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  子

 

7月5日  

 

大家都死了!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這間屋子像是會吃人一樣的把大家都殺了!

 

我不知道多少人能看到這篇日記,不管未來我們發生什麼事,我只想把發生的一切紀錄下來!

 

這明明只是一場簡單的登山旅遊,我們卻困在了山裡,我仔細回想,那天遇到的老伯,說不定根本不是人!

 

現在我們被困在這間屋子裡,外頭的風聲聽上去鬼哭狼號,偶爾有人在外面尖叫,還有數不清的手瘋狂的刮著玻璃窗,他們想要進來,而我們想要出去,但是卻出不去了!  

 

我們闖進了別人家,或許根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屋子,但現在大門完全打不開,沒有一扇門窗能有生路,手機沒有訊號,屋子裡唯一的電話線也都斷了,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慘死,然後消失。

 

真的是消失,就算血花四濺也不存在屍首,這間屋子裡有什麼,或者說……這間屋子是活著的!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但我們剩下沒幾個人了,絕望與恐懼籠罩著我們,誰也不知道……誰是下一個。

 

早知道就不要來了!我好後悔主辦了這個活動,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篇日記,我只想讓世人知道,我們在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還有,在山裡,不要跟不認識的人走,因為你永遠不能判斷他、是、什、麼!

 

 

 

 

 

新書預告: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2140018
--
本連載文僅為初稿,交稿後將由編輯處理校對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