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跟嗨森的朋友見面,我們前往了東區尋找很多人都推薦的手工愛心傘。


  一開始到頂呱呱那邊找張先生,他通常都在那邊擺攤,不過一開始撲了空,所幸朋友有記下張先生的電話,原來他今天在敦化站出口那兒。我們回頭走了幾步,很快地找到張先生,他帶著自己做一桶傘站在出口邊的廊下,尚未接近,我就注意到好幾把漂亮的雨傘,花紋典雅,跟平常買的傘都不一樣!



  開口要挑傘時,張先生立刻熱情的說,盡管看,打開來看,要打開來看才知道傘好不好!


  邊說,他一邊抽出一把傘,敞開給我們看,還介紹著他的傘骨,風吹不斷,介紹他的傘面,防潑水設計,遇雨甩一甩就可以了,以及他的防曬防紫外線,殷勤熱情的介紹著,還有一些防熱設計的,讓我們站到陽光下去試試,臉上不會烘烘的熱度。



  我看了幾把傘,都好喜歡也好驚豔,傘骨傘架都很精致,也不是那種很細的支架,一整個質感就是好!而且還是手工縫製,其實看到張先生,就可看見他有一隻手不甚方便,但是依然可以自己用一針一線縫製傘面,堅固耐用,讓我覺得更為珍貴!

1391553_722609787766861_385668204_n

  當下就決定買幾把來當活動的禮物,這比什麼都值得,物美價廉又可以幫助張先生,他憑自己優異的技藝賺錢,我覺得這傘根本是物超所值!



  除了抽獎用的話,我也買了把蕾絲風,防晒防熱防紫外線的三層傘給怕曬的菁媽呢!



  如果有缺傘,剛好又在東區,就去找張先生吧!他的傘真的很棒!


  當然,現在還有另一種方式可以得到手工愛心傘喔!來參加電子書活動吧~禁忌系列也開始陸續上架囉!不管小美或是禁忌系列,只要是出過珍藏版(有含文字番外)的書,電子書也一樣是照珍藏版的模式走喔!都有文字番外的!:)

  

   來看看怎麼抽獎吧~

【嗨森好康網】

  只要購買笭菁電子書,就有機會抽中東區手工愛心傘(價值新台幣900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3/12/20止
 
  參加辦法:

 
步驟(1):下載笭菁作品行動APP
     笭菁全集Android:http://goo.gl/NJJix
     笭菁作品(正體中文)@iOS:http://goo.gl/THqqh
     笭菁全集(簡體中文)@iOS:http://goo.gl/gA0rK
     嗨森書城@iPhone/ iPad: http://goo.gl/THqqh
     嗨森書城@Android: http://goo.gl/LQa8e
 

※請注意,不含明日書城的作品喔!※


步驟(2):於讀者回應寫下「您所購買笭菁作品」名稱。

中獎公布:2013年12月24日(二)
     於嗨森數位文創粉絲團公告得獎名單:http://goo.gl/nKPN6R

 

 

   張孝群先生的FB:http://goo.gl/YEHcU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