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工作室補充:親愛的大家,待行銷P解釋一下

1)目前只提供APP系統,android系統沒有
懇請請多見諒


2)請在APP上直接SEARCH「作者名字即可」


3)關於某些還是要付款的狀況
我們正在跟後製廠商確認中~謝謝
 

 

 

明日敲金鼎 插旗App Store

明日工作室驚悚四大名家笭菁、龍雲、柚臻、D51

App Store電子書三日限時免費下載(11月4至6日) 

行政院新聞局在10月26日在台北市喜來登飯店舉行「第五屆數位出版金鼎獎」頒獎典禮,揭曉9大獎項得獎者。「評審團特別獎」由明日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獲獎。

明日工作室近年來秉承溫世仁先生的多媒體閱讀理念,致力於結合文字、影像和聲音,製作多樣性的電子書,不斷嘗試跨界結合,開發新的閱讀內容和形式,於2011年更與嗨森數位文創聯合開發行動通訊閱讀,自發行行動閱讀以來銷售數千本,且跨出台灣出版進而體現行銷全球華文市場的趨勢。

明日工作室劉叔慧副總表示:「獲得『評審團特別獎』其實對我們這幾年秉持溫先生的遺志、在數位內容上的努力,最大的肯定!我們一直思考如何能擴大這個閱讀習慣,讓讀書變成一件有趣方便的事。」

  為回饋廣大讀者,明日工作室決定於11月4至6日(本週末)與嗨森數位文創聯合舉辦App Store電子書三日限時免費下載活動,明日工作室驚悚四大名家笭菁、龍雲、柚臻、D51免費下載。劉副總誠摯表示:「感謝新聞局,感謝明日工作室的作者群,回饋給讀者是我們最有誠意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