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就為您加水。」她的聲音,聽起來
有點哽咽。



.
  
幾個熟客忿忿不平的站了起身,說什麼也要去維
護少女。




  而美麗的身影突然出現,她優雅的拿過水壺,進
入每一個人眼裡,讓所有人都屏氣凝神……




  「誰讓我們的客人生氣了?」披著黑髮的動人女
子婀娜的站到桌邊,讓罵人的男人愣了住,「我是老
闆娘,真的非常抱歉。」




  「不、不會……」見到天仙絕色,男人都傻了。




  「你們兩個,進去裡面,阿嵐找你們。」琉安西
亞回首交代著,然後又對著這一桌的男人微笑,「非常
抱歉,今天你們的餐費由我負責。」




  「哪裡……哪裡……」看著琉安西亞的美貌與露出
的長腿,男人的雙眼色瞇瞇的盯著不放。




  「如果還需要我的幫忙,請儘管來找我。」琉安西
亞彎下身子,低胸的衣服讓男人們看著血脈賁張,「這
是我的名片。」




  男人看她看的呆傻,而琉安西亞旋即直了身子,請
客人們繼續用餐,然後翩然的往店後走了去。




  桌上的名片遺留著,上面寫的不是餐廳的名字,而
是……「取得你的命運之鑰,可以扭轉你的命運。」




  一桌流氓似的男人愕然,但當他抬起頭時,卻發現
餐廳後方閃耀著紫金色的光芒。




  琉安西亞進入店後方的辦公室裡,裡面的小房間傳
來悅耳的說話聲音。




  「別理他們,總是有這種人不是嗎?」魏嵐溫柔的
撫著少女的臉,「妳這麼漂亮,是他們看不出來而已。」
他再轉向喜憨兒,「小寶!不是你的錯!那些人才是神經
病,遇到神經病要怎麼辦?」




  「不要……理……他……」小寶支支吾吾的回著。




  「非常好!」魏嵐笑了笑,轉向拭著淚水的少女,
「好一點了嗎?曉萍?」




  「我好多了!只是一時控制不住!」她笑了笑,
「謝謝老闆!」




  「我說真的,我們看的到人真正的美醜善惡,妳
真的非常漂亮。」他緊握住曉萍的雙手,「我知道世人
看得只有外貌,但是妳一定要相信自己。」




  「我相信我自己,因為老闆你們是那麼相信我!」
她用力的點著頭,「我得快去招呼客人了,外頭沒有我
可不行!」




  「沒錯!這間店沒有妳還真的不行呢!」魏嵐也跟
著附和。




  曉萍帶著小寶趕緊離開辦公室,走到外間時瞧見
了美豔絕倫的琉安西亞,也頷了首。




  「那桌客人會進來,每一個都是貪得無厭的傢
伙。」琉安西亞走進小房間內,勾住魏嵐的手,「可
能會為了微不足道的事情交換鑰匙,也或許有一個不
會……」




  「無所謂,我們給的是機會,端看他們怎麼選擇
了。」魏嵐微微一笑,吻上愛妻的臉頰。




  「我們的第二家分店已經籌備的差不多囉,這次你
要選哪些員工來訓練呢?」她被魏嵐一下子抱了起來,
放上了腿,「選上次我們去參加慈善募款的那個機構嗎?」





  「我覺得也不錯!給那些孩子多點機會!」魏嵐抱
著她柔軟的身軀,笑得幸福,「不過我想多增加機會給
困苦的孩子,妳覺得怎麼樣?」




  「我無所謂!」她聳了聳肩,「一切由你決定囉!」




  「這麼乾脆?」魏嵐笑了笑,「那麼我第一個就想
找位坐輪椅的傷殘人士,做櫃檯結帳,如何?」




  「……」琉安西亞思忖了一會兒,還是點了點
頭,「你說李靜吧?好吧!反正即使她再怎麼記得我
,我也不會破例給她第二把鑰匙。」




  「沒錯,這是規矩。」魏嵐看向桌邊的陳舊雜誌,
上頭是李靜倉皇失措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