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五月書展已取消,活動全面暫停
 




八尺快閃:

改為快閃簽書會,會在同天同樣的時段於台北車站東門區塊地進行快閃。( 2020年02月08日(六) AM11:45~12:45)

由於現在狀況是非官方活動,所以無售書無發言無互動無抽獎亦無贈品,從頭到尾就我跟一枝筆而已

純粹想照顧特地請假、遠道而來的天使們。
目前預定會選在北車東一~東三門範圍,就是每次遊覽車集合地那邊,我會隨時更新照片在粉專上,要麻煩大家自己捕捉我了。

到時也不知道天氣如何,總之會在東一門~東三門那個範圍就是,更動位子就是隨時看粉專!
請大家到時遵守秩序,不吵不鬧不喧嘩不擋路,
每人限簽八尺一本,還請自律自重。
當天簽完即離不需留下,拍照自拍都行,都以一種輕鬆路過的狀態
無法過多交談,盡量不群聚包圍,不擋路
時間到我就撤,也請大家務必好好防護,戴好口罩,北車人多病源多,
別忘了還有殺傷力也不小而且正流行的流感!


5月延後的書展適逢完結集數,屆時以新書為主,不會再簽八尺大人。


*由於武漢肺炎之故,原訂2月份的書展延至5月,這是極合理的!因為過去在無肺炎時書展現場就很容易傳染感冒了,更何況現在非常時期,
不過我兩場簽書會各有因應之道,以下文章請務必仔細觀看:

新月出版社--線上簽書會直播→已結束

直播線上簽書,凡有預約者,都能買到簽名書、也能拿到我與出版社準備的參加禮,
甚至可以照樣摸彩,直接直播抽!連書展章都有,一模模一樣樣!

本檔新書《潘朵拉的倒數》
    這本書大家看了一定超有既視感,簡直就是現況啊!(我絕不是筆靈啊)

 

之前成功預約報名簽書會的讀者,
你們今天應該會收到新月發出的確認信
裡頭說明了直播活動和預約特別組的購書說明!
請收到信後務必要在2/3午夜11:59前回覆表單,告知是否要保留 預約特別組的訂購資格,若放棄,便會釋出所有權利(包括我與新月準備的預約禮)給其他訂購的粉絲。

 

線上書展簽書會時間是2月3日,下午兩點。
直播簽書 + 小遊戲互動

 

由於書展臨時延期,
所以現場購書的活動變更為線上書展,
因此 2/4  ~2/10 官網會開放兩種限量的【霓幻鑰首賣套組】,
一種是預約特別組,一種是雙書簽名組
這兩種的價格是一樣的(原價779元,79折優惠價615元),
預約特別組是特別提供給有預約報名簽書會的讀者
 
內容物為:
1.笭菁老師的《潘朵拉的倒數》簽名蓋章版(必蓋訂製的書展紀念章)
2.闇黑典當物之拍賣特典 《月老紅線要牽誰》  
 3.千尋老師的《玩命直播》簽名版  
4.【虎爺】L型資料夾
5.特別版簽書號碼牌(號碼依訂單順序填上)
6.新月準備之預約禮
7.笭菁老師準備之預約禮
8.擁有參與抽獎資格(我準備的特殊禮喔!)
9.享有2/11開始依照訂單順序優先出貨
 
抽獎品項有:
1.笭菁老師精心準備之禮物 (2名)
2.新月精心準備之禮物  (2名)
3.原定簽書會用之掛報(有簽名,可到出版社自取者請訂購時在備註欄註明,方可參加抽獎)(1名) 
4. 原定簽書會用之小海報(有簽名,可到出版社自取者請訂購時在備註欄註明,方可參加抽獎)(1名) 
5.笭菁老師2020年書展紀念章 (1名)→這個章就不會在5月出現了!
 
至於預約特別組雙書簽名組之間最大的差異就是:
1.沒有抽獎資格
2.《潘朵拉的倒數》不會蓋 2020年書展紀念章
3.不一定會有預約禮(要看特別預約組有無釋出的名額)
4.因為是限量,所以並不確定能不能訂到
 
注意事項:
★若非笭菁簽書會預約成功者,即便2月4日下訂【預約特別組】仍會被取消訂單的喔。
★除了回覆表單之外,在訂單備註欄也請再次填寫預購者之真實姓名、暱稱&手機號碼以茲證明是笭菁簽書會預約成功者。
  ★  限量版雙書簽名組販售完畢後,將會開售 【霓幻鑰首賣套組(一般版)】,內容物之書籍為無簽名版本。
 
若實在不想多買一本書或資料夾的讀者,
可於2/14書籍上市日於官網訂購 《潘朵拉的倒數》 (79折,無簽名)、 闇黑典當物之拍賣特典 《月老紅線要牽誰》  (原價)
新月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