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你人好好喔!』林潔羽的聲音連讚美人都
會讓人輕飄飄的,『因為我啊……實在看不太懂老師出的
作業,我記得你是在國外長大的嘛!可不可以幫我惡補一
下呢?』


  「哦~是這麼回事啊!」他看了看時間,還早,「這
有什麼問題!妳要今天晚上幫妳惡補?還是另外約時間?」


  『太好了!謝謝你!』女孩的聲音喜出望外,讓顧
晉霆聽了也很開心,『等一下可以嗎?我跟你約!』


  「沒問題!不過嘛……」顧晉霆故意有點為難的輕
嘆了口氣。


  『怎麼了?你有事嗎?還是……怕女朋友不高
興?』林潔羽怯怯的問著,『沒關係,我再找別人好
了!』


  女朋友?顧晉霆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但是腦子跟雙
眼,都不自覺得往門外看去,透過了門與牆,落在了可
能正一口一口吃著稀飯的邱涵氤身上。


  不……別說笑了,她怎麼可能會是他的女朋友?


  「我哪來的女朋友啊?別鬧了!」顧晉霆心思移
回正事上頭,「我是說,我可以要點報酬吧?」


  『咦?喔……哦哦!沒問題!這個有什麼嘛!』林
潔羽的聲音高八度飛揚,比剛才更開心,『今晚的宵夜
我請定了,OK?』


  「OK!」顧晉霆也包興的應了聲。


  他們約在學校附近一間二十四小時的餐坊,那裡有
著日式小包廂,一個方桌、一方天地,還有垂下的簾
子,與世隔絕的絕佳場所。


  顧晉霆興奮的收拾著東西,這是他第一次覺得原
來會外國語文是那麼完美的一件事!


  水汪汪的大眼睛、白皙粉嫩的臉頰,圓圓的臉,一
頭大波浪短髮,總是喜歡在前髮處夾個可愛草霉鑽飾,輕
便可愛的穿著,讓人不由得多看她幾眼的林潔羽,他在
第一次踏進教室時就注意到了。


  甜美的聲音,待人和氣開朗,總是跟一票同學有說
有笑,不少男孩子也都盯著她不放;上上個星期她因為
遲到而沒位子坐時,他飛快的把拿起書包佔著的位
子,「解救」她一次。


  然後他們聊了一兩句……兩三句……甚至更多更
多。到了上個星期,她穿著迷你的蛋糕短裙,直接就
坐到了他的身邊。


  老實說,也是因為她,他才會對邱涵氤那麼不
耐煩!他們越出名他越擔心,總會怕在路上被林潔
羽看到、或是被她聽到關於這段「你追我趕」的趣
聞佚事。


  背起背包,顧晉霆特意梳了頭髮,噴了點香
水,這是他在國外養成的習慣,這可是基本禮貌。


  關上了門,他原本哼著歌卻突然停了下來,看著
斜前方那扇掛有Hello Kitty的房門,心裡不知怎
地……略過一絲罪惡感。


  他無緣無故幹嘛有罪惡感?現在最重要的是
林潔羽,那個可愛的女孩主動給了機會,他得好
好把握啊!


  邱涵氤,只是同學……只是同學……只是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