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2426623847.jpg

   一年一度的鬼門要開了,所以當然要來做個個應景的!

  不過最大的重點是,上次馬來西亞後的指彩後,我放著不管,結果事隔一個多月,凝膠自己翹起來,我就手賤的把它拔掉了--造成指甲斷裂、指甲受傷分層嚴重,整個很糟糕就是了!

P1080165(001).jpg


  完全不知道嚴重性的我只覺得指甲變得很容易裂,那裂了就剪掉就好啦~~不過到了艾莉娜,美甲師表示:妳醬子不行啊!凝膠至少一個月就要去卸掉,拔掉或脫落這些都會造成指甲損傷的嗚嗚!

 
  對不起我太懶><

P1080167(001).jpg
●修剪中,美甲師表示我的指甲好可憐QQ

 


P1080287(001).jpg

  所以,很糟糕的有兩指必須修復才能上凝膠,所以美甲師幫我先用水晶覆蓋,才能再進入凝膠的過程QQ



 
 仔細的上水晶。

 

 

P1080284(001).jpg

 

P1080283(001).jpg

 

  由於鬼門要開了,所以我想說要弄哥德詭魅風,當然圖案都是交由美甲師設計囉,艾莉娜的設計都很讚啊,我不必用腦,只要放心交給他們就好了!


  因為指甲很糟糕都剪掉了,所以這次比較短,走低調詭魅,以紅黑為主,然後再在上面設計~~~其中很有趣的是鏡面!抹鏡面的指甲底色是黑色的喔,鏡面粉是一盒粉狀物,取一隻眼影棒沾取後,什麼都不必加,只要把粉抹上指甲--一秒變鏡面了!!亮晶晶,還會隨著光線有藍色或紫色的變化--卻不見黑色!超神奇的!

 

P1080178(001).jpg

 

  然後有其中有個詭魅設計我很喜歡,仔細瞧左右手的食指,仔細瞧~~像不像夜色濃霧中的腥風血雨呢??

  覺得看著看著,會有什麼從霧裡跑出來也說不定呢!


  當然十字架也不能忘記!

 

P1080185(001).jpg


  姆指放了寶石,右邊那個頗有防禦盾牌的味道呢!

 

P1080187(001).jpg    


  這就是我的鬼月指甲,簡單但是味道超到位啊,我想這就是我很喜歡艾莉娜的原因啦!漫博那天去新月攤上,連編編們都超喜歡的呢!

 

P1080184(001).jpg   




※好多人問價格,我附一下艾莉娜粉專的價目表~一切還是以艾莉娜美甲為主喔。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nail01one/photos/rpp.1526240804341934/1746059022360110/?type=3&theater
  
  P1060363  

 

 

→要怎麼去艾莉娜呢?捷運新埔站一出來就到囉!

 


  
  

 

艾莉娜藝術美甲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il01one/
ADD: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1號2樓《 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往右走不到1分鐘》
TEL:0966920035
Line id:@iak2022k (http://line.me/ti/p/%40iak2022k)

 

 

--
個人喜好與感覺不盡相同,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