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睫已經流行很久了,不過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連書展等大活動,幾乎沒看過我長睫毛的狀況,我好像只有一次書展有戴假睫毛,其餘幾乎都只是簡單刷一下,平日是連刷睫毛都沒有的。

  眼睛是靈魂之窗,自然的長睫毛當然可以讓眼睛變得更有神,之所以我都沒有用,很純粹的是因為--過敏。

  我有嚴重的眼、鼻過敏,可怕的黑眼圈也是源自於此,我的眼睛敏感到基本上只要把黏假睫毛的膠在我面前旋開蓋子,我就能流二十分鐘的淚,冬日一出門,必定是從家門哭到捷運站,禁不起一點風,就更甭說什麼內眼線了,碰都碰不得,在山上吃個石斑魚都可以被酒精膏燻他個幾小時,是非常敏感的慘烈例子。

  所以我鮮少戴假睫毛,睫毛膏唯冬日方可稍用,其他時間我是能避就避了。

  植睫,幾年前曾植過一次,為了拍攝《天使的旅途》那本時植的,年代稍久,記得當時連閉著眼睛植捷我都能哭,加上植睫的毛較不柔軟,後來其實我是不適的。

  事隔多年,看著植睫物品與技巧與日俱進,所以今天便鼓起勇氣來個大膽嘗試,再試一次植睫!

  出門前,先拍一下植睫前,我的睫毛蠻稀疏的,又一天到晚揉眼睛哈哈哈!

  IMAG6715(001).jpg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是公務,所以有化眼妝,不然去植睫時建議不要化眼妝比較好。

  瞧,完全看不到睫毛,連夾都沒夾兒。

  BE4(001).jpg

  今天到喬米植睫,喬米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在我以前就來過了,之前去俄羅斯前有來這兒做光療初體驗啊!很熟呢!

  只是今天到二館,距上次光療的一館也沒幾步路,二館在二樓,招牌指引相當明顯,不必愁。 

  
P1520986(001).jpg



 

 

P1520991(001).jpg

  上樓後門是關著,但透明玻璃,讓妳可以看見裡面的狀況。

 

P1520994(001).jpg

 

  很明亮乾淨的地方,外間適美甲,內間就是美容床。

P1520999(001).jpg

P1520997(001).jpg

 

 

P1530003(001).jpg

 

 

P1530006(001).jpg

 

P1530025(001).jpg

 

  等待區。我提早到了,美睫師正在忙上一位客人,我稍做等待。

 

P1530028(001).jpg

 今天我找可愛細心的愛麗絲幫我,在植睫前會充份跟客人溝通想要什麼樣的感覺,我傾向自然,不要太濃密,所以最後我們選了0.07的粗細、400根雲朵。


 雲朵就是單根睫毛上植多根,看起來更為立體。

P1530035(001).jpg


  裡面也有岩盤浴間。

P1530042(001).jpg

 

  內間的美容床。

P1530041(001).jpg 

  好啦,卸除眼妝後,接下來就是睡覺時間囉!乖乖躺在床上,由愛麗絲為我慢慢植睫。


  準備開工前的短短睫毛。

01_mr1463818746045(001).jpg

 

 

  P1530056(001).jpg

 

P1530074(001).jpg


  這真的是個很傷眼跟脊椎的工作,而且又要很細心,不過愛麗絲不愧是愛麗絲,完全讓我夢遊仙境去了。

 

P1530085(001).jpg 


  收工一邊時,好長喔@@

P1530102_mr1463818774157(001).jpg

  

  其實這才400根,但睫毛整個加量啊!噢,我還選了自然的弧度。微微上翹就好囉!

 

04_mr1463818730719(001).jpg

 

  接下來~登登登,歷經兩個小時之後,長長的睫毛誕生啦!

 

06(001).jpg


  再來看一眼施工前.......真的是十萬八千里啊!

01_mr1463818746045(001).jpg

 

  而且這次我並沒有淚流滿面,因為愛麗絲很細心的都會用小風扇輕吹,好讓黏膠的揮發性氣體趕快飄走,這樣我就不會哭倒萬里長城了XDDDD

 

  厚厚,看得見睫毛了耶哈哈哈哈

  02(001).jpg

 

  不過因為平時沒有刷睫毛或戴假睫毛的習慣,一開始閉眼照時我覺得好濃喔!

 

IMAG6779(001).jpg  

 

  可是張開眼睛發現其實很自然,並不會有很誇張的感覺~整個感覺很精神!

 

    IMAG6822.jpg  

 

  而且重點是,睫毛好細軟耶,一點都不會感到不舒服,久違的植睫新體驗真的蠻讚的,而且這次因為不會卡卡的,也維持的很好呢!


  最後,不能免俗的得來一張前後比較表囉!完全就是看得見跟看不見睫毛的差別啊啊!

 14638284412432.jpg  

  在喬米做過美甲也做過美睫了,兩次的整體過程感覺都很舒服,美睫師愛麗絲更是貼心細心,過程中完全不會不適,還留意到我易過敏的眼睛,超推的啦!而且經過這次之後,便讓我有勇氣繼續試不同的植睫了!感覺很讚!

  

喬米時尚美學: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fref=ts
喬米二店: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 2562 6610
※要找我的專業貼心美睫師:愛麗絲※


--
體驗與美感為個人觀感,因人而異各有不同,感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