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305753.jpg+

  經過一整天煩亂的工作,下班後總是想要輕鬆的休閒一下,有時簡單的晚餐後就想跟同事找地方小酌,幹譙聊一下今天上班的喜怒哀樂,這時有個啤酒喝到飽的地方就是個優先選擇了!

  Route 66是美式餐廳,有新式、傳統美國菜、 BBQ 烤肉、漢堡、速食、熱狗、海鮮、美國南方菜、牛排、德州墨西哥菜和素食,可謂是美式風格的食物應有盡有;但如果想悠閒喝一杯,這裡的兩小時啤酒無限暢飲,就提供了最佳去處。


  今天來體驗的Route 66美式餐廳位子在東區美食戰區的216巷,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1號,近忠孝敦化站。
 

 

P1530557.JPG

  Route 66有戶外區跟室內區,涼爽時坐在戶外其實感覺還挺舒適的,又寬又通風。

  大大的招牌寫著店名,Route 66 是美國第一條州際公路,第一家美式餐廳也在此誕生。

P1530562.JPG

 

 

P1530565.JPG

 

  門口就有菜單架,可以先看看。

P1530567.JPG

 

P1530570.JPG

 

 

P1530574.JPG

 

P1530575.JPG

 

 

  P1530584.JPG

  進入店內,就有手足球跟飛鏢等機台,手足球其實一群人去是很好玩的,一種廝殺的快感XDDD

P1530585.JPG

 

P1530590.JPG


  天都還未暗,客人尚未湧進,這時才能盡情多拍幾張。

P1530597.JPG

 

  Route 66 的位子不算太少,座位都蠻寬的,桌底下有置物籃可供擺放物品。

P1530603.JPG

 

  我倒很喜歡外面這個悠閒的沙發座,多人或是我們特別吵,坐在這裡爽度很高又不怕吵到人XD

P1530611.JPG

 

P1530615.JPG

 

  今天跟阿北兩個就坐在室內的窗邊,因為庭園的關係,所以窗外看出去景致還不差。

P1530620.JPG

 

P1530622.JPG

 

  啤酒兩小時無限暢飲方案很簡單,就是有特定四種啤酒喝到飽,阿北選了可樂娜,我挑了嘉士伯!

啤酒.jpg  


P1530658.JPG

 

 

 

 

 

P1530628.JPG

  喝酒當然也不能沒有下酒菜,所以我們簡單的點了德州牛仔牛肉丸跟紐奧良火烤辣雞翅


  牛肉丸份量不算少,還有特別沾醬,吃起來相當紮實,裡面熱騰騰的,咬的時候真的要注意燙喔!而且還蠻建議少量沾醬,可以多一種滋味也比較不會膩喔!  

P1530636.JPG

 

P1530639.JPG


  絞肉紮實。

 

P1530641.JPG

 

  再來這道紐奧良火烤辣雞翅--就非常令人驚豔了!送上來時香味四溢不說,咬下去害我立刻忘記牛肉丸的存在!


  真的很好吃!調味上是一流的美味,香辣夠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個,這根本是配啤酒最佳良伴!  

P1530645.JPG

 

P1530646.JPG


  近照可以看到外皮裹了許多香料,烤過的香氣迷人,裡頭軟嫩,最重要是香辣過癮!

P1530647.JPG

 

 

P1530650.JPG

 

  別看這一盤這麼多隻,我們兩個人還是一眨眼就秋風掃落葉,吃光光了!而且邊吃辣雞翅跟牛肉丸,一邊配啤酒,真的超完美組合!

  P1530656.JPG

  在兩小時內,啤酒喝完可以再一直點喔,所以是不是非常適合來這兒放鬆喝個過癮呢!搭配些適宜下酒菜就更相得益彰啦!

    

  我們離開時,我一直覺得戶外有個座位區很別致,以啤酒桶為桌,三五好友成群坐在這兒暢飲,又是另一種風情!

P1530657.JPG  


Route 66美式餐廳

ADD: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1號1F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 - 1:00 週六-週日:12:00 - 0:00
TEL:02 8771 5866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分享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