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90970-2.jpg 

    剛從北海道滑雪回來,在那邊幾乎就是帝王蟹、海膽干貝這樣沒節制的吃,連吃五天回來,立刻叫我再吃日式我可能得暫緩,總是不要把東西一口氣吃到膩嘛~所以出發前就算盤就已經撥好了,今天帶休假回來的妹妹一塊兒來體驗義大利餐。

 

  本日來體驗的Grasso胖肚子•義大利小餐館,位於蘆洲長樂路70號,事先孤狗過地圖,據捷運站是有一小段距離,不過走起來還好,十分鐘之內能到而且相當好找。(蘆洲站1號出口:右轉三民路直走於長樂路左轉(燦坤3c旁長樂路),直走約10分鐘)

 

  這附近感覺是相當寧靜的街區呢。

P1490926(001).jpg

 

 

 

P1490930(001).jpg

 

  胖肚子外面佈置相當小巧可愛,等待區也備有椅子,也有可以讓小朋友分心的小玩意兒(重要)

  

   P1490932(001).jpg

 

 

  打開門後,裡面就是個非常義式風情的地方,色調跟佈置都超溫馨的,覺得每個角落都好可愛!

 

P1490940(001).jpg

 

  餐廳也備有兒童椅喔!

P1490941(001).jpg

  桌子設計相當靈活,可四人可六人可八人,想要情人小角落也沒問題!

P1490943(001).jpg

 

  靠窗的位置一向搶手,今天我就坐這兒啦~

 

P1490946(001).jpg   

 

  我們今天吃得是兩人套餐,感覺菜式非常豐盛啊.......需要選擇的有熱配菜、兩樣主餐、甜點及飲料。


P1490925(001).jpg

   

  磚牆,一種窯烤的感覺。

 P1490953(001).jpg



P1490955(001).jpg




P1490956(001).jpg

  二樓還有空間喔!不過強烈建議訂位!因為一眨眼就客滿了!好吃的東西大家都知道啊!

 

P1490957(001).jpg

 

  先上桌的是主廚湯品,淡淡奶香與蘑菇香,麵包丁我喜歡脆一點的,這裡是稍軟了些。

P1490960(001).jpg  

   小鐵鍋當餐具相當別致,白酒蒜炒當季菇,這道非常非常好吃,大量的新鮮菇類加上蒜頭,簡直是開胃菜,而且每朵菇都又大又多汁,配上蒜香只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P1490962(001).jpg 


P1490964(001).jpg  

  每個都好大朵啊!超滿足!

P1490966(001).jpg  
   香煎雞腿農場凱薩沙拉,這是道份量十足的沙拉.......不說很大盤,而且上面的雞腿肉不是點綴意思的,而是實實在在的眾多雞腿肉,我粗估應該至少一整隻吧?因為肉真的很多.......
不過我最愛的是整體的口感,除了生菜、雞肉外,還有許多迷人亮點,腰果、杏仁、葡萄乾等等,佐上店家特調醬汁,整體吃起來就是一個字:讚!


P1490970(001).jpg 



P1490974(001).jpg

   下一道是個重點,來之前我有做功課,發現大家對Grasso胖肚子的「脫褲雞」讚不絕口,所以熱配菜選擇時我毫不猶豫的就挑了招牌菜,不過因為沒注意到沙拉也有雞肉,所以導致連續兩道菜都有雞肉,愛肉的人絕對會愛死,味道完全不一樣啦,不過我跟妹妹這時就採取休息策略,不讓自己一口氣吃太多肉,就怕膩。

 

  脫褲雞看起來真的像被脫掉褲子似的小雞腿,色澤油亮美麗,襯著這藍色的盤子顯得更出色了!肉烤得恰好,呈現漂亮的淺褐色!而且味道真的好,熱又嫩口,招牌菜當之無愧!

P1490980(001).jpg  

 

P1490980(001).jpg

 

  黑松露當季菇帕馬森起士燉飯,這道菇香十足,起士添加的恰到好處不會過膩,整體份量適中,米粒煮得是符合台灣人口感的喜好,相當美味!

 

P1490984(001).jpg

 

P1490988(001).jpg

  白酒大蛤蜊細扁麵,點餐時服務人員就有親切提醒說,蛤蜊會有點多,可能口味會稍鹹一點喔!送上來一看,蛤蜊還不是普通的多啊!!超多的,而且真的都好大顆,每個都水水飽滿,並不會太鹹啊,只吃到滿口鮮,麵條不會很多,吃到這裡也真的不需要太多,可一飽蛤蜊鮮美!

 

P1490991(001).jpg

P1490989(001).jpg

 

  吃到這裡保證陣亡,對我們來說吃到沙拉時就已經八分飽啦,但後面幾道太好吃還是努力把它吃完,Grasso胖肚子的餐點真的好吃!是能豎起大姆指的!


  餵飽了主食的胃,甜點的胃也該顧一下了。

  我們都點茶,我不知道是不是餐點的美味迷昏了頭,居然忘記拍照,不過我的是黑爽健的熱茶喔!

  兩份甜點分別是藍莓起士蛋糕與烤布蕾,盤子上以巧克力醬寫上店名,很可愛。

 

  P1490995(001).jpg

 

    不過我覺得這塊蛋糕是較弱的一環,普通,沒有太驚豔。

P1500001(001).jpg

 

  烤布蕾就很濃郁滑嫩,焦糖厚度也剛剛好,甜度配咖啡很合宜,是個完美句點。

P1490996(001).jpg 

 

 

P1500003(001).jpg  

  Grasso胖肚子整體而言大大推,CP值高又美味,蘆洲也藏了太多厲害的義式餐館了吧,都相當美味耶!Grasso胖肚子每道都令人驚豔,吮指留香又大滿足,食量較小的可以再找人分食一下,正常食量的話應該是很OK的,重點是根本捨不得吃不完吧!


  P.S.真的建議訂位,那天我們才過12點瞬間客滿!

 

 

Grasso胖肚子‧小餐館

ADD:新北市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70號(中和新蘆線-蘆洲站1號出口右轉→三民路直走於長樂路左轉(燦坤3c旁長樂路),直走約10分鐘,店在左側)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 - 14:00 17:30 - 20:45(用餐時間1.5小時)
TEL:02-2283-5666
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206371656214896/menu/?p_ref=pa

--
個人口感及喜好不同,食記感想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