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份量在佳欣心裡才是漸漸成長吧?心紅微了笑,再閉上眼,緊抱住Ken。
她早就喜歡上Ken了!什麼時候她也不知道,她只知道她對彥瑋的盲目阻止了她
看清一切;以前喜歡的,不代表會一直喜歡下去,當時空背景和環境改變時,一
切都會有所變化。

  心紅再度睜開眼,看到了Ken身後的彥瑋,她面前的彥瑋。

  「我是真的喜歡過你。」心紅離開Ken的懷抱,笑著對彥瑋,「可是,我現
在喜歡的是Ken。」

  「喔……那就好……」彥瑋有點混亂,他被攪迷糊了,「我才覺得奇怪……」

  「我只是一直以為我喜歡你,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心情已經改變。」心紅
的神情已經神清氣爽了,「或許換你想想了,你真的還很喜歡很喜歡學姊嗎?」

  他……真的還很喜歡學姊嗎?當然啊!不然他何必一直追著學姊到學校來呢?
如果現在Ken和學姊分手的話,那他不就有希望了?那天學姊跟他說的話,就有
給他暗示和涵義了嘛!

  真是笨蛋,那天如果立刻回應學姊,或許現在他就挽著學姊的手了!可是不
能這樣想,因為佳欣也是很重要的,很重……

『佳欣……比學姊重要嗎?』。心紅的聲音,突然響起。

  他剛剛不想想的事情,大腦好像又強迫他去想;彥瑋低著頭看著手上淡藍色
信,他要寫給學姊的信……,給學姊之後,若是順利的話,他就可以跟學姊在一
起了……

  這是單戀三年的結果呀……結……

  「他當然很喜歡我。」彥瑋手上的信突然被抽了走,「而我也很喜歡他。」

  學姊!!

  彥瑋簡直是倒抽一口氣,看著站在他身邊、他朝思暮想,溫柔美麗的馨勻……
還有她剛剛說出的那番話。

  「學姊……」彥瑋愕然。「妳剛剛說的……」

  「我剛剛說,我也很喜歡你喔!」馨勻瞇起眼笑著,「以後叫我馨勻吧,不
要再叫我學姊了。」

  「學姊……可是、你真的喜歡彥瑋嗎!?」心紅急得一步上前,「妳明明還
喜歡著Ken的……啊!」

  驚覺自己說出不該說的話,心紅立刻摀嘴噤了聲;Ken大手摟過心紅,給了
她強而有的支撐與保護。

  「……對,妳說得對,我是喜歡Ken,既然妳都知道,那為什麼又要來搶他
呢!?我一直以為學長愛上學妹那種司空見慣的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可是為什麼偏偏……偏偏就是發生了!?」大概因為在場人很多,馨勻又沒喝酒,
所以她表現的很平靜,「妳為什麼要推甄進來?為什麼要接近Ken?我甚至在想,
是不是那天我不要吵著去吃冰就好了!!」

  「是的。」心紅竟然回答了馨勻,「如果那天妳沒來吃冰,一切可能就會不
一樣了。」

  這樣,就不會燃起彥瑋對她的愛意,不會讓彥瑋想起以前對她的憧憬;而她
也會和彥瑋很要好很愉快的吃冰,絕對不會提到什麼政大新聞系,她也不會衝說
要跟著彥瑋唸新聞系……也不會因此吵架、或許也就不會知道Ken是佳欣的哥哥。

  可能現在摟著她的人,就是彥瑋了。

  「……不管怎麼樣,我和Ken早就結束了。」馨勻自然的勾起彥瑋的手,
「我寧可選擇會珍惜我的男人,而我希望彥瑋也可以等我療傷。」

  彥瑋覺得這一切發生得太快,他剛才聽到學姊說喜歡他,現在又看到學姊已
經勾起了他的手……

  「你沒有自信讓我快樂嗎?」馨勻湊近彥瑋,給了他嫣然一笑,「沒有自信
讓我忘了Ken嗎?」

  「有,我當然有!!」彥瑋大聲回著,三年都等了,再陪她一陣子有什麼關
係!

  彥瑋應該要喜上眉梢,要抬頭挺胸,很高興的接受目前的情況;可是他不知
道為什麼,心底就是失落了一大塊。

  「好吧,這樣最好。」Ken輕笑著,「祝你們幸福!」

  Ken!?心紅有點不可思議的看著Ken,他明明知道、學姊不喜歡彥瑋呀!!

  「那我們走吧,彥瑋。」馨勻輕喚著彥瑋的名字。

  「再見。」Ken壓住衝動的心紅,轉身也要離去。

  他們兩對,背對著離去,氣氛尷尬到極點,心紅卻一直還想過去勸著彥瑋。

  「唉……」Ken在此時卻重重的嘆了一口氣,「佳欣知道了,不知道會怎
麼樣……」

  聲音不大不小,剛好就傳進彥瑋的耳裡。

  聲音不遠不近,剛好就停在彥瑋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