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49(001).jpg

 

  大家都知道我出國或有活動時,美甲跟美睫幾乎是必備,我每一次出國跟重大活動,都是在Miffy美睫紋鏽植睫的喔!說是御用一點兒都不為過。

      2017十月出發去北陸前,我挑了一天同時做美甲與美睫,下午先到艾莉娜做個古典花卉,接著就到MIFFY那裡植睫毛。(已搬家,但還是在江子翠站,下面的圖都不適用了)


1509783333347.jpg  

  植睫對我這種易過敏不能擦睫毛膏、也無法貼假睫毛的人非常方便,出國植睫超便利是因為眼睛有神了,基本上底妝隨便打一下就可以出門,眼睛果然是靈魂之窗啊~~不管出國去哪裡,植睫已經變成我必備條件了,不但可以省時間,拍照好看,重點是是變美了心情就好!

P1090584(001).jpg

 

  維多利亞的秘密花園有三個床位,但還是採預約制喔,請大家要記得預約免得撲空,畢竟植睫時間長,有客人在的話是無法立刻幫妳做的~

  今天的體驗我是跟Miffy老師,事前溝通很重要,我希望睜眼後有神好看,但又怕很誇張的濃密後,接下來就交給美睫師了。

   我都只跟MIFFY老師了喔!新址在下方:

P1090597(001).jpg

 

   由於這天是晚上,所以現場先卸妝,畢竟晚間植睫後膠水未乾,回家如果再洗臉或是碰水,很容易讓剛植的睫毛掉落喔,所以這個要注意,別白白浪費了。


   這裡有髮帶也有無刺激的洗卸,洗好臉我就負責躺著睡覺XDDD起床後就會炯炯有神的雙眸了。

P1090596(001).jpg

  MIFFY植的山茶花睫毛相當漂亮,果真有一種花朵盛開的感覺,闔眼時可能覺得很濃,但睜眼時卻完全不會。

1510236028934

  我的角度跟長度是不戴眼境的前提下,所以有戴眼鏡的人要記得溝通喔!

眼2(001).jpg

 

goMeihuaTemp_mh1510015543704


  接下來是隔天,與隔兩天後的狀態:

 

眼1(001).jpg

 

 

      

P1090661(001).jpg

 

 goMeirongTemp_mr1510015397207


  我便帶著好心情去日本玩,後來在電影「你的名字」裡,糸守湖實境取景處--諏訪湖時,那兒有遊湖船名為龍宮丸號,我才發現--哈哈,植睫原來不是人類的專利耶,天鵝跟烏龜也都有植喔!

 

  這是龍宮丸號的媽媽↓

IMAG0476(001).jpg 

  這位是天鵝號的天鵝~我那天出船坐到的是天鵝號。

  嘖嘖,看起來他們植得太少根了XDDDD但是變美了有沒有XDDD愛美是天性嘛哈哈

天哦(001).jpg

  睜眼很自然,我覺得不會很誇張啊~這天在北陸時遇到颱風ORZ,所以乾脆在溫泉旅館裡邊吃早餐邊玩自拍。


  是,我就是鮮奶跟布丁控,每天都一定要喝鮮奶的啊啊啊~

人1(001).jpg

  我完全沒上眼妝喔!

  (別小看我右手的布丁,這瓶要價NT180,好吃綿密到銷魂><)
IMAG0149(001).jpg

    半眨眼時會就可以看見翹翹的可愛弧度~

IMAG0164(001).jpg     

  Miffy幫我用的山茶花植睫也是我新大膽嘗試,當然,濃密與自然度我有跟美睫師溝通,醬子才可以有一雙適合自己的明亮雙眼啦~XDDD


  女人吶,永遠要多愛自己很多點喔!  

怎麼到MIFFY呢? 跟我走喔!

  

 

順便分享睫毛的重要性XDDD

  

 

 

Miffy米菲兒藝術美睫紋繡(江子翠2號出口)
ADD: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63巷1弄13號1樓
預約⬇️
☎️0987954411
Line ID:miffy0127

 

 --
個人喜好與感覺不盡相同,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