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6:《試衣間的暗門》

 

簡  

都市傳說6:《試衣間的暗門》


真不愧是都市傳說社,走到哪都會遇到詭異的事!


馮千靜四人一起到市區一棟最新最熱門的鬼屋「黑暗莊園」探險,裡面的鬼怪不但逼真且畸形,只有夏玄允、郭岳洋玩得極度開心,毛穎德卻因整棟樓被黑色晶體不祥之氣籠罩而背脊發涼、不寒而慄,勇往直前的馮千靜卻在最後狹長的走廊遇到會說法文的雕像:「我是巴黎人,我叫Léo,可以請妳幫我報警嗎?拜託!我是被抓來的,我住在第四區,請幫我報警!」

但……鬼屋沒有相關的都市傳說啊……

 

 

未免也太久了吧?劉品娜拎著一大堆戰利品,匆匆的往服飾店去。

「歡迎!」剛剛那位美女櫃姊笑著看向她。

「呃……妳好!請問我朋友剛剛那個穿紅色外套的女生還在裡面嗎?她進來試穿門口那件粉色的毛衣!」劉品娜邊說邊指向門外,卻赫見那件粉紅色毛衣依然吊掛在那兒。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美女櫃姊笑望著她。

「我朋友什麼時候走的?」劉品娜拿出手機,「就是這個女生,我就是剛在門口跟她一起的女生啊!」

櫃姐認真的湊上前看著手機,再看看劉品娜,眉頭皺起,「我沒印象看過她……也沒看過妳啊!」

到底在說什麼啊!?劉品娜突然覺得有股不安感湧上,她二話不說衝到那三間試衣間前,一間一間的開啟──沒有人……

 

=============================

正式上架日:2015.06.04但有鑑於上次的狀況,有太多不可抗力的因素,習慣網路書店購書的天使們,強烈建議大家在頁面上點選→「可購買時通知我」這個功能吧!

鋪貨點:網路書店及一般書店、便利超商(除7-11外,小七是沒有的喔!)


●特別版:即手機置物架版(紙),圖案以疑以都市傳說社的社服(?)為主外,另外也加入了前幾集都傳的小元素,這應該是夏天的最愛吧(笑

  以下為概略示意圖,不代表實際物品,僅供參考:

 

手機

 

小金特別版:http://goo.gl/Pg2o1G  
小博特別版:http://goo.gl/wG2Ajd 

 

簡

 

●正常版亦同步上架:

小金正常版: http://goo.gl/FuDXme

小博正常版:http://goo.gl/jIieMF

 

正常版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