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注意到牙齒美白的流行是來自於妹妹,遠在加州的她提到在國外對牙齒的白淨蠻在意的,那幾乎屬於社交禮儀的一種,幾乎人人都會購買牙齒美白貼片來貼,回台灣時她也勢必會去洗牙;接下來我才留意到,明星們也會特別留意牙齒美白,露出笑顏時才會有口亮白牙齒。

 

 

  當然,牙垢跟齒間的細菌也都會會形成口臭的原因之一,一口黃牙或是髒髒的牙齒也的確不好看,仔細想,牙齒真的就像我們的門面一樣啊!

 

 

  WELL,我沒有相當留意,一來我對貼片有不知名的抗拒障礙,二來因為我的牙齒似乎天生偏白,很久很久以前臼齒做牙套時,牙醫跟護士說我的色號是第二白,該時護士還要牙醫重複一次,直說怎麼可能,然後還跑來親自看了一下,很驚訝的說後頭牙齒是第二色號,但門牙那排全是最白的,甚至問我保養的密方……欸,完全沒有?都在喝咖啡跟茶?(大誤

 

 2015大頭1.jpg    
●牙齒算白吧?

 

  這是天生的吧?後來我也沒再在意,一直到妹妹提起,以及發現美白貼片產品越來越多。

 

 

  不得不說日本人超厲害的,發展出在家就可以讓牙齒亮白的小機器,他們真的在日常家電中具有小心機,讓人們居家就能從頭到腳都顧得全。

 

 

  於是~這體驗勢必要來試試看,這兩天萊思LI-ZEY鑽石亮白美齒儀入手了,來分享一下開箱文。

 

 盒子(001).jpg 
●包裝挺好看的!

 

 

  先說,我對這類東西毫無概念,這一切都是新奇的第一次啊啊,開盒後造型意外的比我想像的好看啊,光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連外表都要流行精致!    

 

   P1340838(001).jpg  
●質感不錯!

 

盒子分上下兩層,本體很像電動牙刷,換電池也挺方便的,沒有什麼撇步,拔開來就對了~兩顆四號電池裝妥,隨便裝都裝得回去。

 

P1340843(001).jpg 
●輕輕一拔就開了!

   

   下層就是牙膏跟刷頭,兩個一般的齒面刷,一個齒間刷,牙膏就三盒。

 

 P1340842(001).jpg

    

  操作也很容易,把刷頭拿起來鎖進機體就好,萬一有困難還有躡子可以幫忙,但我這種手殘的都試過,裝上取下都沒問題。

 

 P1340891(001).jpg  
●用鎖的喔,鎖緊再用!

 

P1340894(001).jpg  
●我是牙膏(正式名稱是亮白膏)

 

  好啦,在開始試著洗牙前,先拍張使用前的照片,有夠難拍的,一直糊掉,浴室光源明明亮的啊,可是拍起來沒想像的亮啊!

 

 使用前上排1(001).jpg 
●上排使用前

 

 

使用前下排(001).jpg  
●下排使用前

 

  裝好齒面刷,開關僅一個,按一下是快速,繼續久按不放就變慢速,不習慣或初次使用者,說明書建議慢速,所以我一路都是用慢速去玩;打開牙膏,把旋轉中的刷子放進去,齒面刷就會把牙膏捲進來,接著以「與齒面九十度」的角度開始輕輕畫圈圈~

 

 

 P1340892(001).jpg 
●鎖好的樣子

 P1340895(001).jpg 
●汲取日月精華......我是說牙膏

 

  沒什麼特別感覺,不痛也不痠,一個牙齒花10~30秒就是了,牙齒後面也可以用喔!盡量九十度……通常我是沾一次牙膏用個一顆牙就沒了,所以要記得一直沾取,等到齒面玩完一輪,就換齒間刷。

 

  P1340893(001).jpg
●原本正面來一張

 

 

 
●捲完牙膏來一張~

 

  說明書上說,可先用牙籤把牙膏塗進齒間裡,我真心覺得這方便很多,齒縫就一點點,不停沾好累喔,先抹好,再慢慢用齒間刷以垂直上下的方式刷,省事省力!

 

 

 P1340897(001).jpg   
●這是齒間刷

 

 

  我之前用過電動牙刷,我用這兩種感覺去比,美齒儀感覺更輕鬆,不會有很大的震動度,而且只需要自己輕輕打轉,基本上這隻有個獨創AMC系統(Adsorptive gyrationMicro ParticleCleaning),離心力吸附技術,摩打轉數:慢轉約390/分鍾、快轉約450/分鐘,這種狀況它轉就很快了,我自己不需要費多少力氣。

 

 P1340898(001).jpg 
●尖尖但軟軟的喔!

 

  刷第一顆牙齒時有驚豔到,雖然覺得自己偏白了,但是第一顆大門牙才刷十秒鐘,就跟隔壁有落差,雖不明顯,可是還是會哇的感覺。

 

 

  所以就認真的一顆顆刷到底,來看看最後的成果。

 

 使用後上排1(001).jpg 
●上排洗完~

 

使用後下排(001).jpg  
●下排洗完

 

 

  說實在我在拍使用前使用後時,自己沒什麼感覺,用舌頭舔過是覺得好滑好乾淨,超清新!但拍起來或照鏡子時,覺得差別好像……嗯?

 

 

  但是人的眼睛跟大腦實在不怎麼聰明,沒有比較根本看不出來,直到把照片放在一起……WELL,就算白,還是可以再更白啊!(我連裁都沒裁一樣大,真歹勢~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來喔!)

 

  

  下前後2(001).jpg   
●部份黃黃的地方,跟整個牙面的感覺都不一樣!

 

 

上排前後(001).jpg     
上排也是牙根的黃黃變比較亮白,還有整個牙面都乾淨了!

 

 

  昨天晚上用的,今天牙齒還是覺得好乾淨,亮亮的啊~笑起來燦爛的咧!這種不是電動牙刷喔,是讓牙齒亮白,把牙垢那些去足的,一個月用一到兩次就好,屬家用小電器,方便省時又省力,我還是覺得日本人好厲害啊!

 

 

  老實說我對牙齒美白貼片有抗拒,只是個人的不習慣,總是想上面到底有什麼,所以之前妹妹回來分享時我也是無動於衷~不過很奇怪,像這種類似刷牙方式的美齒儀我就挺OK的@@個人龜毛點?

 

 

產品說明有寫,裡面附的牙膏也是美國FDA認證淨白亮齒膏……真歹勢我都簡稱牙膏,味道就差不多啊!還有說明:能溫和清垢去漬,並強化琺瑯質,給牙齒多重保護。不含雙氧水!不含化學藥劑!非一般坊間美白筆,真正能去除齒垢、細菌沾附於牙齒上的生物薄膜牙菌斑→這個蠻能說服我的,我也有點怕美白筆哈哈!

 

 P1340840(001).jpg  
●還有附一個防水皮帶,可以方便攜帶包裝喔!

 

  使用了一次,感覺非常好,覺得整個人閃閃亮亮的哩!妹妹看到也說一定要試,剛好有兩個齒面刷,就讓愛白的她去使用囉!

  



  以下附上官網,我看日本好像有更可愛的顏色耶,好可愛說!萊思官網:http://www.li-zey.com/ 

 

  

  平平都跟日本有關,現在新書《裂嘴女》剛好在架上,害我突然想到──遇到裂嘴女時,可以建議她先把牙齒給弄乾淨嗎?這好歹是他們日本人做的美齒儀嘛~


--
產品使用感覺因人而異,每人不同,這只是個人感想,僅供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