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

 

該是開心的登山旅遊,最後卻被困在這間詭異的屋子,

外頭風聲鶴唳,裡面的我們卻一個個「被」消失……

 

 

作者碎 :是的,有些人可能看過以前連載過一樣的篇名,本書正是舊作重出。

   這是年初本來要自費印紀念的,但編輯看過後覺得可修改後,成為都市傳說的一部份,並加上番外以成特典,因此經過修改(大修)後,與都市傳說進行了完美連結。
之前曾煩惱是否要保留當年的風格與內容,但現在已修改了,基本上是大修,大概剩主軸還在而已,不過我還是盡量偷留下以前生澀的痕跡(雖然很難)總之,經過修改增幅重整後,這不但是本全新的故事,而且某程度來說,也可以算是都市傳說社誕生的緣起吧?

 

文案:

幾個麻吉的大學生想趁著大學最後一個暑假,來場登山環湖之旅,結果出發前先是不速之客不請自來、接著天有異狀象徵諸事不祥,山路上還遇上不思議事件,最後遭逢狂風暴雨下被困在一間半山腰的鐵皮屋……

我們闖進了別人家,甚至已不能確定這間屋子是真的或是幻象?因為大門完全打不開,沒有一扇門窗能有生路,手機沒有訊號,屋子裡唯一的電話線也都斷了。

外頭風聲鶴唳、鬼哭狼號,間有駭人尖叫,還有數不清的手瘋狂的刮著玻璃窗,他們想要進來,而我們想要出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絕望與恐懼籠罩著我們。這間屋子裡絕對有什麼,或者說……這間屋子是活著的!?

都市傳說番外篇:《洋洋的日常生活》

 

 

不管哪一版--首刷限量送:『都市傳說社!集合! 2018年月曆小卡

 

集合第一部12個都市傳說、12個紀念品、2個隱藏彩蛋的都市傳說社集合照!夏玄允、郭岳洋、馮千靜、毛穎德與最愛的都市傳說大合影!2018年還是滿滿的都市傳說年!

 都市傳說年曆明信片

 

 都市傳說年曆明信片2c

特別版:首刷裡就會有 都傳月曆卡+都傳頭巾喔!
   
  特別的一典給最特別的你~特典特別版全黑設計款書盒,燙銀設計,再加特殊造型,讓都市傳說若隱若現~完美結合~


   紀念書盒設計,封面長怎樣只有拿到書才會知道XDDD

   ※12/5 正式上架,實體書店應該要到那時才看得到喔!※

小博區:詭屋:https://goo.gl/CdYtM5
小金區:詭屋:https://goo.gl/siqAcL
誠品區:詭屋:https://goo.gl/xXtZ3h

 

 

都市傳說特典:詭屋(特)+書盒  立體圖1
 


 

特別版限量贈品:時尚登山頭巾版

 

  限量特別版隨書附贈時髦又實用「時尚登山頭巾」一個,防風透氣,吸汗速乾,多種變換穿戴方式,特殊無縫連接與平滑邊緣設計,依不同運動模式可當圍脖、帽子、吸汗手腕巾等,平日穿搭既防曬又有型,整座山都是你的伸展台!

 
 

  圖案參考台灣LV包,耐磨耐操又耐重,我阿公都用這咖(?

時尚登山頭巾A  

 

 

一般版:首刷即贈2018都市傳說社月曆小卡:集合第一部12個都市傳說、12個紀念品、2個隱藏彩蛋的都市傳說社集合照!夏玄允、郭岳洋、馮千靜、毛穎德與最愛的都市傳說大合影!2018年還是滿滿的都市傳說年!

 

※注意,僅首刷有,再刷後將無贈品,數量有限!※

特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