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跟姊妹淘們去慶生,結束後在想著要去哪兒晃時,就想到之前福袋裡曾有按摩體驗券,於是就殺到東門捷運站,跟朋友去明易足體養生旗艦館體驗看看!

 

  超級好找到不行,我從東門站三號出口走出來,面對小巷~不要懷疑不要轉彎到大馬路,就直直走個十步,橫的第一條就是13巷了,向右看就可以看見明易了,別像我跟姊妹淘一樣傻傻的還在那邊繞來繞去QQ

  

  也沒來過,純粹就是想說最近很累來進廠維修一下,甚至也沒把券的內容看清楚,優惠券是可以折抵100元,不過限腳底按摩跟半身調理(他們都稱調理不稱按摩),所以我們就選這個了,80分鐘,先在一樓休息區換個鞋子,便跟著師傅上二樓。

 

P1210160.jpg     
◎換鞋區

 

  來到二樓,很便利的有置物櫃喔~東西鎖在裡面很方便~所以我們就把身上的飾品什麼都拿下,拿過師傅給的衣服換穿一下,首先要做的是腳底按摩。

P1210158.jpg 
◎走上二樓時就可以看見林書豪,簽名合照是在右下角那張

 

 

P1210152.jpg
◎置物櫃,就不必大包小包扔在旁邊~  

 

P1210153.jpg 
◎更衣間

 

  沙發椅很舒服,我跟姊妹淘就癱在上面,師傅會小聊天瞭解你的按摩習慣、耐痛程度,並且邊跟妳說哪邊有問題;按摩過程我沒有拍照,就按摩咩,而且也沒有心情拍照啊啊啊~嗚~氣結一堆,一坐下來師傅就說我水腫很嚴重,今天按完出去兩隻腳會小一號,自作孽啊~~又痠又痛的,不過一按完的當下,就覺得好舒服喔......師傅去拿熱毛巾時我就突然好想睡,問我姊妹淘會酸痛嗎,她皺著眉說會,但是現在整個覺得好放鬆......ZZZZ

  P1210148.jpg
◎這是另一區

 


P1210150.jpg  
◎坐這椅子好像大爺

 

 

   腳底按摩結束後,就是半身調理了,我原本是希望加強肩頸的部份,但由於實在太重症了,師傅光幫我橋下半身就沒時間了,實在沒辦法顧及太多。

  

  我做過非常多的按摩,但這間最特別不同的,是會檢查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姿勢良囿還有骨骼問題,像我久坐+脊椎側彎導致一大堆問題,整個腰部以下都很慘,嚴重水腫外,髖關節外翻、長短腳,側彎的脊椎也壓迫到心肺,所以我也常胸悶(我都習慣成自然了),這些在被檢視前當然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兩個月來有個小症頭:



  我的右腳膝蓋這兩個月內伸不太直,很像拉筋永遠拉不開的感覺,一拉開就像橡皮筋一樣又縮回去的感覺,只要不是站立的姿勢,要伸直時都得施用力拉直,雖不影響行動,可是就是不舒服,覺得右腳有條筋一直成彎曲狀態,即使運動時加強伸展也沒用,這症狀持續兩個月有餘,這一個星期來變得更嚴重,所胃嚴重是要伸直得更用力些,而且睡覺翻身要伸直時居然會痛!!

 

  依然不影響生活,但就是身子不爽啊(心情也不爽),所以那天跟師傅說了這個狀況......所以半身調理就都花在這兒了。



  師父說了一堆術語,反正就是塞住堵住,進而牽連到下方的筋、然後我也姿勢跟側彎的關係長短腳,右腳較長左腳較短,因此行動時右腰需要多一塊肌肉處理右腳長的部份,導致我右腰會特別痠痛,然後進而影響到髖關節,還往上影響......完全就是牽一髮而動全身!!這林林總總,導致我腰部以下嚴重水腫,師傅邊說,邊往我大腿旁輕壓一下,我立即就覺得痠得要命,師傅說我都是因為水腫跟氣排不出去在痠,他根本只是碰,還沒施力我就痠成那樣了......Q___Q嗚,師傅你這樣說,那等等你開始工作時我怎麼辦啊啊啊!

 

 

  該來的還是要來,一咬牙,進行了調理療程,師傅說都花了錢了不要浪費,他今天矢志要讓我雙腳小一圈,長短腳要調平均,這樣可以由上到下改善很多地方。只是有些地方會痛,因為我太多氣結堵住了,要忍耐一下。

 

 

  那有什麼問題,把木頭拿來讓我咬!!(大誤

 

  接下來就是慘烈的50分了,很明顯得感覺到跟平常按摩的穴位不同,師傅走的是某條筋脈,由上而下的推開,過程真的蠻痛的,可是自己完全可以感受到堵塞,同時聽見隔壁床的姊妹淘在進行她的肩頸背部調理,這邊的師傅很優的是,他會邊按邊提醒,例如會跟我姊妹淘說:接下來這邊會有點痠,忍一下,這是為了XXXOOO;或是:接下來這個地方妳塞得嚴重,所以妳才會覺得僵硬,會比較痛,留意一下。完全讓你有心理準備,也會知道為什麼自己哪邊很糟。

 

 

  我?我的師傅沒有這樣講,因為全部都塞住了都會很痠很痛這沒有必要講了啊啊啊~師傅只要認真幫我推開通筋絡就好了!!

 

  先進行的是右腳,我真的覺得很痛,不過因為我是重症,我向來都蠻能忍痛的,因為一旦怕痛,師傅就無法盡情調理,這樣子根本沒效,只是摸摸意思一下而已,當然這樣的痠痛必須在忍受範圍內,過度也不好;我記得右腳結束時,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覺得終於不必再那邊推了......就在師傅把曲腳的腳放直時--我突然覺得右腳好輕,比剛剛做完腳底按摩還舒服,而且是右邊通體舒暢的感覺!!

 

  然後覺得左腳好重,好不舒服,那個差異簡單來說,會覺得身體有一半不是自己的!

 

  放心,這時候師傅開口了:妳的右腳完全小一號了,現在要平均,我們得換左腳。

 

  嗚,我懂....所以又一輪調理......不過沒右腳痛,接著師父也幫我把長短腳弄平均,這樣才能改善右腰長期的痠痛。

 

  當兩隻腳都感覺輕飄飄時,輪到我的腰際跟背部了,師傅只淡淡說了一句:全部塞住,然後我就開始在心中O.S:嗚啊~好痠~天哪!好痛~嗚,氣結,我感覺到了!

 

  慘烈的50分鐘後,兩隻腳調到差不多長,兩隻腿從大腿到小腿整整小了一大圈,雙腳不像自己的,很輕很舒服,師傅叫我下來走走,要我看看右腳膝後那個拉緊的筋感覺怎麼了--那個症頭好了!!伸直彎曲都不再有問題!沒有覺得有條筋被拉著,睡了兩夜也都沒有問題,腳跟平常一樣隨便伸隨便直,直到48小時後的現在,還是依然正常!


 
  這很像去看中醫,我家附近有一間很有名很有名的中醫,我去年腰閃到時輾轉聽人介紹,赫然發現居然在我家附近,在針灸之後要去給另一個師父推拿,其實他們是用科學與力學原理的復健師,他知道哪個穴位管哪裡,還有骨骼筋絡怎麼橋,就可以很快好之類的,整個好得很快,這次在明易,就給我這種感覺。

 

  背部雖然只有一點點時間加強,但師傅很努力的幫我把一些塞住的地方打開了,這兩天天冷溫差大,我的胸悶狀況卻減輕很多。

 

  身體做完後,我跟姊妹淘坐在床上喝熱茶,師傅已離開讓我們休息,我問不耐痛的姊妹淘如何,她說真的很痛,但是現在她只覺得通體舒暢,什麼肩啊頭啊頸的都很舒服了!
而且對她而言,她覺得師傅提醒接下來哪個穴位會痛,讓她覺得很貼心,而且師傅還有教她平常在辦公室時按哪個穴道可以減輕肩頸僵硬的不適呢!

 

  然後昨天晚上我洗澡時特別發現到一件罕有的事,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有時候去按摩如果因為師傅很認真把穴位用通,很痛回家後,會發現某些地方會有瘀青?就是堵塞特別嚴重,特別痛的地方多半都會瘀青,當晚睡覺時會很痛,要兩天左右才會比較舒緩?

 

  但是我在明易那80分的慘烈過程後,我當晚睡覺並不會痠痛,也沒有任何瘀青?這反而讓我意外啊,我在按摩時真的很痛啊,可是為什麼不痛沒瘀血呢?一整個讓我覺得很神奇@@

 

   結論就是我下星期要去預約全身調理了,把沒用好的都調理一下,這真的太神了!我終於瞭解為什麼陳偉殷林書豪他們都跑去他們家按摩了啦!

P1210156.jpg

 

  啊問我師傅我也不知道,我2號就第一次去啊,我跟姊妹淘的都不錯,我的是一號。

   

  總之舒服很多超高興,然後我要再預約下次去認真做個全身調理了 ♥ 

 

=====按完很餓分隔線==========

 

  話說這天IOU冰淇淋買一送一,不過按摩時師傅有交代我們兩個今天都不可以吃(沒交待我也不敢吃,吃冰的肉咖),我們就很乖的去吃越南河粉啦~喔耶我愛河粉!這家也很好吃啊!

 

P1210161.jpg

 

 

 

P1210162.jpg
◎沙茶河粉佐檸檬竟然也合耶!姊妹淘一下就先把湯喝掉了!

 

 

P1210166.jpg
◎我吃招牌,犇越牛肉河粉

 

 

P1210167.jpg
◎大薄片,相當相當清爽,還有好多生菜


P1210173.jpg  
◎薄脆好滋味~

 

 

  真是愉快又爽包的一天XDDD



--
◎體驗與食記純為個人感受,每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