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吧,我沒看過妳這種女人。」儘管天使一
再的打掉聲威的手,但是聲威卻一碰再碰,「妳太過特
別了,所以我非得要妳不可。」


  「我知道。因為我長得美、有靈氣,令人感覺聖潔
高貴的樣子。」天使沒好氣的背著每一個客人給她的評
語,「所以我在花叢中特別顯眼,自然會得到人青睞!」


  「噗……哇哈哈哈哈──」聲威突然沒來由的大笑起
來,「對不起,但是……噗,實在太有趣了。」


  「有什麼好笑的!」面對著聲威,天使越發覺得她
根本摸不著這男人的底!她也就益發慌亂!


  「妳第一眼看到我時,就洩了底了。」聲威突然箝
住天使的後腦勺,貼近了自己。


  第一眼……就洩了底?天使睜大了瞳眸看著逼近眼
前的俊美男子,他勾勒的笑容令她開始發顫。


  那晚,在第一眼的眼神交會剎那,他彷彿聽到了一
陣聲音從腦海中傳出來,有某個女人大喊著──卿聲威
然後他看著站在門口的雪白女人,他的的確確是沒有見
過這樣的女人;她的身材比例完美、臉龐姣好,而且有股
靈幽的氣質,這是在酒店內看不到的高級貨色,也是不
可能在酒店出現的人!


  看的出她出身良好,氣質出眾,書一定也唸了不少,
這樣特別的女子在酒店業中,絕對是搶手的上等貨。


  但是她還太年輕,映在別人眼中她或許是像蓮花般
高貴聖潔的女子,但是在他的眼裡,他卻看到散發著強
烈野心與狡黠的女人!


  她看起來比豺狼虎豹還像豺狼虎豹,一雙美麗的眼睛
對著他微笑,他卻發現自己變成了獵物,而獵人就是眼前
這個溫柔的女人;真的很有意思,這樣的女人來酒店工作
已經夠匪夷所思了,還故做清純害羞模樣;而且看著他
的樣子,似乎想要把他生吞活剝似的。


  美女獵人想獵他,他自當奉陪到底;那樣狡黠而美
麗的雙眼遮掩不住所有,所以他決定參與這個遊戲;他
對她回以微笑,看著她裝出一臉無辜,因走錯包廂而道
了歉,轉身出門時,卻故意給了他一個美麗的笑容,而
且動作相當相當的慢,彷彿是期待他……叫住她似的。


  所以他叫住了她。-->對於男主角為何被女主角迷住
,請給點更具說服力的理由。


  接著經理進來告訴他天使晚上的檯被包滿,她急匆匆
的否認知情,那態度彷彿是怕他就此誤會;她道行太淺,
他知道她在玩把戲,於是也順著她的意,帶她出場。


  他要知道這一位演技精湛的美人對他有什麼目的,如
果只是真的想要一夜的慰藉,他是絕對不會推辭;但是如
果不是呢?他對這樣一個特別的女人有著高度的興趣,而
且也很想知道她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為了以防萬一,領帶夾的攝影機啟動,故意撫摸她
引她激動……他只是沒想到,這女人會在身上帶那麼多
安眠藥,而且還對他下重手!他醒來已經是兩天後的晚
上,看著凌亂的床、被單上的落紅、撕開的保險套,卻
發現自己一點印象也無。


  然後起身穿衣,發現重量變輕的口袋,他總算確定
是怎麼一回事:那個天使,並不是想要什麼包養、不是
想要威脅,她單純的只是想要他身上的錢!


  這讓他對她益發有興趣,看著錄影的記錄,她的動作
、表情、眼神都靈活而慧黠,鬼靈精怪的她頗讓他喜
歡……而且,他剛好正在尋找這樣八面玲瓏、但是與他
毫無瓜葛、又可以控制的女人!


  「你是說你一開始就知道我是故意的?還跟我一起
演下去!」過份,這傢伙怎麼可以這樣,「而且還放錄
影機!你到底打算做什麼!你這個卑鄙小人!」


  到底才是卑鄙小人呀!聲威總會在這時挑眉,被下
藥的人是他耶,為什麼從上車到現在,好像他才是無惡
不赦的魔頭似的?


  「原本打算做的,跟我現在要做的差不多。」聲威
很滿意計畫順利進行的模樣,得意的發動引擎,「我要
妳離開這個酒家,成為我專屬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笭菁/LI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