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長相,美麗動人;論氣質,靈氣逼人;論舉止,
進退得宜;論言行、謙恭有禮;她是良好家庭出身的
女人,也受過高等教遇,帶這種人到外頭去,是最稱頭的
了。


  喔,當然,他卿聲威迷住的可不只是酒界女人,
多少企業、政治界的大家閨秀們也都希望他能帶她們
出席重要場合;只是很可惜,那些小姐們不是嬌縱
就是任性,任誰也不上這位蔣琦璿小姐……來得機靈。


  她演技精湛,反應快又靈敏,他現在非常需要這種
女人。


  「晚上我們要出席一場宴會。」當車子停在服飾店
前時,聲威才開口,「進去挑妳喜歡的禮服。」


  「宴會?」琦璿詫異的看向聲威,「你、你不只包
養我……還、還要帶我出席公共場合?」


  天呀!那她豈不被女人嫉妒死了!卿聲威明明不迷
戀她,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沒錯,所以我希望我帶出去的是一個夠機靈的
女人,這就是我包養妳的目的。」望著琦璿的表情,
她大概是全世界唯一被他寵幸有加卻不爽的女人吧?「妳的身
份,是我的私人秘書。」


  「卿聲威,這樣子不是全世界都知道我被你包養嗎?
那……」那怎麼辦!要是哪些媒體多事,把她拍到電視
上的話───


  「妳有顧忌?」一眼就瞧出來的聲威,湊近琦
璿,「妳在害怕什麼嗎?」


  「呃……沒、沒有!」琦璿手忙腳亂的拉開車門,
跳下車去,「不、不是要挑禮服嗎?」


  呵……哈哈哈哈!聲威在車子裡頭再度不住的大笑起
來,真是有趣!他包養的這個女人不只靈巧,恐怕身後還
有什麼大秘密,就怕人知道呢!


  進了服飾店後,老闆一見到是聲威,趕緊關上店
門,掛上「休息中」的牌子,整間店只讓琦璿慢慢的挑
選,女店員們帶著一雙痴迷的雙眼盯著聲威不放,而他也沒
吝惜給任何一個笑容;琦璿經老闆介紹,一件挑過一件。


  「這件白色的如何?」聲威終於走到了琦璿身邊,
「既性感,剪裁又特殊,白色的質感還可以襯托出妳的味道。」


  「嗯……這件是不錯。」琦璿沉吟著,「你喜歡?」


  「我喜歡。」聲威抬頭看向店老闆,「這件包起來。」


  哼,琦璿冷哼一聲,進門前還紳士的要她自己選,
進門後還不看不過去自己挑起來了!


  「妳的腦袋晃得會不會累呀?」瞧琦璿那副模樣,他
會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我包養妳,幫妳選衣服是天經地
義的吧?


  聲威在耳邊悄聲說著,就是不讓在場人士知道。


  琦璿死扁了嘴,他可以不要一直講包養包養的事嗎?
她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被會他包養!她獨自到北部,為的
只是賺大錢、為的是獨力求生,為的是──證明自
己罷了!


  琦璿終於選了幾件高貴的禮服,聲威也立刻為她刷
卡;接著他們就趨車回到聲威的別墅去,為晚上重要的
晚宴做準備。


  聲威的別墅相當奢華,獨棟四樓別墅,有游泳池、
網球場、健美室、撞球間、高爾夫球場;客廳一樓更
是挑高數公尺,純正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燈懸掛而下,裡面
全是巴洛克設計風,簡直是奢侈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