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小晨,異遊鬼簿系列告一段落了,因此說好的導覽要展開囉,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在末日審判中的部份景點,看看我跟小林他們去過哪裡,或是在哪個地方發生什麼事,現在就請大家跟著我一起走吧!!


  我們從楔子開始,記得有一對愛侶在香榭大道上漫步嗎?是的,這裡就是香榭大道,又大又長,這兩旁樹木中的走道,可是人行道並非車道喔!很寬敞吧!

DSC08797.JPG

 

  香榭大道走到盡頭,就是赫赫有名的協和廣場(可以孤狗一下歷史),以前又叫做革命廣場,是路易十六、瑪麗皇后及許多貴族斷頭之處,在法國大革命時是相當重要的地方,也是滿佈鮮血之處。

 

  這是從對面的馬路拍過去,正如書中所說,他是個圓形廣場在路中間,還得過一小小段馬路才能進去,而那高聳的便是埃及方尖碑。

 

DSC08829.JPG

 

  下頭這個是噴水池,嘿嘿,是不是某人頭載浮載沉的地方那就不知道囉!任憑想像。
而圍繞在協和廣場旁的是許多飯店,故事最後某位錄影者就是從飯店拍攝的。

DSC08836.JPG

 

  接下來,我跟小林就要去民宿渡假了(?),這一棟,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喔,非常高吧!這是某笭之前去巴黎自助時住的蕾娜小築,也是企業戰士拍攝的地方!真的很高,也可以爬,所以魍魎鬼魅才能這樣在玻璃上爬來爬去。

12040bec15f00000bbfd.jpg

 

  這個就是小小的電梯囉,可以看見有兩層門呢!

DSC08150.JPG  

 

  悶了一陣子後,我們決定跑出去觀光,第一站就是聖母院,也就是從這邊出事的!但是到巴黎怎能不去聖母院,著名的鐘樓怪人也是源自於此啊!

來看看外觀~要排隊上聖母院頂樓,就得從照片中的左邊進去。

    DSC08859.JPG  

 

  將將,看看某笭去的時候還要排隊,別小看這短短隊伍,某笭可是排了一小時咧!哪像我跟小林,根本沒人排就上去了!(某笭:這有什麼好炫耀的嗎?你們那時世界都快滅了!!

DSC08862.JPG

 

  所謂窄小迴旋就是這個樣子,從下往上拍,爬樓梯其實很辛苦,但觀光時為了上頂樓再累都值得!GO!!

 

 DSC08688.JPG  

 

  這剛是寬度,被附身的人攻擊小林時就是在這裡,因此跌落也很容易(哼,活該


DSC08869.JPG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上頂樓囉!!登登!是不是有許多詭異的排水口裝飾呢?看著他們的模樣,全部都在俯瞰巴黎啊!就是他們在我拍照時動了一下,害我嚇了一跳!

DSC08872.JPG 

 

  所謂鐵網擋著,鐵網是長這樣的~所以我們拍照時手得伸出鐵網拍!

 

DSC08879.JPG

 

  俯瞰世界的怪物,心中是否希望將塞納河染紅?

DSC08880.JPG

 

  這些傢伙後來就伸懶腰,自由活動了,豈不嚇人?

 

DSC08889.JPG

DSC08883.JPG

 

 

  這張是全景圖,可以點到相簿裡看喔!

DSC08884.JPG

 

 

  接著我們就往這小小門裡擠,去看所謂的鐘!

DSC08890.JPG  

 

  就是這口鐘奪去了兩條人命。

 

 DSC08892.JPG

   

  接下來的事大家應該都記得,在樓梯間的奔跑,屠殺,最後我們躲進聖母院後,又被聖母將了一軍,她流出血淚讓我跟小林逃之夭夭!往地鐵站奔去!

 

DSC08964.JPG  

 

 

  我們又搭乘地鐵,前往香榭大道,後來也在那邊有一點點小小的約會跟閃光>///<

DSC08671.JPG

 

DSC08672.JPG

 

  當然也不能忘記小小露天咖啡座的斷頭爬行女......=____=,她是個大電燈泡!

 DSC08762.JPG  

 

 

  然後又是一番折騰,大樓出事,我們必須逃離,最後蓮帶我們前往了壯觀的景點--凡爾賽宮!我那時黑夜看不清楚又傾盆大雨,這幾張是天氣晴朗的,多放幾張讓大家欣賞!

DSC07782.JPG

 

  DSC07943.JPG

 


  這張是全景照,可點開來看比較清楚!

DSC07950.JPG

    

 

  由於當時濕漉漉的,又沒燈,我們走進後就進入一條長廊,廊兩旁都是雕像,其實凡爾賽宮裡很多這種走廊......白天看沒什麼,晚上就......嗯。 

  DSC07958.JPG

 

  接著有人接我們到鏡廳去,鏡廳的模樣如下,很抱歉人山人海,要在鏡廳拍到無人的照片,根本不可能啊!除非要像我一樣,違法跑去,雖說沒人......但是阿飄可是一大堆喔!

  仔細看,中間都是水晶燈,左為鏡右為落地窗!

DSC07870.JPG

DSC07866.JPG

 

 

  這是鏡廳望出去的後花園!相當壯觀,當然那天在大雨黑夜中,我們根本什麼都瞧不清楚。

DSC08020.JPG

  

 

只能亂跑,然後兩旁又都是這種高聳的灌木叢,杜軒就是被扯進灌木叢後......嗚。

DSC08070.JPG

DSC08078.JPG  

  

 

  在這裡的奔跑根本沒有結果,因為完全跑不出去,後來我們就被帶去古代法院,也就是當年瑪麗安東尼被囚禁之處。而我,就是被關在那個房間。

  現在還是法院喔!

   

 

 

  法院內部現在已經相當空曠,不似當年。

DSC09105.JPG  DSC09106.JPG 

 

  這是以前的監牢,現在設置了許多蠟像,也就是後來被鬼魂附體的蠟像們。以下這位是獄卒

 

 DSC09120.JPG

DSC09121.JPG

 

  這是其中一個監牢,我進來的時候蠟像都被集中,牢房裡關了所謂的「靈能者」!!

DSC09122.JPG

DSC09124.JPG      

 

 

  這也是另一間監牢。

DSC09142.JPG

 

   這張是表示總是擠很多人,或站或坐,不會有個人房那麼輕鬆......

DSC09144.JPG

 

 

  這間就是我的牢房,以前是後面站著一位,再後面有張小桌子給另一個士兵休息,前面那個瑪麗是雕像,後來就是被放在隔紋布的站崗格裡,擺放到角落,夜半讓我聽見她的哭泣聲。

 

DSC09127.JPG

 

    衛兵站崗處特寫,所以那個站崗架真的可以塞一尊蠟像的!

 

  DSC09129.JPG

  

   始終遮著的瑪麗皇后,背影落寞,但其實不會有我寂寥。

DSC09131.JPG   

 

  這裡,就在同一個地方,像個聖壇,其實是末日教會審判我的地方!

DSC09150.JPG

 

 

  附帶一提,這些展覽的大鎖,就是後來末日教會被蠱惑自相殘殺時,敲爛頭的道具。

DSC09148.JPG   

 

  當我決定離開時,我知道根本沒人能阻止我,所以我前往皇家禮拜堂--這裡真的是美到不行!

 

DSC09052.JPG

 

  一走進去的一樓,就是紅藍金交錯的穹頂,相當美麗莊嚴。

DSC09053.JPG

 

 

  連柱子都是一樣的色調,小巧而美麗!

 

DSC09059.JPG

DSC09062.JPG

 

  當然我那時沒有心情欣賞,只顧著往二樓找小林,夜晚的二樓其實什麼都看不見,但是如果是白天.......嘖嘖,這是以彩繪玻璃為牆的地方啊,讓我們來看看白天的模樣吧!

 DSC09076.JPG

 

 

 

  這是屋頂,裡面亮到一上樓就會讚嘆出聲!

 

DSC09089.JPG

 

 

  而我的小林,當時就被放在這裡,看似奄奄一息!

 

DSC09078.JPG   

 

  最後我自願回到監牢,再後面的事大家都知道了。(笑

  好囉,這是末日審判的簡易導覽,小晨我簡單的帶大家走一次,後來的巴黎、不,世界都已經腥風血雨了,我慶幸我現在是幸福的,就算暫時平安,我還是會把握每一天的幸福!感謝大家陪我走到最後喔!


P.S.在巴黎住的那民宿中所使用的資料,真的是以蕾娜小築為本,男主人女主人的名字也正是蕾娜與杜軒,真是委屈(?)他們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