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筑夆坐在白色的大床上,迎接新的一天。

  她真的感到很疲倦,全身的力氣像是被抽光似的……可是,昨晚她和Juan
又沒做愛,早早就睡了,Juan還唱著情歌哄她入睡的呀……

  這樣不行!好好的假期絕對不可以浪費掉!!

  筑夆拉開被單,身旁的愛人已經不在,想必已經在廚房為她準備精緻營養早
點了!!

  甫一下床,一陣暈眩猛然襲來。

  「唔……!!」筑夆不支的跌落在地,手肘靠上床緣。

  怎麼……又發燒了嗎?她趕緊摸摸自己的前額,發現果然有一點燙。

  真糟,來到西班牙後就沒有按時吃藥,而且每天都體力透支,也沒有真正好
好休息過……以前在家裡她幾乎是天天都躺在床上休息的呀!三餐飯後爹地或媽
咪都會端上開水和藥要她服下,所以一切都還正常。

  藥呢?她多久沒吃了。

  「Angel!」臥室門被踢了開,Juan端著托盤出現,「……妳怎麼了?!」
Juan忙把托盤放下,就衝過來扶著筑夆,一下子,他就感到到她異於常人的體
溫。

  「……Angel,妳發燒了!?」怎麼好端端的會發燒了,「妳快躺著,我去
叫醫生……」

  「不必了,不必了……」被Juan抱上床的筑夆忙拉住他,「我有帶退燒藥,
讓我先吃完你的早餐後,再吃藥就沒事了。」

  ……怎麼Angel說起來一付輕鬆的樣子呀?發燒耶,那是生病……還有,
Angel怎麼身上無緣無故帶著退燒藥呢?

  Juan讓筑夆靠著枕頭坐在床上,為她蓋上被單,然後趕緊去端他為Juan特製
的早點,放上她的腿;盤子裡除了厚片夾蛋和生菜之外,旁邊還有一杯綠色黏稠
的……某種汁。

  「這是什麼?」筑夆不禁皺起眉,「好噁心喔!」

  「不必怕啦,她只是顏色比較醜一點。」Juan一屁股挨近了筑夆,拿起那杯
東西,「這裡頭是生菜打的,有苜蓿、豆苗,還有很多這裡的生菜喔!」
啊?那不就是台灣一種叫做『精力湯』的東西。

  「打這個給我喝幹什麼,看了我就喝不下。」筑夆嘟起了嘴,就推開精力湯,
「我吃厚片,這杯就留給你了。」

  「不──行!妳就是營養不好又缺乏運動,身體才會那麼差!!」說著,Juan
把筑夆才拿起的厚片壓下,「先喝了它,對妳身體有幫助的!」

  不──要!!筑夆的眼睛和鼻子都皺在一起,就只見一張嘴嘟的老高;她死
命的搖頭,Juan則是死命的非要她喝下去不可!

  「妳聞聞看嘛,它很香的,又不是什麼噁心的東西!!」又來了,幼稚樣重
出江湖,「我怎麼捨得讓我最愛的人喝不好的東西?我都是為妳好呀,
Angel……」

  一陣甜言蜜語出口,又攪得筑夆心中湧起幸福感;她勉強擠出了一絲笑容,
一雙眼大得像幼稚園小孩子一樣,戰戰兢兢的湊到杯口,嗅了那麼一下……
欸……還好嘛,有草地的味道。

  看筑夆不怎麼怕了,就再鼓吹她喝,跟她說裡頭他有放松子、核桃和花生粉
喔!筑夆聽到花生粉就放了心,接過去就喝了。

  雖然Juan沒跟她說明白,他總共只放了三粒松子、半顆核桃和一小匙的花
生粉。

  「咳!!」果不其然,筑夆沒喝幾口就又不喝了,「一點都不甜……」

  「妳都喝一半了,就把它喝完嘛!」這會兒撒嬌的換成Juan了,「加糖對
妳反而不好嘛……喝吧喝吧……」

  嘿嘿……難得Juan也有這種表情和動作……筑夆竊笑一下,吐吐舌,又露
出了調皮的笑容。

  「求我呀!」筑夆趾高氣昂的抬起了小腦袋,「求我我就喝。」

  #@$&,這女人……Juan怎麼不知道Angel是之前跟認識時受他的氣太飽,
現在才會故意要扳回一成的。

  幼稚,說她幼稚還不信。

  「好,我求求妳嘛!」Juan還真的學著筑夆的口吻嗲聲嗲氣起來,「趕快
把它喝完嘛,小Angel~」

  嘻嘻……嘻嘻嘻嘻……  

  筑夆露出極為害臊又充滿幸福的神色,用上齒微微咬住下唇,雙眸那麼一
得意,就把精力湯一口灌下了。

  人家Juan都低聲下氣的求她了,她一口氣算是出了,不喝怎行呢!!

  好不容易等到筑夆把早餐吃完了,Juan就再急急忙忙的去端開水上來,要
給他心愛的Angel吃藥。



  看著筑夆從行李箱內拿出一大包藥,他整個人都傻了。

  「Angel,妳怎麼帶那麼多藥出來呀?!」那麼多藥,怎麼塞進胃裡呀!?
「妳平常在家就是這樣吃的嗎?」

  「對呀,像發燒是正常現象,所以我有帶很多退燒藥出來。」筑夆把一大
包藥再塞回行李內,「還有一些我固定要吃的藥我都沒有吃,可能是這樣才發
燒的吧!」

  天啊,Angel的體弱多病,已經不是普級的啦,那根本是最高級了嘛!他
大概可以瞭解到為什麼Angel會一點世面也沒見過,為什麼會像用水晶包起來
養的一樣的了……他要是生這種女兒,恐怕也不會讓她出門……

  不對,該說是有這種女兒,就算她自己想出門都是問題。

  「那妳平常在吃的藥,最近都沒吃會不會怎麼樣?」Juan心心翼翼的把
筑夆扶躺了下來,「都是我把妳弄得太累……」

  「呵呵呵……你這句話好曖昧喔!討厭!」筑夆咯咯笑著,把被單拉起
遮住鼻子以下,「色鬼!」 

  「啊啊啊,我不是那個意思啦!」Juan說的急紅了臉,「我是說我老是
帶妳去很多很多地方玩……好小子,妳欺負我!!」 

  Juan跨上筑夆的身,就開始呵她癢。

  筑夆在狂笑之間,腦子依然在運作著。

  說也奇怪,她都忘了吃藥,可是就到今天才發燒耶……平常躺著不動都
會燒了,怎麼這次反常了呀?難道……這是戀愛的魔力嗎?嘻嘻,如果是這
樣,那她希望Juan再多愛她一點,把她的身體給全部治好……

  雖然……那是不可能的事……

  Juan翻了個身就躺到了筑夆身邊,再輕輕的哼著那首已經老掉牙的情歌
聽,讓她好好休息入睡;他看著她的臉,再度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
人。她睡著的樣子就像天使一般,人……如其名。

  只是……今天是第幾天了呢?再三天……或四天Angel就要回台灣去了,
那他們以後怎麼辦?這段戀情能不能有結果呢?

  他愛Angel,他不是玩玩而已,也不是什麼一時興起;他真心愛著她,所
以希望可以好好地、經營下去。

  Angel……Juan撫著筑夆白皙到近乎透明的臉龐,帶著愛憐,傾注著真摯
的情感。

  傾注……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