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793735(001).jpg  

  先放飄眉後九日後的照片,雖然還沒掉痂完全,但已經自然的彷彿我的眉毛似的!

  飄眉近來超流行的,其實原本我也不太清楚這個東西,是年初偶然聽阿歆問起,問我們眉毛是畫的還是飄的,身為稀疏眉的我自然都用畫的,也是在那時第一次聽到飄眉。

  結果這次居然幸運的有這個機會,來到艾蜜兒體驗一下時下最夯最流行又最自然的韓式飄眉!

P1530261(001).jpg

  整個心情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不過事前做了功課,發現飄眉似乎不但不會痛,而且很自然,重點是不會像過去那種變色紋眉的死版樣,兩~三年也就會代謝掉了!

  找個週末來到艾蜜兒,艾蜜兒在中和區景平路488號19樓之3(景安捷運站樓上),第一次來到捷運共構的建築,走出景安站往右看,緊鄰著的這棟建築就是了,戒備森嚴,警衛管理也很嚴謹,出入必須登記、並拿證件以換訪客證。 

 

P1530262(001).jpg

  拿到訪客證後,警衛會領著去搭電梯,電梯還不是一口氣向上的,必須先到六樓,再轉乘另外一座方能抵達位在十九樓的艾蜜兒。

  感覺是個非常安全的地方啊!

  十九樓電梯出來後,非常安靜,腳步也跟著輕放,很快地看到了可愛的open標記,門是紗門可以瞧得見裡面,這兒就是艾蜜兒了。

P1530264(001).jpg

  艾蜜兒小巧精致,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著各項服務,舉凡紋繡,睫毛、指甲(包括手足保養)、除毛,女生愛美的應有盡有!

P1530355(001).jpg

 

  貴婦正在做腳部美甲,坐在舒服的按摩椅上呢!

P1530267(001).jpg

 


  牆上掛滿了獎牌獎狀,琳瑯滿目,還有韓文證書,讓我整個信心大增啊!

 

P1530276(001).jpg

 

P1530278(001).jpg

 

  美容床,這兒就是今天我要飄眉的地方。今天是由專業Mila老師服務,飄眉很重要的一環是要討論眉型,如何訂好一個適合我且好看的眉型,接著才開始飄眉。

P1530266(001).jpg

 

  動手前,要拍一下眉毛的原形,我說稀疏倒也還好,但就是沒有眉尾。

    P1530281_mr1463404524579_1(001).jpg

  對啦對啦我都沒在修啦~

 

P1530285_mr1463404564016(001).jpg 

   

P1530286(001).jpg

  根本三兩下就收工了,畫好眉後我非常滿意,前置作業花不到幾分鐘,我原本以為要花個一小時以上討論修整,結果根本都不必!

  這種準確又好看的效率,絕對來自於長久累積的經驗值與功力,真的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飄眉最重要的一環,永遠都該繫之於老師的功力!

P1530292(001).jpg

  這是畫好的眉型,完全沒有再Fix過,好看又精準!

  眉型已定,廢話不多說,就要開始飄眉囉。

IMAG6959(001).jpg

 

  先敷一下麻藥,這個如果自己酒量好或常喝酒的人,記得跟老師招認一下,因為酒量越好,麻藥得敷得比別人久,平均值是20分啦,但我不會告訴妳我敷了多久(掩面

   

IMAG6976(001).jpg

 

  其實沒什麼感覺,慢慢的才感覺到似乎好像有麻?

 

P1530324(001).jpg

  接著開始正式飄眉動工,因為Mila老師前面的專業,這時我倒是完全不擔心了,只剩期待不怕受傷害了。

  老師這邊也很快,我娘有陪我去,說老師動作很俐索,飄眉其實類似刺青,但是是科技進步型,顏料不會變色、安全玵且會隨時間代謝掉,而且從頭到尾不見血。

  P1530334(001).jpg

  飄眉過程我就不放了,結束後就變身蠟筆小新,定色一下XDDDD

IMAG6992(001).jpg

  

 

P1530354(001).jpg

 

 

  登登登,這就是我當天飄完的照片,看!真的不紅不腫不見血對吧!好,這是晚上拍的可能不準,來放一下立刻拍的!

IMAG7006_1(001).jpg

  下面這張就是立刻拍的啦,在電梯間拍攝,因為一飄完就離開了沒多少時間差;因為飄完前幾天會很粗很黑像條毛毛蟲,我離開艾蜜兒時應該是最黑最粗的時候,為了怕突兀,所以拿個眼鏡遮掩,分散一下注意力!

  老師有交代,過幾天會掉痂,飄眉後一週不能碰水,也不能去摳痂,癢的話就用指腹輕輕按壓就好。

IMAG7007(001).jpg


  這是沒幾分鐘後,在捷運上拍的,的確有點濃黑,可是整體看還挺自然的啊XDDDD


  我覺得最神奇的是那種無痛、不見血又不怎麼腫!飄完我就可以照常在街上走了!

IMAG7012_mr1463219332321(001).jpg

 

  隔天的眉毛情形,還是黑黑的。

152(001).jpg  

  下頭這張是兩天後的眉毛,我大概到第三天後開始覺得癢,接著就會開始掉痂囉,千萬不要去摳,它會自動掉下來,像屑屑一樣。

  不過正常飄眉都需要兩次,第一次是定型,接下來還要有第二次的補色,間隔需兩個月喔!因為色素在每個人身後反應會不同,兩個月後比較穩定後,再去依狀況補色!因此我現在的飄眉還是半成品,但我已經很喜歡了啊!

15號(001).jpg

 

  這是九天後,現在還沒完全掉痂完畢喔!

  S__16793737(001).jpg


  九天後的右眉,也是未完全掉痂的。

 

S__16793736(001).jpg  


  SEE,是不是超自然又好看呢!根本就再也不必畫眉毛了,而且真的自然的像是原本的眉毛似的!

 S__16793738(001).jpg   

   這次的飄眉初體驗真的太讚了,遇到專業度高功力深的Mila老師更是幸運,也體驗到原來韓式飄眉如此便利,整個過程最多兩小時半,又不流血又不紅腫,可以立刻出門,事後保養更是簡單,只要盡量不沾水,一沾到壓乾即可,剩下的就是不要手賤去摳它。幾天後,就能擁有自然的眉毛了。

  

  懶得畫眉或是眉毛稀少族真的可以參考,而且很推薦專業級的Mila老師!最重要的是,艾蜜兒現在在特價!

飄眉 原價10000;活動價5000
粉霧 原價15000;活動價6000  只到2016//12/31截止喔!
  記得預約MILA老師啦!


  接下來~超期待兩個月後的完成品囉!

兩個月後的補色篇請看: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1654519

 

艾蜜兒手足睫毛概念館

ADD: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88號19樓之3(景安捷運站樓上)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 - 22:00
TEL:0975018165 mila(LINE)
官網:http://www.aimier.com.tw/main.php 
--

個人感受及喜好不同,體驗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