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特地聘請裂嘴女挑選喜歡的留言,裂嘴女表示CALL人來都太慢了,她早就開心剪開大家的嘴啦XDDD,逃跑也跑不過她,她可以去參加奧運了咧.......還有很多人都說她很漂亮,這是她最開心的了!她好希望讓全世界都跟她一樣漂亮喔!(汗

  總之,以下是裂嘴女抽出來的幸運兒:
 
  #29 宥宸 、 #36   雪凜月 #116   阮章詳

    
  恭喜以上三位,請幸運兒將收件資料(姓名、地址及電話)傳給小幫手(lineanovels@gmail.com),標題請寫「笭活動2015001得主」,以便小幫手查詢,3Q!

===========活動已結束分隔線==============

 

 

  因應都市傳說5:裂嘴女即將出來走走,來設想個有趣的的狀況吧!

 

  假設你/妳今天隻身在路上行走,遇到了有妹戴著口罩攔住去向,問:「我漂亮嗎?」這時你意識到妹是裂嘴女了--這個時候,你會怎麼辦呢?

 

  隨興講出自己的應對之招,自由發揮,想搭訕聊天也行,但盡量不要太天馬行空做不到,例:找耶穌幫我→這個就太展開了,這樣裂嘴女也很難回答。

  不過如果是說:我大聲呼喚小靜,這倒也還可行XDDD

 

  最後我們會親自聘請裂嘴女親自上來一一回覆各位想出來的招,她會怎麼應付你,或是你平安躲過了呢?


  旨在有趣好玩,到時也會請裂嘴女抽出三位得到神秘小禮囉!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5.3.31止


活動辦法:當你遇到裂嘴女時會怎麼辦呢?看看你出得招是否真的能躲過裂嘴女攻擊喔!

注意事項

  ※公佈期間為4月10日,請再記得上來看是否有抽中,以留資料給小幫手,便於寄送※

  ※神秘小禮恕無法指定,自辦活動的禮物簡單,介意者請勿參加※

  ※由於事雜忙碌,裂嘴女又要忙著到處去問人,所以禮物無法快速送達,敬請見諒※

 

裂嘴女新書相關資訊: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30751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