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一下早該聊的東西,算是明易調理心得吧?今年三月時,記得我分享了一篇地獄初體驗嗎?

 

  內文有提到我當時去的時候,右腳有個症頭,我們來複習一下(喂

 

  2014年初開始的:我的右腳膝蓋這兩個月內伸不太直,很像拉筋永遠拉不開的感覺,一拉開就像橡皮筋一樣又縮回去的感覺,只要不是站立的姿勢,要伸直時都得施用力拉直,雖不影響行動,可是就是不舒服,覺得右腳有條筋一直成彎曲狀態,即使運動時加強伸展也沒用,這症狀持續兩個月有餘,這一個星期來變得更嚴重,所胃嚴重是要伸直得更用力些,而且睡覺翻身要伸直時居然會痛!!



 內文→三月份初體驗在此: http://linea.pixnet.net/blog/post/29883974

 

    ↑所以後來我跑去明易調理,文末有提到我在按摩完48小時後腳依然感覺很順,並且預約下星期再去調理。

 

 

  今天就是想講後續狀況:事實上在那篇的調理後三天、約莫第四天時,我的右腳又開始有一點怪怪的了,那時我就確定了果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ok的,人家又不是醫生,中醫針灸也得好幾回,反正下星期還要去嘛,我就密集調理就是了。

 

 

  是的,那陣子我自己採取了密集調理,畢竟身體有狀況或是極不舒服,去一次後卻兩三個月再去一次,事實上效果不大,只會變成當天按爽的而已,這不是我想要的,而且右腳那樣一點都不舒服。><~

 

  三到五月那陣子,剛好都有每月特惠,尤其五月還遇到母親節優惠,帶媽媽去有打折,所以我後來把我娘跟阿姨都拖下去了,他們得分享就另外吧,因為像我阿姨是有骨刺的,狀況又不一樣,今天單純講我。

 

 

  我那陣子約7~10天就去一次,後來因為稿子忙,的確有時空到14天左右再去,但沒有那種一個月才去一次的間隔。

 

 

  身體其他狀況都很好,手部加強每次都弄得很舒服,緩解了打字的職業酸痛,肩頸啦、背部等等,調理師都每次都非~常~熱情的讓我往地獄去,完全沒在手軟的!

 

  說舒服一定是騙肖仔啦!我是去調理又不是去按爽的,而且自知不是身體健康、循環佳、沒職業病的人,怎麼會舒服?

 

 

  師傅非常盡責,每次一躺上調理床就是地獄之門大開之際,反正一咬牙,兩個小時後可以從天堂大門出來,就沒什麼好挑的了!

 

 

  不過每次去,會發現抵達的樓層不太一樣;第一次去絕對是地獄十八層,而且還奉送初次旅遊的煉獄之旅半小時以上!第二次去,覺得自己大概在十五層就沒再下去了、第三次好像只到地下十樓,風景也不錯……對~就是身體不通暢的地方,一次比一次進步了,氣節也少了許多。

 

 

 

  右腳的狀況才是重點,每一次去之後的幾天都會很舒服,但到某一天還是會發,只是復發的時間越來越長;例如第一次就是三天後、第二次一星期後,而且都沒有一開始那摩緊繃、第三次去就更久之後才復發,而且即使再度感覺卡卡,也沒有以前卡得那麼嚴重,相對地不再會變成生活的困擾。

 

 

  五月下旬我就跑去美國玩了,是的,我完全忘記這件事,回國後就是馬不停蹄的稿子跟北中南的150趴,結束後還是稿子稿子,直到上個月我有一天覺得肩膀好酸,才想到好像很久沒去調理了──

 

 

  就是這個摩門特,我才發現──我的右腳呢?咦?那個膝蓋不對勁的緊繃感呢?

 

 

  好了!老早就好了,我居然毫無所覺!事實上可能在美國之前就沒事了,就是因為已經完全ok,我才沒有在想去明易調理!

 

 

  這就是我很想分享的原因,雖然有點後知後覺,但想想畢竟是因為舒服才沒有去找,就算說我遲鈍我也開心啊!

 

 

  我那段調理週期大概去了4~5次,週期是問師父的,師傅才知道我的身體狀況,這一次調理結束後我會問師父下次大概何時來較適合,自己再安排時間,不要拖太久就是了。

 

  半個月前去把手也好好的折磨調理了一次,讚!

 

  雖然每次去都是地獄參觀,有問題的地方總是痛到不行,但是想著結束後會非常舒服,全身通暢,就算地獄我也是照衝不誤啊!

 

  再看看右腳完全好了就覺得很開心~所以想來分享一下啦!

 

  當然按摩有很多種,有人喜歡精油舒緩、有人喜歡當下舒服,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明易的調理,因為既名『調理』,勢必會有疼痛,會痛並不是因為師父亂壓,而是自身的問題!我的朋友們都有人去過了,真的有問題的地方就會哀哀叫,但是比較健康的地方根本不會痛!

 

 

 

  為了舒服還是健康都是看個人啦,我只是純分享喔!我喜歡從地獄往天堂的感覺,大概也是個M吧XDD

 

    那個骨刺篇跟綁腳篇容後再分享啦~

 

   啊然後......對啦對啦!每次按完我都還是去吃誠記河粉了>////<愛吃

 

 --
◎體驗與食記純為個人感受,每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