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極了!」琉安西亞高傲的抬了首,「去跟外面
的人說,我要見創世神!」



  「琉安西亞大人?」喬凡斯一愣,她要做什麼?



  「我搞清楚自己過去的來龍去脈,應該不為過吧?」
既然阿嵐都準備好了,她也要把心裡的疙瘩處理掉!



  席安里嵐是什麼人?她跟他之間的關係與過往又
是怎樣……以及,為什麼她如此深愛著席安里嵐,卻
還要開啟重新選擇的大門,還因此忘了他呢?



  「我來告訴妳吧!」門連開都沒開,美麗的身影從塔
頂直接降落。



  琉安西亞看著輕飄的身軀站穩在她眼前,露出不是
很開心的態度,用力一旋身,長髮還差點甩上女神的臉
龐。



  「小心!」喬凡斯飛快的上了前,為女神擋掉那
刻意的攻擊。


  「喬凡斯!你沒事吧!」維納斯飛快的撫上喬
凡斯的臉頰,觸到了鮮血,「琉安西亞!妳做什麼!」

  「我討厭妳這種華麗的出現方式!」她橫躺在躺椅
上頭,任性的說著,「在我面前還這麼囂張,看了就討
厭!」

  「妳……我是直接被創世神打下來的耶!不然你以
為我怎麼會從塔頂下來!」維納斯氣的上前一步,一手
扠腰一手直指著她,「我好不容易才穩住身子,妳在胡
鬧什麼!」



  「嗯嗯……我沒胡鬧,我只是做個實驗。」琉安西亞
竊笑起來,「瞧妳剛剛緊張的!喬凡斯,還不謝謝維納
斯,那麼心急的顧著你。」



  唔……喬凡斯僵硬了身子,紅了臉,琉安西亞大人什
麼時候變得這麼愛惡作劇了呢?這微妙的情形要是被創世
神察覺出什麼,大家不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萬分感謝維納斯大人的抬愛!」喬凡斯趕緊後退
一步,行了一個禮。



  「你……算了!」維納斯知道琉安西亞瞭解了什麼,也
是尷尬的避開,「妳不是要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嗎?我
奉命來告訴妳。」




  「講吧,我正洗耳恭聽。」上面的人,想必這時也
是吧!



  「記得上一次……也妳最後一次參加女神宴會的事
嗎?那是在香之庭園舉辦的,妳嫌宴會無聊……」



  維納斯一字一字慢慢的述說著漫長的過去,人類的
一百天非常迅速,說不定這個故事說完,月神將被遮
去所有光采。



  琉安西亞耐心的聽著有關她失去的記憶與歷程,她
要更加瞭解自己與席安里嵐,如果阿嵐已經完全覺
醒,那麼她也要成為一個完整的琉安西亞,在這裡等
待他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