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過了然後呢_書封for作者   

 我們往往在還不懂得愛的時候,就奮不顧身地愛了,

然後才在眼淚之中,稍微對愛懂了一點點。

 


我好像同時喜歡上兩個人,這樣是錯的嗎?

可是我沒有欺騙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每個年輕女孩在愛情來臨時,心中應該大都半是甜蜜,半是迷茫吧,

起碼我是如此。

 

沒人教過我怎麼樣才算是愛上一個人,

是一瞬間突如其來的怦然心動?還是驀然回首,那人依舊為我守候?

 

我怎麼都想不明白,所以我選擇靠近每一個可能的對象,

被傷了心,也傷了別人的心,

在每一次淚水與心碎中慢慢拼湊出答案。

 

我們真的愛過,不管最後結局如何,

眼淚是真的,記憶是真的,

曾經擁抱他的我,那難以言喻的幸福,也是真的。


【9.26預購】

《我們愛過了然後呢》,9/26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展開預購。(26號凌晨00點00分的意思)
.

※雙書預購:《我們愛過了然後呢》+Misa《閣樓裡的仙杜瑞拉》兩書合購可享77折購書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