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沒有比這更糟的事了。

  燃羽坐在公園的椅子上,靜靜的等待金顏的到來。她須要找個人聊聊,昨晚又失眠了,翻
來覆去腦中的所有思緒竟一湧而出。

該死的,該死的陳一民!!

  「妳怎麼坐在這裡發呆?」驀地一個男聲響起,燃羽真想去算算她的桃花運到底強到什麼
地步,「還是在等羅先生呀!?」

  燃羽抬頭瞥了應如翔一眼,不知怎麼地,滿腔怒火就這樣湧了上來。

  「你還有臉跟我說話?我跟你有一大筆帳要算咧!」燃羽倏的站起身,對應如翔節節逼近,
「第一次送女孩去醫院時,你明明知道雷伊要過去找你,卻對我隻字不提;第二次去時,你也
通知雷伊我來了,叫他到車旁等我。明知道我避他避之危恐不及,你偏偏在那裡製造機會……」

  應如翔一手摀住燃羽吼人的紅唇,淘氣的比了一個噓的動作。燃羽愣愣的就被他壓回椅子
上,瞧他還一付語重心長的拍拍她的背。

  「這妳真的誤會我了!第一次那件事,妳是叫我不要跟雷伊說妳來過醫院,又沒有要我告
訴妳他會不會來。」應如翔用那張俊秀的臉說起話了,只有令燃羽想狠扁的衝動,「第二次護
士打上來的電話根本是他接的,他很巧妙的躲過妳,至於他後來想怎樣,我是一概不知情喔!」

  「少把事情推得一乾二淨!!」來這套,她還不了解他嗎!?「開幕那天晚上,是朋友的
話就應該偷偷通知我不要去,給你們弄得我現在煩都煩死了!」

  「就是因為是朋友,我才不通知妳。」應如翔面著陽光,滿足的笑著,「妳的堅強建築在
一昧的躲避之上,連自己的心也一起藏起來了。」

  他……在說什麼!?燃羽睜著狐疑雙眸凝視著,而應如翔只是一笑,旋即站起身來。

  「站住!你把話說清楚!!」燃羽連忙跟著站起,拉住應如翔的衣角,「話不要說一半,
你……」

  高跟鞋奔跑的聲音讓燃羽分了神,那是金顏的腳步聲。她一骨碌衝進燃羽所在的位子,正
巧見著她死命拉住應如翔衣角的景象。

  「妳朋友來了!」應如翔聳聳肩,「我該走了!」

  那人他見過。

  金顏在心中暗忖。『伊翔集團』的負責人之一,應如翔嘛!!她還記得他是名醫生,以前
燃羽就曾經介紹過她,要看醫生最好往『翔雲醫院』跑。

  她還記得,那天是她的倒楣日,被汽車撞到不說,還得自己叫車到醫院掛急診,排個急診
排了一小時,她一氣之下就直衝醫生的診療室,不管是哪一個,不過才衝進去就和這長髮的傢
伙撞個正著。

  為什麼說是這傢伙呢?因為他看著她淌血的手臂居然無動於衷,一點都沒有醫德的醫生!!
後來她去找另一位醫生,才及時在她還沒休克之前救回一條命!!

  好,這叫冤家路窄,就算他忘了她,那也是他自找的!

  「喂!你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騷擾良家婦女!」金顏雙手一叉,就擋住了他的去路,「你
是什麼居心呀!?」

  啊!?這話一出,可嚇呆了他們二人。

  「小姐,妳有沒有看清楚呀!?」應如翔特地用食指指個清楚,「現在是她拉著我的衣角,
是誰騷擾誰呢!?」

  「在我的眼睛看來,是你拉住她的衣角。」這就叫做睜著眼睛說瞎話,「還不放開!」

  聞言,燃羽倒是立刻放開了手。她不太明白現在的狀況,好像有那麼一點點……脫軌似的。

  「看看你,長得眉清目秀,自以為自己很瀟灑,就可以騷擾女人嗎?」金顏居然不客氣的
扯動應如翔的頭髮,「頭髮留那麼長,一點衛生概念都沒有,這樣還配當一個醫生嗎?」


  喔!想起來了!

應如翔在瞬間劃上笑容,但只是一閃而逝。

  她是那天手臂淌著血衝進來罵人的女人嘛!!看來她是懷恨在心,今天冤家路窄,特地找
他麻煩的;這有意思,一個還能從東面急診室衝到西面診療室的患者,誰會相信她要掛急診呀!

  沒想到是燃羽的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