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便利商店的通路沒有上全家喔,只上7-11(挑店)※

 

裂小  
●一般正常版封面

 

 

裂嘴女特別版  
 ●特別版封面+巧思贈品

 

 


●上市日期:2015.04.03,本次無預購



●口罩特別版:綠底紅衣,另有特殊贈品與書包在一起。

     特別版均為限量,本次購買通路有三,如下: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及金石堂各大門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金石堂實體書店尚有口罩版!

 

小博所剩無幾(2015.04.10):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9279


特別版贈品,隨書包膜:人人都是裂嘴女(醬子太高調了


●會有個紙板,口罩就戴在紙板上,整個紙版會與書包在一起↓

厚紙板A組合口罩

 

 

 

 



●口罩大小


裂嘴女口罩弧形示意圖大
   

 

請注意:請大家不要刻意拿這個口罩去惡作劇喔,真的嚇到人就不好了~※

 



●一般正常版:藍底黑衣,無贈品,正常書籍,一般各通路均有(網路書店、書店、便利書店均有,不過7-11會挑店上,建議直接問店員最快)無全家便利商店

 

小金裂嘴正常版: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8907674&lid=search&actid=wise

小博裂嘴正常版: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9377

 


內容簡介

 

只要有都市傳說社的地方就會有都市傳說會發生——

原本只限於紅衣戴口罩的長髮裂嘴女對獨自走夜路的孩子問「我漂亮嗎?」,卻無端出現在公車上、在幼稚園裡、在高中門口、在大學附近,甚至輕軌站裡都有人遇到裂嘴女的事件發生!

「裂嘴女的無差別攻擊」慢慢的以漣漪效應發散出去,鬧得沸沸揚揚、人心惶惶,遇「口罩」色變,人人自危!都市傳說社全員出動,明查暗訪,卻發現傳說總有起源,流傳必有原因……

 

透過公車漆黑的玻璃,看見倒映在窗的人影:她,以及身邊的乘客。

突然間,隔壁戴著口罩的女孩轉過來,幽幽的望著她,「妳覺得我漂亮嗎?」

 

蕭妤珊一怔,「嗄……漂亮,漂亮漂亮!」

 

女孩忽地一笑,然後慢條斯理的拆下口罩,兩邊嘴角朝耳朵方向裂開,「那現在呢?」一開口瞬間變成一張血盆大口……蕭妤珊可以看見裡頭所有的牙、看見女孩整個口腔!

 

「漂亮……妳很漂亮!」蕭妤珊低頭根本不敢看!

 

「是嗎?」女孩伸手進口袋,緩緩拿出一把銀色的剪刀,按住蕭妤珊的雙肩,手裡的剪刀張開刀刃,二話不說就往嘴裡插了進去──

 

「那就跟我一樣漂亮吧!」

 

 

 

同場加映部落格活動~[笭活動2015001] 當你遇到裂嘴女時,你會怎麼辦?(這個活動是要回在部落格喔~)
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075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