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衝上前的時候,曉泱更快的向後滑開,她死命的衝向樓梯,卻依舊跑不過
男人的腳力,右臂被一把抓住,向後甩了去,往牆上撞擊後,便陷入一片黑暗。緊
接著她手腳無力抵抗,卻聽到更大的撞擊聲和哀叫聲;好不容易睜開了眼,他看到
了…兩個人,兩個…男人。

  「史小姐,妳沒事吧!」低沉的聲音傳進曉泱的耳裡,「史小姐?」

  是董事長……雷鳴威……他接到她的求救了嗎?她記得她只撥了出去,根本沒
時間說話呀!

  「唔……」曉泱吃力的坐起,沒有注到到睡衣的一端已經滑至手臂,雙峰是呼
之欲出。「那個人呢?」

  「我把他打暈了,我先抱妳進去,再報警。」沒有等曉泱同意,雷鳴威立刻橫
抱起她,「都是文章惹的禍,不是嗎?」

  嘖!他還有心情拿她窮開心!?頭都痛死了,她暫且不跟他吵,休息先。

  進去房間後,曉泱才發現雷鳴威已經將總開關打開,房內恢復一片明亮。他哪
來的時間打開總開關的………難道是救她之前?

  他在樓下聽著她的尖叫聲,還可以平心靜氣的找總開關進而打開它!?

  雷鳴威先把她放在床上,然後進入浴室將水關掉,再帶了一條大浴巾出來,披
上曉泱的身。

  「我報個警,在警察來之前妳都乖乖不要動。」雷鳴威拿起手機開始撥號,
「我會在這裡一直陪妳,不用怕。」

  「不要報警!!」曉泱突然動手的奪下手機「我不要再生事了!!」

  雷鳴威睜大了狐疑雙眸盯著倉皇的曉泱,一個被變態攻擊而且心有餘悸的女人,
居然說不要報警,這可是他破天荒遇到的頭一遭!!

「這麼不信任台灣的警察呀!?」雷鳴威伸出手要回他的手機,「妳嚇成這樣,
比剛剛還驚慌。」

  「你可以幫我解決外面那隻禽獸嗎?」曉泱的手不再顫抖,聲音也恢復平常,
「文章的事已經弄得我夠頭痛了,我不想報警增加麻煩。」

  雷鳴威帶著一抹若有含意的笑容,把手機收了起來。

  有意思,這個史曉泱真的有意思。

  先是在網路上post販賣自己處女之夜的文章,然後以一種我做我對,孤傲的態
度不接受一切處罰,辱罵師長;然後遭到應文章而生的攻擊,居然還希望以不報警
的方式做收。

  「你怎麼會知道我住這!?啊…不是,」她在問什麼,他當然知道,他是董事長,
要她的資料還不容易,「我是說,你怎麼會來……?」

  「我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然後就聽到尖叫聲。」雷鳴威從口袋中掏出煙,
叼上嘴,「偏偏我對妳聲音記得很牢,所以一聽就知道那個歇斯底里的女人是誰。」

  歇斯底里……真是再好不過的形容詞了!!是呀,她驚慌失措到連110三個字都
不會打,打給了一個一面之緣的男子,還被他救,最後還得讓他損。

  「謝謝你……所有的一切。」曉泱語重心長的嘆了口氣,「你今天算是我的大恩
人了!」

  看著雷鳴威點燃煙,她有一種莫名的衝動,也想要根煙叼叼。

  「舉手之勞罷了,而且妳身邊那位軍師。……應該知道我做事是有目的的吧!?」
雷鳴威坐入椅中,優雅的態度像極了一頭……黑豹,「高小姐在草堆中的資歷真令我
佩服佩服,以24歲的芳齡,就已經傷了無數少男的心。」

  「你的目的?那好,」曉泱以調皮的口吻掩飾自己的不安,「小過加相救,小女
子不勝感激,大俠要小女子如何報答呀!?」

電光火石間,雷鳴威居然坐上了她的床榻,抬起了她的下巴,與她的距離……幾
公分遠……

  「既然妳都開口了,那我也無意迴避了。」他揚起陰森的笑意,「就給我一天晚
上的……約會,怎麼樣?」

  約…約……會!?曉泱嚇了一跳,她以為他要的是一晚的…激情咧!

  「就這樣?」該死的史曉泱,妳在誘惑人家說什麼呀!?

  「就這樣,去吃個晚飯,十一點前送妳回來。」雷鳴威大手突然摟住曉泱雙肩,
快到她無法制止,「還是……妳想有下一步 ?」  

  「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