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曉泱自然的步向系辦公室。早上就收到電話通知,中午時間到系辦公室一趟,
不少人正等著她談談那篇post的事……高蒨瑜跟在她身旁,對於曉泱的沉默,她多少心裡有
數。

  昨夜曉泱看了那傢伙的信之後,就高興的不得了。一直哼著歌,決心要依照自己的感覺
去對付那些愛管閒事的『大人』。

  「要我陪妳進去嗎?」蒨瑜戴著掛著尼球龍的帽子,可愛至極,「我不會亂說話的。」

  「好啊!我本來就有那個意思。」曉泱笑得倒是燦爛,「順便讓妳看看,誰叫做史曉泱。」

  「哇!好期待喔!」蒨瑜十指交叉緊握,睜亮了圓大雙眸,「我一定乖乖的,一句話都
不說,絕對不搶了妳的風采!!」

  曉泱揚起一陣高傲的笑意,敲下了系辦公室的大門。

  裡面早已坐定了系主任、班導和學生事務處的...某一人員,外加幾個應該是IBM本人的
女人。

  「史同學嗎?」系主任問道,「是哪一位?」

  曉泱微舉起手,緩步走向一旁已備好的.....詢問椅。

  「請問這位是誰?」一個女人開口問了,「非相關人員請勿進入。」 

  蒨瑜才想開口,卻又想到她今天是來看曉泱大顯身手的,必須把那逼死人不償命的舌給
封住。

  蒨瑜閉上眼,輕輕的對女人一笑。

  「他是怕我被你們吃了。」曉泱說起話來理由正當,大無畏的模樣,「有什麼事你們就
開始吧!現在可是午飯時間,別浪費我的時間!」

  「史同學,妳知道妳做了什麼!?」系主任將一張列印紙遞到曉泱面前,正是她那天的
文章內容,「這是妳打的嗎?」

  「正是我打的,請問有什麼大事嗎?!」曉泱整個人栽入椅背,優雅的…翹起二郎腿,
「我想你們大費周張的查出我的名字和學號,是為了給我……懲罰嗎?!」

  頓時,辦公室內的人卻啞口無言。依bbs法上來說,曉泱並沒有觸犯到哪一條……她在
市場區販賣東西,只不過賣的…是她的人而已……可是……

  「妳讓我們學校蒙羞!!汙辱了我們校譽!」女人不負IBM之名,舉起食指便開始滔滔
不絕,「這種文章也敢貼上版,妳是一個女孩子耶!怎麼這麼不知羞恥……」

  「對不起,從頭到尾,從尾到頭我都沒寫我是哪一個學校的。就算是在學校網上post的,
學校的網站別校還不是一樣可以進,只要你們幾個不多嘴就沒人知道是校內人士貼的啦!」
曉泱撩著黑髮,語帶不屑,「另外,誰說女孩子就不可以這樣貼?那種文章也無所謂呀!網
規又沒規定,我不能賣自己!」

  「史同學,妳這樣說就不對了,一個女孩子要懂得潔身自愛,妳的父母要是見到了妳…」

  「閉嘴!!」冷冽的,曉泱打斷了系主任的話語,「不要提我的父母,那只是兩個沒用
的東西!!」

  啊……蒨瑜在一旁噤了聲。曉泱的家庭相當相當的特殊,現在住在一起的父母,都不是
她的親生父母;儘管他們視她為掌上明珠,可是畢竟在親生的孩子出生之後,一切都不一樣
了。

  曉泱站起身,走向女人,開始咄咄逼人。

  「女孩子要潔身自愛,男人就不必嗎?妳這種女人我最瞧不起!看到網上有人貼了什麼,
就開始四處張揚,找上面處理,奇怪,妳不高興可以直接來找我呀!」甚至,曉泱不客氣的
推了女人,「我不管妳是誰,還有你們是誰,今天我沒犯任何一條規定,就敢在這裡跟你們
吹鬍子瞪眼的,你們把我叫來又能如何!?」

  語一落,曉泱隨即旋身,帶著蒨瑜就想離開。

  導師上前攔住曉泱,她是比較好聲好氣的女人。只是剛剛對於一向乖巧的曉泱………感
到有點陌生和懼怕而已。平日的是功課中上,是系上出名的乖寶寶聖女,對曉泱會貼賣身的
文章出去,已經令她昨夜食不下嚥了!

  今日的強硬和兇悍,更令她無法捉摸!!

  「不要這樣,妳知道妳這樣做,其實……算是行為不檢……」她想拉曉泱回到座位,
「不管怎樣,妳還是嚴重影響到校譽,這個小過,是記定了呀!妳趕緊跟他們說說原因,看
可不可以減成警告……」

  曉泱冷冷的瞪視著眼前她一向認為懦弱的女人,小過?他們因為這樣要記她小過?曉泱
用力一甩手,將導師甩了個好遠。

  「隨便你們。」曉泱冷冷一笑,甩頭走向了門口,「愛怎樣對我,都可以。反正我的心
意是不會改的,如果妳看不過去,可以代替我去見那個男人呀!」

  有一門課教過,如果有一天,老師因為你遲到而罰你跑操場二十圈,那是權利還是權威?
答案是權威,因為好師沒有權力要求你做任何事。

  她知道身邊的高蒨瑜從沒當過白痴,唯老師的令是從。但是她已經聽了二十幾年的廢話,
服從了一些根本不足以為人師表的人的命令,應該已經夠了!!

  蒨瑜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對她來說,她知道曉泱是個雙面人,聖女的真面目只有她最
清楚;曉泱根本不是什麼乖乖女,相反的,她的情感比任何人都來得強烈,做事情也是烈火
灼人的………不過,今日倒是第一次見到曉泱發飆。

  她到底有多討厭導耶呀!?

  「等一下,史曉泱。」

一個低沉而穩重的男音,從另一方傳來。那是在辦公室中的另一間小辦公室裡,所發出來
的聲音。只見系主任連忙上前解釋一切,但是裡頭那個神秘的男人依舊走了出來。

  西裝筆挺,身高約近一百八十公分,體格健壯,最重要的是那股味道,讓曉泱起了一陣
寒意。他成熟世故的雙眼緩緩的瞄向她,彷彿已經穿透了她的心,而嘴角所揚起笑意,更是
令曉泱想逃出這間辦公室!!

  「哇!這種男人只有小說裡才看得到!!」蒨瑜急忙附在耳旁,「俊逸成熟,打個商量,
把他讓給我吧!」

  「妳真的很花痴耶!見一個愛一個!」曉泱小聲的回過去,「昨天那個十八號呢?」

  「妳要我放棄眼前這個人間極品,去保護那個嫩苗?」蒨瑜哼了聲,「我可是解救世間
寂寞男人的救星耶!」

  哼!解救!?她真擔心有一天她這個死黨會玩火自焚!!

  「你又是哪位?」曉泱雙手交疊胸前,抬起了螓首,「要批評的話,小女子沒空奉陪!」

  「我倒沒有那個意思。」男人向她們走近,「我只是想知道,妳貼那篇文章的想法和動
機?」  

  「動機?」曉泱揚起睥睨的笑意,「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嘛!」

  她要走,她要離開這裡!!曉泱在心中吶喊著,一旦這個男人走了過來,她的一切將會
被揭開…………

  她討厭這個陌生男人!!

  「董事長,這件事我們會妥善處理的。」系主任趕上前繼續解釋,焦急驚慌,「真的不
必……」

  董事長!?他就是學校背後真正的掌權者,這間私立大學的董事長呀!以他年紀來推算,
應該是接下上一代江山的……紈褲子弟!!看對他這樣敬畏三分,看來連校長也是他唯唯諾
諾了………

  「我不要你們對她做任何的處罰!」董事長下令,正式走近曉泱,「這是一份見面禮,
就當做個朋友。」

  咦!?曉泱的雙眸圓睜,他剛剛說了什麼?!見面禮加交朋友!?曉泱踉蹌數步,所幸
後頭有個高蒨瑜墊著。

  她跟這個董事長可是第一次見面,非親非故,為什麼他要幫她,又為什麼要跟她做朋友
呢?難道………

  「噯!我不是想買下妳!這樣得到女人,一點挑戰性也沒有!」他伸出右手,「我喜歡
妳明快大膽的風格,就是因為這樣,想跟妳做個朋友!」

  一切都在恍惚中的曉泱,恍惚的跟他握了手,恍惚的被蒨瑜帶了出去。

  這是怎麼一回事!?一定有哪裡弄錯了!

  已走了一段路的曉泱,突然想衝回去問個明白!

  「別回去問了,曉泱!」蒨瑜拉住返身的曉泱,「一個過可以這消失,算是妳運氣好了!」

  「你不覺得,事情有點奇怪嗎?」曉泱拉住蒨瑜的衣服,拼命呼吸,好像剛剛她一口氣
都沒吸到似的,「那個董事長………」

  「那個董事長,他對妳有意思!!」蒨瑜說得沒好氣,一付不甘願的樣子,「我還是去
找我的十八號吧!」

  對她有意思!?曉泱再次瞳孔放大的盯著開口的蒨瑜。

  「你沒聽她說,『這樣得到女人,一點挑戰性也沒有!』那還不夠清楚嗎?」蒨瑜食指
抵住曉泱的前額,「他是要定妳啦!」

  要定妳啦………

  「他想跟我玩遊戲?」曉泱的手心突然發起汗來,「因為我貼了那篇文章,他想試試,
不花錢的得到我?」

  蒨瑜肯定的點著頭。她遊戲人間多年,將心比心,也多少能了解那董事長的想法,越是
難得到的,越是高傲的,就更讓人想征服他。曉泱貼上那篇文章,擺明了不重視自己的初夜,
可以隨意賣給一個出高價的男人,這樣的傲慢,卻搭上那聖女般的容顏,一定是挑起董事長
的挑戰慾了!

  「我和那個董事長是英雄惜英雄,我和他幾乎是一個樣。他身邊一定女人不少,渾身上
下散發著對女人致命的吸引力,我們剛剛不也被他煞到了?!」蒨瑜將名片放在曉泱的手心
裡,「他剛塞的名片在這裡,如果妳想玩,就接近他,但別放感情;但是如果妳沒那個意思,
就離他遠一點!!」

  這種事情原來也可以英雄惜英雄的……呀!?蒨瑜拍拍曉泱的肩,先行一步去和她的十
八號會面了。曉泱包起手中名片,一路恍惚的回到實驗室。她應該怎麼辦,那個男人的世界
和她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嘖!與其這麼煩惱,她倒不如就讓他們記個小過,來得省事!!

  曉泱輕輕的關上門,落了鎖,她開始繼續找Winner那個聊聊……那種莫名的恐懼。

而在實驗室的正對面,有個陌生的男子,正拿著高倍望遠鏡,把曉泱括入他淫惡的雙圈
中………期待夜晚的來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笭菁/LINEA 的頭像
    笭菁/LINEA

    LINEA~笭菁官方部落格【靜海的精靈】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