳
已經一連躲了快一星期了,妳不累呀?我累!」

  你累什麼呀!?心紅嘟起嘴,看他那付樣子應該是沒啥煩惱的,幹什麼找她
這個心煩意亂的人呢?!

  「有事快說啦!」心紅不耐煩的催著彥瑋。

  「噯喲,妳不要這樣嘛!我要告訴妳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喔!」彥瑋說
得神秘又興奮的,「是關於學姊的事。」

  學姊!!

  聽到這兩個字,心紅的心跳又漏跳了好幾拍;心虛的感覺頓時湧上,再度令
她站立難安,不自在起來了。

  「……什麼……麼事?」心紅斷斷續續的問著。

  「她上個星期,不是跟Ken學長吵架嗎?我陪她到附近去坐……」彥瑋一臉
雀躍,想說又故意要吊心紅胃口似的神情,「妳知道她跟我說什麼嗎?呵呵呵……」

  說……說什麼?瞧彥瑋那麼興奮的神情,學姊一定說了什麼讓他高興的話……
可是學姊愛的是Ken,她就算知道彥瑋對她的感情,也不該會接受呀?怎麼……
彥瑋可以興奮成那個樣子。

  「說了什麼?」心紅有點焦急起來了,她很想知道,學姊到底跟彥瑋說了什
麼!!

  「她握住我的手喔,很正經的說:『留下來陪我。』」彥瑋小小聲的,附耳
在心紅耳邊,「然後凝視著我對我說:『我以為,你是喜歡我的。』」

  什麼!!

  學姊……學姊為什麼這樣對彥瑋說話?!她是在接受他的感情?還是在玩弄
他的感情?!她明明知道彥瑋對她的痴情已經很久了,為什麼還要說出那種令他
誤會的話?讓他以為……學姊對他也有意思……

  才會有那句!!

  「……然、後……呢……」心紅因為過度訝異而靠上了牆,「你跟學姊……?」

  「ㄟ……這個就是我不對了;我為了陪學姊而和佳欣爽約,偏偏又讓她知道
了……」彥瑋又開始搔頭了,「佳欣生氣的掛了電話,所以……所以……我就這
錯失了大好良機!!」

  錯失了大好良機?言下之意該不會是……彥瑋,沒有跟學姊……繼續……

  「你跑去找佳欣?」心紅眼睛可圓了,「放下了學姊,跑去找佳欣?!」

  「嗯,學姊跟我說那些話時,我應該要很高興的,可是我滿腦子都在想生氣
的佳欣……」彥瑋微嘆了口氣,「所以我立刻騎車下山去佳欣家,直接跟她賠罪
啦!」

  心紅嘴微張的,她被目前衝上來的一切衝昏了頭,怎麼一切有點亂七八糟的?
期待學姊回頭看他的彥瑋,竟然在學姊有回應時把她扔下,而去找佳欣?而明明
愛Ken的學姊,卻又回應彥瑋的感情?

  還有,她怎麼不知道,佳欣和彥瑋已經好到那種地步?!對、對呀,她有多
久沒和彥瑋直接聯絡了?開學前他們見面的次數都很少吧?推甄上了之後電話也
越講越少,因為她幾乎都不在家……推甄之後,和彥瑋接觸都是佳欣……都是佳
欣……

  除了鍾馨勻,她還製造出另一個情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