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一個月中,燃羽變得寡言而安靜。整個人的光采不再,但也不見任何消瘦。她只是不同於以往的活潑和有朝氣。

  和羅德高的計劃案也持續進行,那邊也巧妙的將他撤換下來,為的是不讓他們見到面。沒有人敢問怎麼了,或是為什麼,因為她的表情就是警告著大家,一句都
不許問。

  這日,因為某一企劃是由羅德高一手設計,便必須由他親自說明,也沒拒絕,一付輕鬆自然的樣子應允了他前來,也約了時間。

    「燃羽,妳沒事吧!」在燃羽前往會客室前,金顏終於放心不下的追問「他若……」

    「放心好了,這是公事,我們之間已經沒什麼了!」燃羽笑開了臉,從容的推開會客室大門

  她是『黑曜女神』,這一點戲她演得來的!!

  羅德高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眼前的佳人,尤其是看到她笑容可掬,親切迷人的
樣子,他更覺得對不起她。

    「請坐,羅先生。」沒有其他的,燃羽開始例行的問句「最近好吧!?」

  不讓羅德高開口,燃羽便拿出企劃案與他商討。他也不敢多說什便與燃羽展開討和擬定計劃。

  她不在意是騙人的,但已經沒那麼在意了,事情已經底定,就是這樣了,這一個月來她想了很多,也想出了一條自己的路。

  金顏也戰戰兢兢的站在一邊,深怕會有什麼事發生。等到事情告一段落,一切安然無事時,她才鬆了一口氣。接過資料,金顏旋身到另一個辦公室去。
屋內只剩他們兩人。

  「羽……看到妳沒事……太好了。」禁不住的,羅德高還是開了口「我想要妳知道,我是愛妳的,我也跟爸媽他們說過了……..看到我這麼執著,他們已經在考
慮接納妳了……然後……」

  「現在說,為時已晚。」燃羽冷冷的打斷羅德高的話語,翹起二郎腿「如果在一個月前你就說的話,或許事情還有轉寰的餘地。」

  「燃羽,還來得及呀!!」羅德高緊張的抓起燃羽的手,跪在她腳邊「只要妳願意,一切都來得及的。」

  「關鍵就在這裡,我不願意。」燃羽連瞧都懶得瞧他一眼「我不會嫁給一個長翅膀不生羽毛的孬種!」

  唰的一收手,燃羽將手抽離了羅德高的掌握。睥睨的眼神微瞥了一眼,瞧那緊張的神情,恐懼的眼神,跪在她腳邊顫抖的男人…….這種生來不帶種的男人,她
怎麼會看上他的呢!?

  呵呵……為了那一刀吧!!
 
  值得了,以往要『黑曜女神』端酒到場,一夜就要五十萬,交往這不到半年,也花不到他這些錢,他也算賺到了吧……
 
  呵呵…焉燃羽,妳真是自甘墮落呀!

  「請吧,羅先生。」燃羽優雅的站起,她已經看開了這段本來不該有的戀情「我們之間已經絕不可能了!」

  不留情的,燃羽離開了會客室。

  從這一刻起,他們的一切將成過往雲煙。

  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