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簡短回顧與2016願望一起

 

  年底最高興的事,應該就是入博客來華文大眾小說暢銷作家TOP7;金石堂暢銷作家TOP13,作品們都能進入2015暢銷書排行!
組圖

 

  好像很久沒寫感想了,其實2015的入榜感受與2011甚或2012是大不相同的,第一年得到時是一種意外的驚喜、第二年認真努力……而2013~2014這兩年有些波折、不管是換出版社、或是開新系列等等,總之需要時間計劃且蜇伏了好一陣子。 


  2014~2015所有的企劃終於穩定上軌道,這也是眾志成城的結果,每間出版社都給予我一定的自由,更是精心的製作每本書寶寶們,最重要的是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到現在。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一直覺得我只是運氣好,但走了這麼多年,如果能一直一直運氣都這麼好,那我也別無所求啦!

 

拼

  今年遊記食記都格外認真寫,看這些文章就能知道我今年的生活呢!粗略的統計,一共完成小說17本、遊記:26篇、食記:46篇、開箱體驗:10篇,大約總字數兩百萬左右。

  別看兩百萬字好像很多,認真除以一年365天,一天不過寫個五、六千字而已,大家別忘了我是專職喔,一天六千字真的不算多。

今年只出國玩一次,但俄羅斯真的太美。

年初是把烤箱搬出來試著做磅蛋糕,過了一陣子偶然再看到影片,竟就被燒到似的,五月起開始看Youtube學烘焙,試做過磅蛋糕、戚風蛋糕、慕斯、海綿蛋糕、英式檸檬、輕乳酪、重芝士、基本餅乾、蛋白霜餅乾、杯子蛋糕(全蛋版、泡打粉版、戚風版)、擠花,至少至少同學生日時可以勉強端上檯面了!

  以下是蛋糕進程圖,左上為初始,右下為最新XDDD

 

2015蛋糕進程


  接下來就是再繼續多加練習裝飾蛋糕,這個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遠

2016呢,我沒什麼特別大的願望,希望我的工作依然順利、繼續吃喝玩樂自由自在,然後我認識的人們每個都健健康康,日子平平安安,最後來個世界和平,我是真的希望世界能和平啊……唉。

而天使們,學生者學業進步、工作者職場順利、有家庭者平安闔樂,我們不求大豐收,只願每個人都能快樂平安。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給我的,感謝大家!LOVE YOU ALLLLLL  


笭菁2016.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