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微慍的看向站在他面前的邱涵氤,她僵直著身子,雙拳
緊緊握著,彷彿指甲都已經嵌進肉裡似的;這樣的氣忿並不讓
他驚訝,因為他被她的神情分了心。


  她雙眼像是載滿怨氣般的瞪著他不放,但是晶瑩剔透的淚
水卻爭先恐後的湧出她的眼眶,貝齒緊咬著下唇,咬到見了
紫、幾乎要見了血!


  她的神情難以形容的複雜,那張漂亮的臉龐上寫明了怒
不可遏、傷心欲絕、心有不甘……還有滿腹委屈……顧晉霆
面對著她,內心深處隱隱作痛,他一向對女孩子的眼淚最沒
輒了,原本以為對邱涵氤會免疫,想不到……她的哭泣反而
像根大魚刺哽在喉嚨裡,吞吐不出。


  「我喜歡你……」


  在他拿出手帕,準備上前遞給她時,他聽見了微弱的聲音。


  「嗯?」他狐疑著問了聲。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顧晉霆!」邱涵氤正了首,圓圓
的大眼睛直視著他,「不管是顧晉霆還是小灕,我全部都喜
歡!」


  顧晉霆呆愣在原地,眼睛瞪著圓大,拿著手帕的手僵硬著。


  「我會去回答班代,我會告訴全世界,我邱涵氤喜歡
的人是顧晉霆!」她大聲吼了起來,「從今天起,我會補償
我對你的所有虧欠,我要跟在你身邊,一直到你喜歡上我!」


  突然間做了大膽的宣告,邱涵氤自己也不知道腦子裡在想
些什麼,一股腦兒的全喊了出來!


  喘著氣,她用手抹了抹淚,回身回樹叢拾起自己的東西,然
後跟逃命似的逃離現場,只留下顧晉霆一個人呆站在原地,
跟座雕像般的僵硬。


  他眨了眨眼,像是讓靈魂歸位一樣,簡直不敢相信他剛剛
親耳聽到、親眼看到的景象……那是告白嗎?在巴西有不少女
孩子跟她告白過,但是就沒有一個是這麼勁爆的……


  她是邱涵氤、是那個傷透他的小氤啊!她怎麼能夠在把
人捅了千刀萬刀之後,回過頭來大聲說她喜歡他呢?


  「天哪……」顧晉霆捏緊手帕按上前額,然後不自主的蹲
了下來。


  因為他必須把頭埋在雙腿之間,才可以遮去他難以控制
的熱度……以及那緋紅的雙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