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應該是這裡……金顏轉了彎,抄小路前往目的地。過了約莫五分鐘路程,她終於進
入了『翔雲醫院』。

  金顏直直的朝著應如翔的診療室前進,二話不說的推開門,裡面卻空無一人,出去查詢,
才知道他現在沒有值班。看看樓層表,發現七樓以上便沒有病房,隨便猜猜,總會中一個吧!

  金顏進入電梯後,從八樓搜尋起;八樓門一開必是器材室,她立刻前往九樓。

在九樓光明正大的晃了一圈後,沒啥像辦公室的房間,她便直直前往十樓。而這時雷伊
因為今日的應如翔已沒有班,便陪他那個苦悶的哥兒喝酒解解悶。

  門砰的被推開,有點狼狽的女子正氣喘吁吁的看著他,再看了雷伊一眼。

  「燃羽要結婚了。」在雷伊動手確定她是個什麼之前,金顏開了口,「你們知不知道?」

  「很清楚。」應如翔拿起桌上的雜誌,「這家小雜誌社寫得很清楚。」

  她來這裡做什麼呀!?他還沒找她算帳,她倒是送上門來了!

  金顏大喇喇的走向雷伊,從上到下很仔細的觀察了一遍。

  「你就是雷伊了嗎?看你人模人樣,怎麼不會搶女人呀!?」金顏居然……戳了雷伊……!?
「還虧你是『維納斯』的首領,連自己的『黑曜女神』都要不回來!?」

  「妳在說什麼?」雷伊不悅的皺起眉,「她必須幸福,或許是我想錯了……愛情是要兩情
相悅的,難道妳要我把她綁過來?」

  一堆豬頭!!

  「燃羽愛你,她愛的是你。從頭到尾她就沒愛過一個男人,她只愛你,只是她不願去承認,
因為在你把她綁走的五年間,讓她對那種生活感到不安!!」在此時此刻,金顏完完全全把她
神經大條的個性展現出來,「可是從你手中出來的她,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燃羽,不是焉家的
女兒,不是一個可以用正常這個形容詞去形容的人了!!去把她帶走!她那樣下去連我看得都
難過!她已經在懷疑自己的心了,接下來就得下一記重藥,讓她一次清醒!你聽不聽得懂我說
的話呀!!」

  雷伊看著金顏,沉默了數秒,飛也似的衝出了大門。

  看來他大概是聽懂了……他要下什麼藥,可讓她好奇呢!!星期日一定要去一窺究竟……
啊!!忘了告訴他這件事!!

  「喂,應如翔,我忘了說一件事!」眼前還有個人渣在,可以傳話,「星期日羅嚴要去燃
羽家提親喔!」

  應如翔冷冷的瞥著她,真搞不懂,這女人是不是沒神經,一般人見他們哥倆的氣勢,無不
噤若寒蟬,就她像個潑婦罵街,一點也沒感受到什麼……

  「說完就可以走了!」應如翔一回身,不屑之態顯而易見,「沒事不要進我的醫院,妳帶
衰!」

  「你以為我他媽的稀罕呀!」

  金顏又不客氣的拉開他辦公室的大門,再狠狠的甩上它。

  應如翔將酒一飲而盡,這一次,托燃羽的福,可真真切切的讓他非常非想撕爛金顏那張嘴
了。看著早就狂奔而去的雷伊,他知道,鮭魚快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