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是一點小擦傷,妳也有必要記恨呀!?」應如翔不懷好意的笑著,「而且依妳這種
超強的生命力,我倒不覺得有什麼好醫的!」

  咦?燃羽愣了一下。金顏幾星期前的小車禍,是到『翔雲』去的嗎?!怎樣去看個病,好
像還和如翔結下樑子了!?

  「你還敢說,我排急診居然排一小時!?那哪叫急診呀!」一怒之下,金顏上前再揪住應
如翔的頭髮,這次一扯倒是把他的束帶扯了下來。

  長髮在空中散落,掃過金顏的臉頰。

  他的臉上沒有表情,不過依燃羽對他的了解來說,碰他那頭寶貝頭髮的人,通常不長命。
為了多年的友誼,燃羽決定一步上前。

  「好,你們別鬧了!」燃羽忙推開兩人,「顏,妳鎮定一點,他沒有醫德是眾所周知的,
沒必要跟他計較。至於你,翔,可以閃人了!」

  金顏愣愣的看著手上的束帶,再看看退到一旁的應如翔。他冷冷的看著她,再整理他的長
髮。

  「名字,妳叫什麼名字?」應如翔倒問起她的姓名來了!

  燃羽才要阻止就立刻被金顏推開。他那是什麼態度,頭髮亂了再綁不就好了,幹嘛一付要
殺人的樣子!!了不起呀!

  「金顏!!」金顏頭一揚,準上前將髮帶拿給他,「金子的金,顏色的顏。」

  「髮帶妳留著吧………」應如翔嘴角揚起令燃羽發麻的笑意,「我會去找妳拿的。」

  他旋身而去,燃羽卻追了上前。

  「你想做什麼!!」她知道他肚子裡絕對有事,「問金顏做什麼!」

  「回去幫她寫神主牌位!」

  應如翔!!

  燃羽蹣跚的走回椅子,金顏卻已經買了罐飲料,輕鬆自在的了起來。她真是弄不清楚她惹
到了什麼人,又觸犯到他的大忌,連她都沒敢亂碰他的頭髮,而她居然…用扯的…

  「妳找我啥事呢?」金顏一派自然的請燃羽坐,「看妳最近魂不守舍的,連班也翹!」

  「我想問妳……妳要老實回答我喔!」燃羽有點膽怯的開口,「妳覺得……覺得……我和
羅嚴配不配……」

  金顏頓了一頓,看看燃羽,再回頭喝了幾口咖啡,又向上看了看天空,最終是嘆了一大口
氣。

  「顏,妳在做什麼呀!?」動作這麼多,想嚇死她呀!「妳倒是說說看呀!」

  「妳是不是問錯問題了?」金顏咬著吸管,凝視著燃羽,「妳要問的應該是……妳愛不愛
羅嚴吧?!」

  我……我……燃羽一時啞口無言。

  「那如果是這樣,妳的答案是什麼?」對吧……她可能想問的是這樣。

  「不愛!」金顏倒是斬釘截鐵,一點猶豫也無!


  不愛!!

  她怎麼說的那麼篤定,那麼有力,一付她真的不愛羅嚴…不愛……她不愛他嗎!?

  「妳從頭到尾根本沒愛過哪一個!」這塊朽木終於在兩年後長出嫩葉了!「妳只是為了戀
愛而戀愛罷了…妳的心底有著一個潘朵拉的盒子,而且是妳親自上的鎖。」

  燃羽靜靜的凝住地面,金顏見她的安靜,便繼續說下去。

  「他回來了,他出現了。讓妳不得不去面對盒子內的鼓動,妳這次答案是結婚,是第一次。
但卻是我覺得最錯誤的一次。妳的心底只想追求寧靜,所以利用了羅嚴。」

  「我利用了羅嚴!?」天!她怎麼能這麼說,羅嚴是一個最佳的丈夫人選,他可以……可
以……把她帶入正常生活……天啊!!她真的把他當做……

  「在還沒釀成大錯之前,解決一切吧!」金顏緩緩的站起來,微微的轉向發愣中的燃羽,
「其實從妳回來之後,妳就不再是一個平凡的人,為什麼妳那麼執著呢!?」

  「為什麼我那麼執著!?」不知怎麼地,燃羽就是哭了出來,「因為我本來是個平凡人,
所以我想要回到過去!!」

  「但是妳已經不再平凡了,就像蛋做成蛋糕,就不能再變回一顆蛋!!」金顏搖著燃羽的
雙肩,試圖搖醒她,「不要老牛角尖裡去,好好想想,鎖在盒子裡的是什麼!!」

  鎖在盒子裡的是什麼………是她的心嗎?盒子正在鼓譟、搖晃,他們想奔出吶喊,『黑曜
女神』是發亮的,只有在雷伊身邊才能發出最炫亮奪目的光芒!!

  可是……回去,她將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她必須捨棄家人,捨棄這一切,因為即使雷伊由
黑漂白,他依舊沒有放掉這個產業呀!這個妓女集團!!

  她一旦回去了,就是『黑曜女神』,一個警方追緝的女人……

  她該怎麼做?!到底該怎麼做!!

  明明幸福就在眼前,為什麼就是捉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