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可欣她們最瞭解這個故事了,她們不可思議的瞪大
雙眼看向顧晉霆,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的打量著,這個
陽光般的帥男孩,會是那隻把小氤嚇得再也不碰網路的
恐龍?


  「騙───人!!」尖叫聲此起彼落,這傢伙是那
個有名的恐龍小灕!?「蜻蜓!你說話啊!」


  顧晉霆緊蹙著眉頭,不甘願的點了點頭。「小灕」是
他悲慘且不願回憶的過去,邱涵氤究然如此自然的把它公
開在大家面前。


  他覺得身上像有個醜陋而且難堪的傷疤,被邱涵氤
硬生生刨了開。


  但是傷疤的兇手卻是她自己,她卻如此泰然自若的
拿著刀子站在他身邊懺悔。


  「所以他怎麼會喜歡我呢?你們都想太多了……」邱
涵氤拍了拍愕然的班代,逕自走向顧晉霆,「不過我喜歡
他,卻是千真萬確的!」


  「夠了!」顧晉霆萬分不悅的瞪著她,「妳說夠了
沒?妳到底想怎樣?」


  「我想做我自己,想做回當年那個小氤。」為了
他,她要成為自然的小氤,而不再是處處逢迎的「邱
涵氤」了!「而且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喜歡你!不管
我當年傷了你多深,我還是喜歡你!」


  「住口!」顧晉霆用力喊了出來,「妳讓我覺得很噁心!」


  「儘管覺得吧!不管你怎麼看我,我就是喜歡你!」邱
涵氤突然覺得輕鬆非常,好久好久沒那麼輕鬆了!「從今天起
我要補償我傷害你的一切,直到你也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