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啊……」顧晉霆淡淡的笑著,原本想說什麼,
不過還是止住了話。


  「你說,她都收了我送的東西,是不是代表什麼
呢?」班代拎著熱切的眼神看向顧晉霆,「我能有些什
麼期待嗎?」


  不能。


  差一點點,顧晉霆幾乎就要衝口而出。


  他怔了怔,他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說不定邱涵氤跟
班代相處久了會擦出火花吧?他怎麼能興起這種想法,要
抹煞班代對她的期待?


  「我也不知道……不過至少她不是把東西退回來不是
嗎?」他笑了笑,連自己覺得有點不自在。


  「YES!」班代可興奮了,「蜻蜓,你可得繼續幫
我喔!」


  「只要我能做到的範圍內,沒問題。」他點了點頭,
用拳頭敲一下班代的肩膀一下,代表一種承諾。


  「謝啦!我要去操場練球了,晚上請你吃飯!」班代
高興的三步併做兩步往操場的方向奔去,聲音遠遠迴盪著。


  顧晉霆看著雀躍而去的背影,只是搖了搖頭,沉吟了
一會兒後,他轉身準備離開。


  「顧晉霆!」邱涵氤喊住了他。


  這聲叫喚讓顧晉霆嚇了一跳,這聲音熟到不能再熟,
問題出在為什麼她為什麼會在這個偏僻的地方?


  顧晉霆回過了身子,看向樹叢中站直的邱涵氤,雖然
不想承認,但是穿著T恤牛仔褲、沐浴在陽下的她,真的
很好看。


  「妳什麼時候有偷聽的嗜好了?」


  「是我先來的!誰偷聽你們了!」她開始後悔不
該叫住他了,「你……你能不能停止你的雞婆?」


  「我?」顧晉霆看著她,「我做了什麼惹妳大小姐
不高興了?」


  「你為什麼要一直幫班代?我對他根本沒意思,你明
明知道的!」她走出樹叢,走向他。


  「是嗎?我不知道啊……妳不是收下他送的東西了?」
顧晉霆聳了聳肩,一付無辜樣。


  「收下是怕傷了他!他平常也會給我東西,只是沒給
的那麼勤……但是你一直幫他轉交,根本是讓我騎虎難下!」
她咬了咬唇,緊握粉拳,「請你停止雞婆,直接跟他說我只
想跟他當同學!」


  「妳自己說。」顧晉霆睥睨了她一眼,回身就走,「這
種事妳最拿手了,用不著動到我。」


  「顧晉霆!」邱涵氤簡直是忍無可忍了,啪的一伸手就
揪住了他的衣角。


  他才回首,看都沒看清楚,只見粉拳飛至,臉頰剎那間感
到痛楚,硬生生的被揮了一拳──這是他長那麼大,第一次挨
上女生的拳頭!


  雖然女孩子的力道沒有多大,但是他可以感受到那是邱涵
氤使勁吃奶的力氣揮出的一拳。連踉蹌也無,他輕撫上微疼的
臉頰,不管力道如何的小,還是能讓他嘴內破了皮,滲出血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