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第一堂大堂課是在十一點,顧晉霆第一次會對上課那
麼躊躇不前;他一早起來心就跳個不停,左眼皮也跳個沒完,而
且拿什麼掉什麼,總覺得事事不順遂。


  原本打算翹掉這堂課的,但是他的腳還是走到了教室門口。


  從後門進入階梯式教室,才五階階梯就讓他覺得舉步維
艱,踩上地板,發現中間有一大群人圍在一起,氣氛熱鬧的
很,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看來是在安慰某人。


  某人指得就是昨天晚上頹然接過那個大袋子的班代。


  「唉……」班代哀怨的趴上了桌子。


  「別難過了啦!你又不是現在才知道!」


  「對啊!小氤要是喜歡你,早在八百年前就喜歡你了!不
會等到現在啦!」


  「你也真是有恆心耶!全班都知道小氤跟你沒結果了,你
還這麼拼命!」


  「欸!幹嘛這麼說!認真的男人最正點耶!」


  「去你的!我就沒聽過這句!」


  一群人在那邊吱吱喳喳個沒完,突然可欣眼尖的瞥
到了他,尖叫一聲:「蜻蜓」,下一刻就換他被包圍在人
群裡了。


  「蜻蜓!小氤是怎麼把東西拿給你的?」可欣興奮的問著。


  「對呀對呀,她跟你說了什麼?有什麼話要轉告給班
代嗎?」圓圓最好奇這一點了。


  「真不愧是小氤耶!好酷喔!不過她為什麼到昨天才
把東西退回來啊?」


  「她跟你說了什麼嘛!」


  顧晉霆被這群人嚇傻了,為什麼他以為應該很可憐的班代其
實沒有那麼可憐,而且不該是焦點的他卻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了?


  他回答不出個所以然,大家依舊問個沒完,這時突然前面又
一聲尖叫,女主角總算現身,所以圍在他身邊的人立刻衝到前
門去。


  「小氤!班代好難過喔!」可欣指了指兩眼無神、趴在
桌上的班代。「妳好歹安慰他一下嘛!」


  「對嘛!看在他這麼痴心的份上……」圓圓也搖了搖
她,「只是大家都沒想到妳會退回東西耶!」


  「是不是……」小黑終於問到重點了,「發生了什麼
事……」


  邱涵氤雙眼往上瞥,看到了站在上方的顧晉霆,四目
一相交,顧晉霆就撇過了頭。


  她跟摩西過紅海一般往班代邊走過去,班代一臉哀淒
的看向她,雖然他隱隱約約知道小氤只想跟他做同學,但是
因為最近燃起了一線希望,卻反而增大了失望。


  「我希望我們跟以前一樣,好嗎?」她坐在班代前面的
位子,輕輕拍了拍他的手臂,「大家都是好同學……」


  「小氤……為什麼妳不喜歡我?我哪裡要改妳告訴我好
不好?」畢竟暗戀了兩三年,第一次接受邱涵氤明白的拒
絕,班代還是受不了。


  「你很好啊!你是個好人,人既熱情又活潑,我超喜歡
你這個朋友!」邱涵氤淡然一笑,「只是我心裡面有更重要
的人,而且我對他的是愛情!我喜歡他,就無法再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